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由建转养 徐工道路靠全生命周期服务征服山西用户

2017-02-13 10:21: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这是徐工道路营销公司太原营销中心交出的一份年终成绩单,这份成绩单也许并不亮眼,但对徐工道路营销公司太原营销中心贾文亮先生来说,这份成绩的取得却颇为不易,毕竟道路机械在山西市场已经过了巅峰发展期。在全省路面机械交易市场交易额仅为十年前1/3左右的情形下,仍然能够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这在山西路面机械市场十分罕见,标志着徐工道路的领先位置无可撼动。贾文亮认为,徐工道路2016年能够取得20%以上的增长业绩除与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有关外,也与其致力为山西用户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密切相关,“这是徐工道路立足山西乃至全国市场的关键,也是徐工道路在新常态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因素。”贾文亮语气坚定地说。

\

徐工道路营销公司太原营销中心贾文亮

全生命周期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企业,徐工集团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和生产实力,在路面机械等多个领域均处于领先水平。在山西市场,徐工道路能够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不同系列的产品,既有面向大众市场、性价比高的中端产品,也有针对特殊需求、能够取代进口产品的高端产品,其高端产品在性能、质量方面比进口产品毫不逊色,但价格比进口产品有很大优势,完全符合国内外客户的施工需求。因其节能环保,性价比极高,受到了国内外施工企业的青睐,在山西市场拥有绝对统治力。

\

徐工道路机械现场施工

创新是引领徐工道路前进的动力,徐工道路不仅有强大的研发和制造实力,在服务方面也是引领群雄。徐工道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两年质保、终生服务的承诺,每年都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提升服务质量,让客户在第一时间能享受徐工的服务,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同时通过“路之家”平台为客户提供原厂配件、租赁、二手车等超值服务。目前徐工道路驻山西办事处有10辆服务车、20人的专业服务队伍,能够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贴身、贴心、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让客户放心使用徐工道路产品。

由建而养,徐工道路全面发力路面养护市场

中国高速路网建设兴起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在2010年前后达到最高峰。随着中国高速路网全面形成,中国也由高速公路建设期转入养护期。徐工是国内最早提出要将重心由高速公路建设转向路面养护并首先引进路面养护人才,从事路面养护机械研发并建立路面养护体系的企业。十多年来,徐工已开发出品种齐全的筑养路机械体系并积累了丰富的筑养护经验,在推动中国公路由建转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徐工道路不仅全程参与了山西高速路网建设,而且帮助山西建立规范的筑养护公路体制提供了宝贵建议。目前徐工在山西已经发展了三家签约经销商,在所有热点市场均设有销售和服务网点。

\

徐工摊铺机现场施工场景

同时徐工道路设立山西营销中心,对经销商开发市场提供支持和指导,目前全省有30人的专业队伍为客户提供整机、配件、租赁、二手车、技术支持等服务。道路养护市场产生的利润占总营业额的15%以上,贾文亮表示,2017年徐工道路将重点加强道路养护工作,培训道路养护队伍,建立更为科学完善的道路养护体系,为山西全面迎来道路养护时代做好准备。

以稳为主,实现可持续发展

工程机械行业经过前几年的大浪淘沙,部分生存能力差的经销商已经被市场无情的淘汰,幸存下来的经销商也感受到比以往更大的生存压力,在贾文亮看来,在市场低迷时期,厂家与经销商更应协调一致,同步发展。徐工道路一直视经销商为重要合作伙伴,在市场困难时期更是与经销商同舟共济,采取多种措施帮助经销商成长,帮助经销商合理布局销售网点,注重效益,不盲目扩张;要求经销商加强基础管理,注重销售质量,控制经营风险;多渠道为经销商搭建融资平台,提供资金支持。面对当前市场环境,徐工道路提高了经销商的准入门槛,把风险控制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同时更加注重双方的志同道合、共赢发展。

\

徐工生产的GR300平地机施工场景

由于山西“三纵十一横”高速公路主体框架已基本搭建完成,当前公路工程主要为国省道路、县乡道路、市政道路的建设养护,因此,贾文亮认为未来几年山西道路机械市场将比较稳定,预计2017年将与2016年持平或略有增长。

根据这一预测,2017年,徐工道路将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推出更多性价比高的产品,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提供更好的施工解决方案,与客户共赢发展,为山西公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文来自徐工道路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3102129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走进“年度经济人物” 王民:以坚守改革打造世界级百年企业

走进“年度经济人物”  王民:以坚守改革打造世界级百年企业

为进一步强化产业兴市理念,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徐州市各县市区、市有关部门的推荐基础上,经严格认真评选,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4名同志首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授予10名同志首届"十佳优秀企业家"称号。

[详情]

开局迸发突破 徐工道路机械斩落1.1亿元大单

开局迸发突破 徐工道路机械斩落1.1亿元大单

近日,徐工道路机械喜讯不断,继斩获3000万压路机订单之后,元宵节前夕“‘全身心服务’升级‘六新产品’发布暨‘路之家’会员线下活动日徐州站”盛大开幕,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用户们纷纷缴纳订金。

[详情]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

“听领导说,今天咱要保养的可是更有年头的老活儿。”再制造分厂的几位师傅开完晨会急忙朝工位走去。大家小心翼翼地对这台套老油缸进行复试,准备更换密封件。“结构完好无损,镀层状况良好,保压良好!”看着这全身布满岁月侵蚀痕迹的家伙,大家都吃了一惊。

[详情]

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徐州代表纷纷表态,王民董事长代表徐工说了啥?

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徐州代表纷纷表态,王民董事长代表徐工说了啥?

2月6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徐州代表团,集中审议石泰峰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

[详情]

徐工足迹:60台徐工起重机续写冰雪奇缘

徐工足迹:60台徐工起重机续写冰雪奇缘

冬季的美,美在柔和的阳光、静夜的绵长,美在冰雪的纯洁、春天的守望。在远方美丽的北方,有一群人正在冰雪的世界里忙碌着,为这个冬天披上节日的盛装。 哈尔滨,欧亚大陆桥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这个中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城市因冰雪而闻名于世。

[详情]

徐工集团发布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2月7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薛一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详情]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实现批量销售 斩获千万订单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实现批量销售 斩获千万订单

近日,徐工集团再传捷报,大吨位装载机批量销售国内某港口系统,销售额达2000余万元,在2017年初始拔得头筹。数年来,徐工持续领跑中国大吨位装载机市场,成为替代进口最前沿力量。

[详情]

客户故事: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客户故事: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这句民谣正印证了冬天的南北方气候差异,冬天的福建也依旧保持着青山、绿水的美景,坐落在披满葱郁树林大山下的大型花岗岩大理石矿场在新年迎来了他们的第15位朋友——徐工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

[详情]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我的压路机“老哥哥”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我的压路机“老哥哥”

“三年前的夏天,位于保山潞江坝的公路博物馆落成,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它,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后来每次经过这里,都要来看看,每次见到它都无比亲切,我叫它‘老哥哥’是因为它比我还大了好几岁呢。

[详情]

徐工(辽宁)公司:百亿布局“十三五”

徐工(辽宁)公司:百亿布局“十三五”

近日,徐工(辽宁)公司在辽宁某环境治理项目中凭借徐工品牌影响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在4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48台车厢可卸式垃圾车、287个垃圾箱体和1台压缩式垃圾车等订单,总价值近1500万元,实现2017年开门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