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以稳为主 伟力机械立足差异化实现新突破

2017-02-13 10:37: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作为日立建机在山西地区独家代理公司,也是日立建机在山西地区唯一指定的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中心,山西伟力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力机械)连续多年销售额在工程机械行业都名列前茅,成为山西省工程机械行业的领跑者。在众多的外资品牌代理商中,伟力机械脱颖而出。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了山西伟力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营业经理张瑛琪。

\

山西伟力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营业经理张瑛琪

加强后市场建设主打服务牌

近年来,随着工程机械整机销售利润的降低以及二手工程机械保有量的大幅度增加,在行业的低迷中,制造商、代理商都开始把战略眼光瞄向后市场,这也成了企业发展的重头戏。伟力机械在后市场也开拓出了自己的道路,在配件经营、服务外包、以及通过二手机租赁、销售、拍卖、以旧换新等等活动也做得风生水起。

\

山西伟力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伟力机械目前也在重点打好服务战。一件产品卖出去,不是合作的终结,而是市场竞争的另一个开始,产品在市场上的售后服务情况,产品的市场口碑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品牌形象。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背景下,很多代理商企业都选择裁员,同样地伟力机械也适当地裁减人员,但是整个售后服务团队体系没有变。公司在大同、朔州、忻州、阳泉、晋中、吕梁、长治、晋城、临汾、运城设有十个办事处,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山西省。在接下去以及更长远的未来,伟力机械重点打造营业服务一体化,即区域人员既可以做营业方面的工作也可以做服务方面的工作,“因为最好的销售人员是什么都懂的,现在客户越来越精细化,也越来越专业,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业务人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了,我们正在努力地往这方面去发展。”张瑛琪说。

\

日立挖掘机即将运往施工现场

定位准确走产品差异化路线

日立建机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二十二载,已有很深的品牌积淀。张瑛琪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日立建机的前端特殊装置、应用产品做得好,“未来我们将抓住这一点,在山西市场重点开发这一领域,走差异化产品路线。北方市场,尤其山西地区,客户的观念不像南方城市客户的观念、理念那样先进,对新事物的接受快,特殊的装置应用得比较广泛,所以要推广这个新的应用还是任重道远的,未来,用户差异化的需求会越来越多,产品的差异化也将是一个趋势。”张瑛琪娓娓而谈。

\

绿色环保,高效省油的日立挖掘机产品图

行业景气回升抓好发展机遇

对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而言,在刚刚过去的“十二五”,无异于经历了一场冰与火的洗礼。从2011年下半年延续至今的行业调整依然未见尾声,持续时间之长,程度之深史无前例。2015年,全球制造业和工程机械行业仍处在深度调整和转型期。但是到2016年下半年开始,行业开始初显回暖迹象,2016年8月挖掘机销量4370台,同比增长44.9%。这让所有工程机械人都振奋。伟力机械也抓紧了2016年下半年好的发展形势,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外资品牌设备在国内销量从2014年就开始下滑,2015年基本还是处于亏损状态,2016年上半年没什么起色,但是下半年从7月份开始,形势发生了逆转。”谈到当前的工程机械市场形势,张瑛琪深有感触。部分客户的购买观念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从以前购买新机转变成购买二手设备。2016年下半年,趁着行业回暖这个大好时期,伟力机械的各项业务也有所好转。

在张瑛琪看来,依靠敏锐的市场眼光,制定精准的战略决策和销售策略是做好2017年市场的基础,“我们相信,在更长远的未来,伟力机械会抓住每一个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对于2017年的市场前景,张瑛琪显然还是比较看好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3103722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厉害了,我的山重!

厉害了,我的山重!

过年期间, 大家都在晒家人团聚的欢欣喜悦, 晒祖国的大好河山, 今天让我们来晒晒山重人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 一个个先模人物, 拼出了一个美丽的山重, 一个日新月异的山重, 无论是晒工作的骄傲感, 还是晒山重名片的自豪感。

[详情]

专业专注:恒天九五旋挖之人物篇

专业专注:恒天九五旋挖之人物篇

上一期介绍的恒天九五一流产业基地看的还意犹未尽吗?今天,我们将展示恒天九五 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专业团队。 细分领先 专注聚焦 着力打造恒天九五品质魅力 ——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 对于恒天九五来讲。

[详情]

三一互动营销唐斌:全新出发

三一互动营销唐斌:全新出发

唐斌,互动营销项中心主管,处女座的他是个完美主义者,能做到100分绝不会是99分。他的2016年是全新出发的起点。 2015年,唐斌从配件营销调到了互动营销中心。对于大家口中热议的互联网营销,他以前只是看过、听说过,深入实践还是第一次。

[详情]

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锋

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锋

广东中交建总经理李学锋 不忘初心、心怀感恩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2016年 9月,郑卢高速、洛栾高速全线桥梁加固工程正式开工,25台桥梁检测车集中上阵,对豫西两大重要高速路桥进行检修加固。25台专业桥梁检测设备的提供方,就是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交建)。

[详情]

克磊镘(KLEEMANN)宁夏采石场移动式解决方案

克磊镘(KLEEMANN)宁夏采石场移动式解决方案

项目背景 近年来,砂石骨料市场需求日益增大,行业发展趋势良好,面对当前砂石骨料行业的市场前景,宁夏中卫市胜金水泥有限公司决定在满足水泥生产的同时,尽快拓展砂石骨料相关业务。

[详情]

山重建机劳动者之美——创业职工风采篇

山重建机劳动者之美——创业职工风采篇

当前,山重建机改革正进入攻坚阶段,在此过程中,一批职工再就业、自主创业,今天小编带领大家走近他们,看看他们再就业、创业的风采…… 钱庆,2010年加入山重建机,主要从事营销、市场业务管理等工作。2017年1月,自主创业开设德尔福汽车养护品牌连锁店。

[详情]

看三一重装“山哥”如何跨界

看三一重装“山哥”如何跨界

三一重装营销公司西南角,有道瘦长的身影正在聚精会神地研究着手里的采购合同,他时不时拿起电话与一线营销人员沟通,再快速拿笔记录。这就是杨林山,大家亲切称呼他“山哥”。

[详情]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国重常挖吹响2017年进攻号角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国重常挖吹响2017年进攻号角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国内挖掘机行业,于2013年成立的国机重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重常挖)只能算新进入者。这位新进入者在起步之初便深受行业产能过剩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高悬之苦,从而意识到,挖掘机行业绝无捷径可循。

[详情]

三一重起代理商李小龙:充满变化的第七年

三一重起代理商李小龙:充满变化的第七年

三一重起代理商李小龙 2016年是李小龙进入三一的第七个年头,从“三峡”到“韶山”再到现在的“黄果树”,他也从一个营销代表成了湖南大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

[详情]

重庆三峡地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渝锋: 激情点燃梦想 奋斗照亮未来

重庆三峡地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渝锋: 激情点燃梦想  奋斗照亮未来

重庆三峡地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主营业务为地基强夯加固、强夯置换工程。已承建的强夯工程项目涉及到机场、石油石化储备库、码头、公路、铁路、大型工业厂房、住宅小区、 矿山、仓库等各个领域的高回填地基强夯加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