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4小时斩获8千万订单,徐工是怎样做到的?

2017-02-13 11:05: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2月10日,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六新产品’发布暨‘路之家’会员线下活动日首站——徐州站”盛大开幕,徐工道路机械一举斩获8000万。

\

来自徐州及周边地区的500余名用户应邀走进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零距离”感受徐工世界级品质和大器文化魅力,共同探讨施工工艺,增进彼此互信感情。

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全身心服务”再升级

2月为了持续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徐工道路机械全价值链,全身心的服务承诺,会上徐工道路机械副总经理孟文孟总进行了“全身心服务”升级发布。

\

“全”意味着全套解决方案、全生命周期。

即从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提供全身心服务;从整机,配件,二手车,租赁,售后服务等提供全供应链服务;从施工工艺、施工管理、施工设备选择全套施工解决方案;从设备选型、设备匹配、工艺施工方案咨询、操作培训、维修保养、备件供应、再制造、二手车置换等,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

\

“身”意味着网络化、机械化、信息化360度贴身。

在网络化方面,层级分明的备件保障体系:1个总服务备件中心,6个区域服务备件中心,57家备件经销商,400多个二级网点,21家路之家线下店,30个区域路之家会员俱乐部;有效储备量和三包备件满足率行业领先,成为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的坚固基石;在机械化方面,全国300余辆服务车辆,运用RIMS智能化定位跟踪技术,保障以最优化路线、最短时间抵达现场;在信息化方面,徐工道路运用CRM、RIMS、MES、PDS等系统,建立起精准、高效的信息化管理手段,充分利用高科技技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的服务。

\

“心”意味着安心、放心和暖心。

客户现场签字服务、事业部客服代表电话回访、集团总部400服务呼叫中心全过程监督,让客户安心;根据产品和客户的具体情况,分别提供定制式售后服务,让客户放心;除正常服务举措之外,徐工道路另外推出“3·15”金牌服务月、“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系列超值服务项目,让客户暖心。

\

聚焦品质创新突破点 “六新产品”齐迸发

2月会议同时进行了“2017徐工集团成套道路机械解决方案发布”,发布分为行业态势、企业简介、六新解析、愿景目标四个板块。“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新业态、新举措、新案例”为代表的“六新”进行重点讲解。

\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监 王锋进行政策解读

2月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在压实机械方面,重点结合土石方工程、路面压实工程、轻型养护工程阐述了徐工压路机连续30年引领行业的领军实力;在摊铺机械方面,从超厚摊铺、超宽摊铺和超薄摊铺三个维度,全面展示了摊铺机的高端品质。在平地机械方面,重点展现了变功率技术应用、负载敏感技术、大马力矿用设备。此外徐工铣刨机的大深度铣刨、友好的人机工程和徐工养护机械的环保、节能、高效也吸引了众多客户洽谈采购。

\

\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会长彭铁成彭会长作讲话

2月最后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祝先生致辞,他表示徐工道路机械将一如既往的以“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为产品理念,以“全球道路施工方案的解决者、道路成套施工设备的提供者、道路施工管理的协助者”为战略定位,不断完善质量创新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徐工道路机械“产品力、市场力和体制机制力”,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全套施工解决方案。

\

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祝

活动花絮

\

20万大奖最终得主

\

带着萌娃上台抽奖乐翻天

\

徐州办事处主任张艾平为客户讲解产品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3110508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由建转养 徐工道路靠全生命周期服务征服山西用户

由建转养 徐工道路靠全生命周期服务征服山西用户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这是徐工道路营销公司太原营销中心交出的一份年终成绩单,这份成绩单也许并不亮眼,但对徐工道路营销公司太原营销中心贾文亮先生来说,这份成绩的取得却颇为不易,毕竟道路机械在山西市场已经过了巅峰发展期。

[详情]

走进“年度经济人物” 王民:以坚守改革打造世界级百年企业

走进“年度经济人物”  王民:以坚守改革打造世界级百年企业

为进一步强化产业兴市理念,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徐州市各县市区、市有关部门的推荐基础上,经严格认真评选,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4名同志首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授予10名同志首届"十佳优秀企业家"称号。

[详情]

开局迸发突破 徐工道路机械斩落1.1亿元大单

开局迸发突破 徐工道路机械斩落1.1亿元大单

近日,徐工道路机械喜讯不断,继斩获3000万压路机订单之后,元宵节前夕“‘全身心服务’升级‘六新产品’发布暨‘路之家’会员线下活动日徐州站”盛大开幕,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用户们纷纷缴纳订金。

[详情]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

“听领导说,今天咱要保养的可是更有年头的老活儿。”再制造分厂的几位师傅开完晨会急忙朝工位走去。大家小心翼翼地对这台套老油缸进行复试,准备更换密封件。“结构完好无损,镀层状况良好,保压良好!”看着这全身布满岁月侵蚀痕迹的家伙,大家都吃了一惊。

[详情]

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徐州代表纷纷表态,王民董事长代表徐工说了啥?

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徐州代表纷纷表态,王民董事长代表徐工说了啥?

2月6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徐州代表团,集中审议石泰峰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

[详情]

徐工足迹:60台徐工起重机续写冰雪奇缘

徐工足迹:60台徐工起重机续写冰雪奇缘

冬季的美,美在柔和的阳光、静夜的绵长,美在冰雪的纯洁、春天的守望。在远方美丽的北方,有一群人正在冰雪的世界里忙碌着,为这个冬天披上节日的盛装。 哈尔滨,欧亚大陆桥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这个中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城市因冰雪而闻名于世。

[详情]

徐工集团发布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2月7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薛一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详情]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实现批量销售 斩获千万订单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实现批量销售 斩获千万订单

近日,徐工集团再传捷报,大吨位装载机批量销售国内某港口系统,销售额达2000余万元,在2017年初始拔得头筹。数年来,徐工持续领跑中国大吨位装载机市场,成为替代进口最前沿力量。

[详情]

客户故事: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客户故事: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这句民谣正印证了冬天的南北方气候差异,冬天的福建也依旧保持着青山、绿水的美景,坐落在披满葱郁树林大山下的大型花岗岩大理石矿场在新年迎来了他们的第15位朋友——徐工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

[详情]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我的压路机“老哥哥”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我的压路机“老哥哥”

“三年前的夏天,位于保山潞江坝的公路博物馆落成,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它,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后来每次经过这里,都要来看看,每次见到它都无比亲切,我叫它‘老哥哥’是因为它比我还大了好几岁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