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大客户一次性采购10台柳工922E挖掘机

2017-02-13 14:35: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元宵节刚落下帷幕,柳工挖掘机喜讯来袭,安徽大客户果断出手,一次性采购10台柳工CLG922E挖掘机。

\

2017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十六,大地褪去了冬日的严寒,开始显现出一派春回大地的朝气。在南京某建筑工地的施工场地,十台柳工的挖掘机一字排开,气势威武。这里正在举行的是十台柳工挖掘机大型采购的设备交付仪式,柳州挖掘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黎汉驰、安徽瑞远柳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健图、本次大型采购客户陈总以及柳工大客户曹总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

\

柳工挖掘机一直坚信品质优先,以客户为导向,深度构建全生命周期价值链条,从而实现产品链的共赢。匠心制造,精益求精,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柳工人踏踏实实做产品和服务,用品质和诚意打开了客户的信任之门!

这次签约的客户陈总是安徽某工程建设的老板。自2016年开始,他就在多方工地考查。经过半年来对同吨位各种机型对比,他坚定地选择了柳工,一次性购买10台柳工明星产品CLG922E。陈总表示,外国人能做到的,中国人一样能行,所以在买挖掘机上,自己从来不迷信外资品牌。自己的工地主要以土方施工为主,以前也买过其他品牌的挖掘机,但在多方位对比考证之下,还是觉得素有土石方专家之称CLG922E更为节油,更为高效!

\

搭载康明斯专属为柳工合作开发的QSB7电喷发动机的柳工922E挖掘机被誉为土石方专家,是行业高效、节油的典范。922E作为柳工E系列大家族的先驱者,获批国家重点新产品,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明星。自上市以来,其所展现出的“节能高效,可靠耐用,安全舒适”给用户带去优秀的客户体验,迅速在国内外用户中积累起良好口碑,在各类评比中获奖频频。

\

凭借可靠的表现,高效、节能的性能,柳工CLG922E不仅在普通工程作业中表现出色,即使在环境恶劣的救灾作业中依然表现不俗,当仁不让地成为抗险救灾中的英雄。2016年6月,西藏然乌大桥冲断,柳工CLG922E随武警部队立马到达现场执行任务;7月,云南昭通市暴雨引发了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柳工CLG922E在救灾现场发挥了重要作用。出色的救援工作,让柳工CLG922E屡获赞誉。

\

柳工CLG922E在云南昭通救灾现场

柳工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以全球视野、全球布局、全球竞争为最高要求,不断升级技术,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为客户赢得更多的财富!(本文来自柳工挖掘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3143550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常州一季度订单近2000台

正当行业内还在感受“瑟瑟寒冬”时,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却是感受到了新春新气象。今年一季度的订单已接近2000台,几乎是去年全年产量的一半,无论是产量还是利润,都领跑整个行业。

[详情]

山西柳工郭峰:认准目标就得风雨兼程

山西柳工郭峰:认准目标就得风雨兼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对山西柳工总经理郭峰来说,没有遇到比2015年的形势更为糟糕的时候了,全年只卖出29台挖掘机,比高峰期下滑了将近十倍,而更为可怕的是,因用户逾期还款而产生的应收账款居高不下,严重吞噬了公司的生存空间,沉重的债务负担甚至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详情]

柳工集团任命黄海波同志为新任总裁

柳工集团任命黄海波同志为新任总裁

2017年2月12日,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 “柳工”)宣布任命黄海波同志为新任总裁,接任上任总裁俞传芬同志。黄海波同志的总裁任命将于2017年2月生效,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

[详情]

柳工挖掘机服务季暨营销将士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柳工挖掘机服务季暨营销将士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战旗猎猎,迎风招展。正值正月初四,新年的气氛依旧浓郁,但我们的销售、服务、生产战士,早已整装待发。柳工挖掘机2017年“感恩溯源 服务万里行”客户服务季暨营销将士出征仪式在柳工国际工业园新厂区隆重举行。

[详情]

用心服务 柳工挖掘机一直在“路”上

用心服务 柳工挖掘机一直在“路”上

敬业,是任劳任怨,纵是大山深处,也无所阻挡, 敬业,是平凡岗位,纵是披肝沥胆,也依旧幸福, 敬业,是专业尽责,纵是千山万水,也周到细致。 贵州冬季很少下雪,但临近小年的贵州深山,随时会被一场漫天的冰雪突袭而使山间温度降至零下。

[详情]

聚焦!柳工TC100A起重机

聚焦!柳工TC100A起重机

主要技术参数 超强吊臂 高强度六边形主臂,最大起升高度25.1m,起重能力超强; 插入式臂头设计,减少吊臂抖动、旁弯及扭转,吊臂伸缩平顺、高效; 抗扭转钢丝绳,强度高、柔顺性好,有效防止钢丝绳缠绕现象,钢丝绳麻芯储油有效防止锈蚀,延长使用寿命。

[详情]

柳工装载机连续9年荣获“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柳工装载机连续9年荣获“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3日 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柳工凭借中国第四代装载机的标杆—H系列装载机以及2016年在市场端的卓越表现,再度上榜!这也是中国路面机械网推出该榜单9年以来。

[详情]

用心服务 柳工装载机一直在“路”上

用心服务 柳工装载机一直在“路”上

“用心服务,真诚做人” 陕西永德柳工服务人员高斌红 作为一名售后服务人员,除了需要过硬的维修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同时还要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详情]

柳工荣获“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柳工荣获“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在备受关注的挖掘机品牌关注榜上,柳工凭借在2016年度的出色业绩和良好的业内口碑再度上榜,荣获“2016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项。

[详情]

工程机械行业回暖 柳工公司业绩预计将回升

2016年整体来看,挖掘机全年销量 70319 台,同比增长 24.79%;产品需求从挖掘机传导,装载机订单触底回暖。16年第四季度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提升,单月销量 10-12 月分别为 4826/5176/5168 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