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用不毁让我成为徐工装载机“铁粉”

2017-02-13 15:04: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装载机
字体大小:

技术领先、用不毁

徐工装载机

\

已过不惑之年的范刚现早已是家乡远近闻名的企业家,在他手下同时拥有多家矿山、水泥厂、商混站,规模在天水地区名列前茅,参观厂区后让人感到惊奇的是竟然所有的生产设备都来自徐工

16年前,范刚接手的水泥厂已频临破产,长期经营不善、脱离市场的生产使得厂区一片萧条,但是在范刚眼里却是宝贝,他立志:要做就做最好,“功夫不负有心人”,乘着西部大开发和国家经济迅猛发展之势,在他的带领下,仅两年时间规模扩张了两倍,还开发了附近的矿山,规模扩张下对装载机的需求量大大增加,当时就采购了4台徐工LW541F装载机,却没有想到与徐工的渊源由此奠定。

1台抵3台,我当然选择徐工装载机

时光荏苒,又是一个10年的更替,当年的范总已成为范董事长,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在他们的厂区里却有一个不变的定律:生产设备的更新只选择徐工!“我在03年买的4台徐工装载机至今还活跃在生产一线,隔壁商砼站同期采购的其他品牌的装载机已经更换了2次了,徐工产品耐用、可靠性强,而且专门在我们厂区附近建立服务网点,只要有需求15分钟内就能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徐工视客户为上帝,我们也愿为徐工‘铁粉’。”在厂区参观时,范董特意带领我们寻找那几辆久经沙场的LW541F徐工装载机,“这4台徐工老伙计与我一起奋斗,见证的不仅是水泥厂从复苏到生机勃勃,更见证的是我的拼搏岁月,他们是徐工设备的先头兵”范董饱含深情,“如今我已经有近20台徐工装载机,多台徐工混凝土站等,我这就是一个徐工混凝土成套设备的展览地了。”

\

\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范刚的成功也不是一蹴而就,却是凭着他锲而不舍、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实现自己成功梦想,而徐工,更愿在每位用户追梦的助其一臂之力,助力价值提升,“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是徐工对用户真诚之至的承诺,也正是无数“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产品让更多的人成为徐工“铁粉”,共同成功!(本文来自徐工装载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3150408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吴朝朋:陕汽危化品运输车最忠实的粉丝

吴朝朋:陕汽危化品运输车最忠实的粉丝

危化品运输车与国民经济是发展息息相关的,它直接参与国家的经济建设,不论用户是个体还是物流企业,都对经济建设的发展起着促进作用。吴朝朋就是其中一位。 身边有一辆危化品运输车,你不怕吗?记者见到吴师傅直接问道。“不怕,那是假的。不过,你了解了这个行业,尤其是使用的产品,就不会出事。

[详情]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

“听领导说,今天咱要保养的可是更有年头的老活儿。”再制造分厂的几位师傅开完晨会急忙朝工位走去。大家小心翼翼地对这台套老油缸进行复试,准备更换密封件。“结构完好无损,镀层状况良好,保压良好!”看着这全身布满岁月侵蚀痕迹的家伙,大家都吃了一惊。

[详情]

[徐工创富故事汇]对不起,好用不是我的错!

[徐工创富故事汇]对不起,好用不是我的错!

“桂岭东来下恶滩,苍梧细柳绿云间。”大明才子解缙贬谪边陲,路过梧州时,被盘景遍野,积翠葱葱的景象所吸引,曾寓居于此,联想到自己的不堪遭遇,感慨万千。

[详情]

中交西筑与广东冠粤路桥合作历程

中交西筑与广东冠粤路桥合作历程

编者语:二十载风雨,二十年相伴。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交通集团直属的路桥施工企业,主要承担大型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及高速公路维修养护,是广东省高等级公路施工的龙头企业之一。中交西筑与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的合作始于1998年。

[详情]

Cat®(卡特)智能坡度控制系统:精确施工,高效节省

Cat®(卡特)智能坡度控制系统:精确施工,高效节省

庄先生|福建省三明市 在福建省三明市从事工程建设的庄德华先生绝对是Cat 产品的忠实用户了,庄先生的公司拥有11台Cat设备,包括:6台Cat 336D挖掘机 ,3台Cat 320D2挖掘机 ,1台Cat 323D挖掘机 ,1台Cat 315D挖掘机。

[详情]

三一用户马俊:“85后”创二代

三一用户马俊:“85后”创二代

2015年,怀揣梦想的马俊,事业上经历了两年的波折期,经朋友介绍得到了参与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一个重要房地产工程的机会。“这个项目有4幢小高层,我们负责浇筑两幢17层楼的混凝土。另外两幢20层楼的混凝土浇筑工作由另一家老牌公司负责。我们一起施工,一起验收。

[详情]

服务创造用户价值,山东临工真的做到了!

服务创造用户价值,山东临工真的做到了!

重庆新益湾码头车队队长 夏仁财 新益湾码头是在2014年重组建立,主要转运砂石料,年转运量在100万吨左右。对于最关键的物料铲装设备——装载机,他们全部选择了临工品牌。

[详情]

山东临工挖掘机2年就能回本,他是怎么做到的?!

山东临工挖掘机2年就能回本,他是怎么做到的?!

山东临工重庆挖掘机用户 胡伦平 胡伦平出生在重庆开州区大进镇的一个农村家庭,与很多农村孩子一样,早早辍学,外出打工。一直到2008年,胡伦平才开始跟着老乡学习挖掘机操作,有了这门技术之后,才结束了漂泊不定的生活。

[详情]

梁德能:买泵车只认三一

梁德能:买泵车只认三一

18年前,从部队退伍回家的梁德能和妻子做起了砂石生意,他俩以“勤”字为本,诚信经营,生意一直红红火火,是远近闻名的农村致富牛人。但近几年砂石市场不景气,生意也日渐难做。2016年三月,谋求转型的他购买了一台三一V8系列30米泵车,为农村市场提供混凝土,这一下子就打开了局面。

[详情]

精确、高效——体验Cat®(卡特)坡度控制系统

精确、高效——体验Cat®(卡特)坡度控制系统

容师傅 |安徽界首市 在安徽界首市的城南,我们来到了张老板所承包工地。在建筑工地对面我们看到了张老板的这台挖掘机——Cat 320D2。挖机小臂上、铲斗连杆上还有挖机的大臂上都带有感应器,它们就是Cat智能坡度控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