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每日要闻精选(2017/02/13)

—— 发改委:国内工程机械销售去年出现较大改观

2017-02-13 15:35: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头条

发改委:国内工程机械销售去年出现较大改观

发改委发布消息称,在经历2011年以来市场销售连续下滑之后,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产品销售形势出现较大改观。9类主要产品全年累计销售54.46万台,同比增长10.2%。除装载机、随车起重机销量同比下滑外,其余7类主要工程机械产品均实现增长。其中,平地机、挖掘机、压路机、工业车辆、推土机等5类主要产品呈现两位数以上增长,平地机、挖掘机销量增幅达到20%左右。>>>查看链接

宏观

高端装备优势凸显 机械工业将加速发展

2016年,在国家一系列产业政策的推动下,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产值占装备制造业比重逐步提高。专家认为,我国装备工业将呈现新的发展形态和趋势,轨道交通装备、增材制造、通用航空等将成为新增长亮点。汽车工业保持平稳增长,机械工业运行延续分化走势,船舶工业将逐渐好转,智能制造加速发展,高端装备创新发展将出现新起色。>>>查看链接

中国骨料消耗大户们“勾搭”美国基建 前景可期

\

美基础设施老化急需改善

美国在二战后建成了规模巨大的州际高速公路网络、机场群、水运网络、大型港口设施,曾经是美国引以为傲的国家资本,特别是公路设施,让美国成为“车轮上的国家”。半个世纪后,其中许多设施已经出现了严重老化,急需改善。中国作为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建设大国,在特朗普政府任内,基础设施合作有望成为中美未来合作一大亮点。>>>查看链接

行业

筑底回暖!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数据盘点

\

筑底回暖!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数据盘点

历经多年低迷的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终于在 2016年,似乎筑底回暖了。这一年里,各项国家基建项目不断规划实施,与之密切相关的工程机械行业随之受益,工程机械设备需求及开工率逐步攀升,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众多产品销量,再次开启上涨之势。>>>查看链接

2017年第一铲 我选卡特彼勒340D2 L

 

\

卡特彼勒大型挖掘机—Cat 340D2 L

农历新年刚刚过去,各个工程也开始陆续开工,挖机和机手们都要投入到紧张的工程施工中去了,工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个岗位施工人员的努力工作,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有一台性能好、可靠结实的机器,来保证作业持续进行,不耽误工期,才能赚更多钱。Cat 340D2 L,性能卓越,可靠耐用,低运营成本,高生产效率,绝对是您施工设备的首选。>>>查看链接

走进“年度经济人物” 王民:以坚守改革打造世界级百年企业

\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民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民获得首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荣誉称号。45年从业练就一身铮铮铁骨的王民,对职工和工作却有火一样的热情,被职工亲切称作王书记。面向2025,王民力推互联网+,以智能化与工业云助推徐工先进制造迈向中高端。他说:“徐工是一个有根有魂和文化血脉的企业,我们要努力跻身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前3强,支撑徐州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为国家贡献一个珠峰登顶的世界级品牌。”>>>查看链接

中联重科QUY500履带起重机顺利发车

2月6日上午8:08分,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宇新宣布正式发车,六台披红挂彩的运输物流车队,随着礼炮的绽放声和员工的喜悦期盼徐徐开出园区,承载着中联人的梦想勇往直前,继续谱写2017年的新华章。>>>查看链接

柳工集团任命黄海波同志为新任总裁

\

柳工新任总裁黄海波

2017年2月12日,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 “柳工”)宣布任命黄海波同志为新任总裁,接任上任总裁俞传芬同志。黄海波同志的总裁任命将于2017年2月生效,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我们期待黄海波同志带领柳工进入新纪元并在工程机械领域开创美好的未来。>>>查看链接

2017鸡年开门大喜 斗山英姿亮相陕西

\

吴老板(左2)与崭新的斗山DX220LC-9C挖掘机合影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立春之前,正月初六迎财神之日,陕西金骏斗山成功牵手岚皋客户吴老板,迎来了2017年的开门红。吴老板对斗山的产品、服务以及融资政策特别满意,并毫不犹豫的入手了斗山DX220LC-9C。随着新一年工程的开始,DX220LC-9C将助力吴老板的家庭和事业蒸蒸日上。>>>查看链接

工程

广东化州敲定2017年重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

广东化州2017年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给力”化州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国、省道重点项目的建设,全面实施G207、S372、S284、S285和X620线城区路段的改造,积极筹建G207线化州穿城段改造工程、S372线化州北京路黑底化工程、X729博勒线砼路面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及编报新G325线、G207线塘岗岭至良光段路面改造工程(国道北移)、玉茂一级公路等一批新建项目。>>>查看链接

福建三明今年将投资10.58亿元建设升级电网

2017年三明电网建设计划投资10.58亿元,将建设35千伏及以上线路182.23公里、变电容量40.24万千伏安,将投产35千伏及以上线路126.81公里、变电容量30.88万千伏安。同时,该公司将按照“精品工程”的要求做好配网建设改造工作,加快推进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确保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和村村通动力电工程优质如期完成,提升配电网水平。>>>查看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3153555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骨料消耗大户们“勾搭”美国基建 前景可期

中国骨料消耗大户们“勾搭”美国基建 前景可期

在特朗普宣誓就职美国第45任总统之际,中国与全球化智库日前在京发布《特朗普时代:挑战、机遇与中国应对》报告。报告指出,特朗普将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其施政框架主要内容之一,并任命华裔赵小兰为交通运输部部长。

[详情]

广东化州敲定2017年重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

2月10日上午,从化州公路局2017年公路工作暨工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传出喜讯,该局在2016年建设完成S284线化州合江至新路口段路面改造等多个公路重点工程项目的基础上,2017年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给力”化州公路基础设施建设,让广大民众受益。

[详情]

每周新闻点评(20170206-0210)

每周新闻点评(20170206-02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1,70320台! 2016年挖机销售同比增长24.8% 2016年全国主要挖机企业销售挖机70320台 同比增长24.8% 据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统计数据显示,全国主要挖机企业12月合计销售挖机6910台,同比增长75.0%。

[详情]

发改委:国内工程机械销售去年出现较大改观

2月9日,发改委发布消息称,在经历2011年以来市场销售连续下滑之后,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产品销售形势出现较大改观。9类主要产品全年累计销售54.46万台,同比增长10.2%。 发改委称,除装载机、随车起重机销量同比下滑外,其余7类主要工程机械产品均实现增长。

[详情]

挖掘机陷入鱼塘,机友纷纷前来帮忙!

挖掘机陷入鱼塘,机友纷纷前来帮忙!

2017年2月10号早上,河南巩义黄河滩的一台挖掘机,在为鱼塘修理护坡时,不慎陷入了鱼塘,鱼塘里的土质为牛皮沙,陷进去的挖掘机,单靠自身根本动弹不了。 陷入鱼塘的挖掘机,不得动弹 挖掘机陷入鱼塘后,大家先把鱼塘的水抽了出来,到下午正式展开救援工作。

[详情]

每日要闻精选(2017/02/10)

每日要闻精选(2017/02/10)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头 条 2016年挖掘机产量增长19.4% 累计生产11.14万台 2016年我国挖掘机产量统计图 。

[详情]

投资600多亿元 串联28沿海城市环渤海高铁获批复

投资600多亿元 串联28沿海城市环渤海高铁获批复

串联28沿海城市环渤海高铁规划图 环渤海高铁研究方案已获得原则通过,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投资600多亿元。环渤海高铁对京津冀及环保渤海地区的经济将产生巨大效益,将有四站点停靠秦皇岛。 交通规划作为整个环渤海地区的发展自然是重中之重。

[详情]

每日要闻精选(2017/02/09)

每日要闻精选(2017/02/09)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头条 我国矿山机械在“寒流”之下如何破茧化蝶 我国矿山机械在“寒。

[详情]

上海地铁新规划出炉啦 总投资2138亿

根据《上海近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分析投资控制》测算,2017-2025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总投资或将达到2138亿元,平均7.5亿元/公里。 9条主干线全长约285公里 根据披露,此次规划的九条线路分别为轨道交通19号线、20~23号线的一期、1号线和13号线的西延伸以及轨交嘉闵线。

[详情]

每日要闻精选(2017/02/08)

每日要闻精选(2017/02/08)

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头条 70320台! 2016年挖机销售同比增长24.8% 2016年全国主要挖机企业销售挖机70320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