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元宵团拜,客户交付,相映成辉!

2017-02-14 13:43: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安徽:“德龙腾皖2017” 元宵拜访,各地热潮不断

酩酊但酬佳节了——陕重汽安徽办事处联合阜阳永晖陕汽4S店在辖区内火热开展针对渣土车客户群体的元宵佳节拜访活动。工作人员带着车用尿素、元宵等礼品深入到渣土车作业的建筑工地、施工现场,与用户亲切攀谈,送上陕汽人的祝福和慰问,以博爱之心赢得广泛赞誉。慰问活动不仅关注陕汽重卡老用户,同时对现场的竞品渣土车司机也送上礼品和问候。2016年阜阳永晖在地区渣土车市场处于占有率第一的位置,2017年一开年即一骑绝尘——渣土车率先抢占市场,实现极速增长!

安庆作为2016年陕汽重卡占有率超过40%的市场,素有”何日功成名遂了,还乡”情怀的浙商罗卫忠,在以陕汽重卡为平台在安庆市场取得的成绩异常夺目。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罗卫忠亲自带领销售人员拜访用户,送上陕汽的关爱。

\

\

成都:元宵团拜,情暖蓉城

2月11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陕汽重卡的青睐与支持,陕汽重卡成都办事处联合成都时代天成、绵阳安顺达、宜宾乐途等经销商,特组织销售团队将陕汽的祝福亲手送到物流公司、工程公司及各大客户的手中。欢声笑语中,所有客户激动地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陕汽重卡。在这里我们真诚的祝愿各大客户、经销商及办事处员工鸡年大吉,财源滚滚。

通过本次团拜活动,加深了对近期细分市场变化的了解,并进一步加强了客户与陕汽重卡之间的情感,更可喜的是现场便取得20多台新订单并收获小批量潜在订单。

\

天津:紧抓机遇,抢占先机——交车仪式第三季火热进行中

2月10日陕汽钻石级4S体验店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院内排列整齐、整装待发的30多辆陕汽重卡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格外引人注目,全体员工更是精神抖擞,激情高昂,紧张有序的为春节后的第三场交车仪式忙碌着。

经过2月6日、8日的连续两场交车仪式之后,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没有丝毫懈怠,迅速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月10日的第三场交车仪式,车辆清洗、售前检查、活动行程测试等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

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紧紧抓住陕汽重卡危化品运输车的优势,深入调研、挖掘市场需求,2017年已经取得危化品运输车订单将近200辆。

连续三场交车仪式,经销商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收获订单50多辆,达成意向客户20多人。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紧抓机遇,抢占先机,乘风破浪正当时!

\

河南:春暖花开,万象更新,黄金行动——X3000牵引车温暖团购

2月11日, 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黄金行动X3000牵引车温县团购会,现场邀陕汽集团郑州办事处牵引车项目经理张晓东, 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明利 ,以及活动到场运输公司及客户代表,现场总计到厂280余人。

在现场,卡友们不仅可以近距离的感受来自陕汽的独特魅力,同时还可以观看丰富多彩的表演,现场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以及丰富的奖品,巧妙地将陕汽文化和产品品质融入其中,让所有人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陕汽重卡尊贵的气质。

此外,活动现场设有订车优惠环节,现场与当地经销商共同推出的现场购车大幅度优惠政策,再度引爆现场人们的热情,最终现场及后续共收获订单:150台。

\

沈阳:元宵圆,家团圆,均鼎邀你回家过团圆

2月10日,陕汽重卡沈阳办事处联合营口均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大石桥地区的老客户元宵节送祝福活动。 正月十五吃元宵,代表着团团圆圆和和美美,日子越过越红火。元宵节,您和您的家人吃上元宵了吗?

通过此次活动,在客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陕汽人”带来的温暖的同时,也体现了陕汽持续关爱卡车司机的重大举措,通过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提升用户的满意度,真正体现陕汽重卡的“贴心服务”。

可以说,从卖产品到卖服务,从卖服务再升华到精神层面的人文关怀,最终使得良好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从而带来稳固的客户忠诚度,这正是众多企业孜孜追求的目标。而这一切正在陕汽集团那里得到践行。

\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4134357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

2月13日,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6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对区内80家优秀企业、30名优秀企业家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陕汽控股、陕重汽和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分别获得表彰和奖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生林出席会议,经开区主任杨安定主持会议。

[详情]

陕汽董事长袁宏明与省国资委签订2017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2月10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召开全省国资系统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与省属监管企业签订目标责任书。省国资委主任胡保存做工作报告。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持。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出席会议并签约。

[详情]

陕汽总经理王延宏出席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动工

2月10日,蔡家坡经开区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项目动工暨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宝鸡市委书记钱引安、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常务副市长马赟、副市长王琳、岐山县委书记何宏年、蔡家坡开发区副主任刘怀亮等领导参加活动,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应邀出席开工仪式。

[详情]

吴朝朋:陕汽危化品运输车最忠实的粉丝

吴朝朋:陕汽危化品运输车最忠实的粉丝

危化品运输车与国民经济是发展息息相关的,它直接参与国家的经济建设,不论用户是个体还是物流企业,都对经济建设的发展起着促进作用。吴朝朋就是其中一位。 身边有一辆危化品运输车,你不怕吗?记者见到吴师傅直接问道。“不怕,那是假的。不过,你了解了这个行业,尤其是使用的产品,就不会出事。

[详情]

陕汽各地办事处迎来开门红

陕汽各地办事处迎来开门红

石家庄办:团购促交付,喜迎开门红! 2月8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邢台耀捷4S店,于邢台市景仙大酒店举行新老客户春节大拜年活动。本次会议由邢台耀捷4S店主办,陕汽黄金产业链成员,物流运输业精英等近150余人受邀出席。

[详情]

人勤春早播希望,陕汽客户回访抢先行

人勤春早播希望,陕汽客户回访抢先行

京津:人勤春早,车好财旺 2016年陕汽钻石级4S体验店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销售各类陕汽重卡1300多辆,天津地区陕汽重卡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进入2017年,天津时代天成积极抢抓市场,打响新年销售第一枪! 交车,交车,还是交车,新春刚过,2月6日。

[详情]

陕汽集团:坚持创新驱动 力争今年销售收入增长20%

陕汽集团:坚持创新驱动 力争今年销售收入增长20%

近日,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在北郊商用车产业园接受了陕西电视台专访。 王延宏表示,2016年陕汽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创新营销手段,在行业微增长情况下,实现增幅近31%,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详情]

“我的卡车我来造” 客户提车体验日带着爱车回家

“我的卡车我来造” 客户提车体验日带着爱车回家

春节假期刚过,物流运输就繁忙起来,很多客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专程来到陕汽商用车产业园提自己的爱车。 2月6日—7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节后第一批山东区域客户。

[详情]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走访慰问陕汽干部员工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走访慰问陕汽干部员工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服务环境,助力企业做强做大,2月5日上午,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凯,西安市政府秘书长王德安在高陵区、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陕汽干部员工,为企业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助力陕汽再创佳绩。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接受陕西电视台采访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接受陕西电视台采访

2月4日上午,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在北郊商用车产业园接受了陕西电视台专访。 王延宏表示,2016年陕汽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创新营销手段,在行业微增长情况下,实现增幅近31%,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