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贵州双龙路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和操作规程培训

2017-02-14 17:22: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巍)初春的云贵大地,春芽吐绿。2月9日一早,薄雾朦朦,中交一公局贵州双龙航空港建设指挥部龙水路二期项目开展了春节后进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和操作规程培训。

节后复工安全教育是项目节后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部分,双龙路项目组织专职安全员和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根据工作内容及作业计划进行了第二次危险源辨识,查找危险因素,针对可能发生工伤事故的苗头,采取防控措施,对辨识出来的危险因素向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和交底。

项目安全部专职安全员结合去年现场安全隐患通病治理的情况,对已到场工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将“四类,八项”安全通病治理与日常班组班前教育结合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施工队伍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工作做出具体明确分工,项目部安全员就个人防护用品使用、临时用电、临边及特种作业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4172253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点赞十八局隧道公司青岛地铁的留守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建平)时光荏苒,2017年如期而至,春节清晨,很多人经过跨年夜的喜悦与兴奋,此时正沉浸在甜美的睡梦中,可青岛地铁二号线的孙钦国却在一片繁忙中迎来了农历鸡年的第一缕阳光。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中铁瑞景汇销售中心元宵节举办客户回馈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静、党苏豫)2月11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中铁瑞景汇销售中心举办“金鸡祈福至,元宵开运来”客户回馈活动。 活动通过气球猜灯谜,汤圆DIY,抢红包赢大奖等多个环节,让客户在互动体验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气息。

[详情]

火树银花不夜天 幸福员工大联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敏)为了丰富员工节日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朔黄铁路公司员工的幸福指数,2月12日,由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举办的2017年“庆元宵·猜灯谜”游园大联欢热闹开游,为员工及家属奉上了一道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盛宴。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正式启动2017春节“家”事 随手拍作品评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文娟)金鸡报喜,迎春纳福,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团委联合启动2017春节“家”事随手拍作品评奖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中的“家”事,可以是发生在企业这个大家庭的故事,也可以是在自己小家庭的故事。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欢度元宵佳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钟淼)元宵节作为中国传统民俗节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为了增强项目员工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元宵佳节文化氛围,让大家感受到郑万项目大家庭的温暖,正月十五,项目部举办了篮球、象棋、跳棋、双升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详情]

天南海北地铁人 难忘今宵共团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罗文喆)2017年2月10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项目部在镜泊路站施工现场举行“闹元宵”活动,黑龙江电视台的记者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进行跟踪报道。

[详情]

中铁十八局青岛地铁TBM项目部质量领跑,样板引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建平)质量是企业经营管理的第一要务,质量是占领市场的稳固基石。推行质量管理标准化是青岛地铁长期坚持的工作,在青岛地铁海泊桥站现场,特别设置了实物样板展示间,工程的各项工序标准化样品及标准化创建成果等均在展示柜展示。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举办“赢在执行”培训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黄上乙)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职业素质,打造优质团队,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按照既定的阶段培训计划,于春节后上班首日开始,2月8日至9日在本部1030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赢在执行”培训班。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举行“导师带徒”拜师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黄上乙)为深化公司“导师带徒”人才培养机制,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2月10日上午,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在本部1030会议室举行了“导师带徒”拜师仪式。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研讨学习2017年安全生产环保“一号”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2月11日上午9点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研讨学习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及机辆分公司、肃宁分公司2017年的“一号”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