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专汽公司成功斩获近千万元订单

2017-02-16 09:24: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2月8日,位于广西南宁的玉柴专汽公司再传捷报:成功斩获广西北流市20个行政村级垃圾处理中心设备采购项目,合同金额共941万元,其中玉柴专汽牌微型电动垃圾收集车实现首次销售。

2017年,玉柴专汽将持续推进变革营销和转型升级,紧紧围绕“强市场、增效益、精管理、促升级”经营方针,在深耕细作传统环卫市场的同时,大力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并重点做好城镇环卫垃圾收运市场和城区落地配送物流市场的开拓,为担当起玉柴第三板块发展大任夯实基础。

据悉,玉柴专汽新能源生产线已建成,且获得了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生产资质。同时,玉柴专汽牌11款车辆获准进入新能源汽车公告,其中玉柴专汽牌NZ5040XXYEV纯电动厢式运输车进入2017年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目前,玉柴专汽新能源运输车投产前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6092435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订单火爆生产忙,玉柴重工成立支援生产突击队奋战生产大会战!

订单火爆生产忙,玉柴重工成立支援生产突击队奋战生产大会战!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复苏及新品YC-9液压挖掘机的成功上市,玉柴重工液压挖掘机销售订单增长迅猛,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以后,玉柴重工生产大会战的序幕就此拉开。为消除瓶颈工序。

[详情]

玉柴股份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玉柴股份申报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项目通过评审,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与此同时,玉柴股份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审,继续保留该称号。

[详情]

新春佳节 玉柴股份领导慰问科技研发人员

新春佳节 玉柴股份领导慰问科技研发人员

2月9日,农历正月十三,年味还很浓厚,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总裁吴其伟、党委书记宁兴勇等公司领导亲切慰问科技研发骨干,勉励研发团队以领先技术、尖端产品引领发动机国六时代,赶超世界一流企业水平。 育才园是玉柴科技人员的摇篮,是玉柴发动机技术研发的一个重要阵地。

[详情]

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会见桂林银行行长于志才

2月8日,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在玉柴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桂林银行行长于志才一行,双方就银企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晏平介绍了玉柴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晏平说,当前玉柴正处于转型升级时期,玉柴的发展目标是抓住发动机国六时代的机遇,将玉柴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制造业,进入国际发动机行业第一梯队。

[详情]

新年新气象 玉柴"闻鸡起舞”抢产出争发展

新年新气象 玉柴"闻鸡起舞”抢产出争发展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正月初八,玉柴集团非生产系统的员工收假回岗上班,精神抖擞地与生产系统的铁军会师。当天上午,玉柴集团的高管到各单位拜年,对全体玉柴建设者表现出来的群情振奋、信心十足的精气神十分赞赏,鼓励大家卯足干劲抢产出,夺订单,争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详情]

玉柴物流集团(汽贸)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23亿元

玉柴物流集团(汽贸)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23亿元

2016年,玉柴物流集团(汽贸)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23亿元。1月21日,访公司在玉林宾馆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2016年经营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详情]

玉林市总工会主席黄少明到玉柴慰问

玉林市总工会主席黄少明到玉柴慰问

新春来临之际,1月23日,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少明一行到玉柴慰问,鼓励先模骨干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争创更好业绩。 在玉柴,黄少明一行慰问了市级以上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工匠以及广西技能状元大赛获奖选手共70多人,为他们送上祝贺和新春祝福。

[详情]

王凯慰问玉柴科技专家 勉励玉柴争做民族品牌典范

王凯慰问玉柴科技专家 勉励玉柴争做民族品牌典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玉林市委书记王凯来到玉柴,亲切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自治区级优秀知识分子代表、科技专家沈捷,勉励以沈捷为代表的玉柴科技人员继续潜心钻研,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多出创新成果,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详情]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慰问退休老干部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慰问退休老干部

猴引康庄道,鸡迎锦绣春。1月18日晚,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党委副书记李湘凡走访慰问了玉柴退休老干部仝殿生、老技术专家钟永芳,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屋里萦绕着爽朗的笑声。80多岁的仝殿生身体健康、神采奕奕、口齿清晰、思维敏捷、腿脚灵便。

[详情]

玉柴股份正月初二擂鼓开工誓师抢产出

玉柴股份正月初二擂鼓开工誓师抢产出

金鸡争鸣吹号角,铁军扬旗抢产出。1月29日(正月初二)下午,玉柴动力之源广场锣鼓喧天、爆竹齐放、醒狮起舞,催人奋进。玉柴股份在这里举行大生产誓师大会,今日起将有4000多名生产系统玉柴建设者投入抢产出行列,誓言全力抢产出,保订单,实现发动机生产开门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