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国宝峨荣获“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02-16 11:40: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国宝峨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该榜单首次亮相以来第九年推出。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

此次中国路面机械网年度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正是以2016年庞大的用户群体行为数据为基础,通过网络终端用户对特定品牌或产品的浏览次数及在线询价的次数所生成的榜单。该榜单能真实反映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销售预测和市场发展方向的指导作用。

\

对于德国宝峨而言,获得此次荣誉乃实至名归。2016年桩工行业遭遇寒冬,宝峨仍坚持并加大在设备的研发和技术创新领域的投入。产品相继完成了升级换代,新一代的BG 26和BG 30旋挖钻机、升级后的GB 40 和GB 5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相继推出并投入到国内多个工程建设项目中。2016年上海宝马展上,宝峨公司隆重推出适合中国70%以上土壤搅拌市场、由宝峨原创的CSM 35型双轮铣搅拌设备。

\

2016年9月,上海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使用新引进的一台宝峨BCM 10配置MC 64主机的低净空双轮铣深搅设备,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在上海成功完成了三幅80 m深的CSM双轮铣深搅试验墙。

\

在钻研设备与施工技术的同时,宝峨也不忘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2016年初,在山东平邑“12·25”石膏矿坍塌事故地面大直径钻孔救援中,德国及国内的宝峨员工不畏严寒,与现场的救援人员通力合作,克服诸多困难,实施了行之有效的钻孔方案,为被困的4名矿工成功打通了深达215.8 m的生命通道。

\

新设备的应用,虽然短期来看,可能制造成本有所上升,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些技术对于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工期保障、环保要求以及应对复杂地质条件等方面,相对传统工艺优势明显;综合机器使用期限来说,投入产出比更为经济,社会效益巨大,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德国宝峨作为一家提供先进的设备及施工技术公司,希望能与宝峨的用户并肩作战,成为进入新的领域、新的技术的开拓者,期待着未来在这些新的领域我们可以共同出类拔萃。

\

\

德国宝峨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基础工程及钻探设备制造商,也是全球最著名的基础工程承包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舒本豪森市,具有200多年的历史。德国宝峨集团的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特殊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制造和资源开发,其下属的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基础工程设备的制造商。基础工程施工与设备制造紧密结合是德国宝峨集团始终处于本行业全球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

“创新,永不停息”是德国宝峨公司传承227年的企业精神,也是其始终处于基础施工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德国宝峨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六年来,不断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新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基础施工设备,并将国际最前沿的基础施工方法引进到国内,为用户创造价值,已成为中国基础施工行业用户真诚的合作伙伴。(本文来自德国宝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6114015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平邑石膏矿救援一周年,宝峨员工现场视频记录难忘救援场面

山东平邑石膏矿救援一周年,宝峨员工现场视频记录难忘救援场面

从2015年12月25号矿井坍塌,到2016年1月29号获救升井,山东平邑石膏矿的4名矿工在井下度过了生死煎熬的36天,而在垂直距离200多米地面上,近千名救援人员也在严寒中日夜坚守,一次次克服无法预知的困难,一次次尝试新的方案。

[详情]

宝峨GB 60液压抓斗助力粤水电

宝峨GB 60液压抓斗助力粤水电

正在建设中的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韩江干流的梅州市大埔县高陂镇上游约五公里处,正常高水位38.0米,最大库容四点零一亿立方米,年发电量达五点八五亿度。这是2015年国务院部署动工建设的27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广东省韩江流域防洪控制性工程和水资源配置骨干工程。

[详情]

宝峨中国第500台旋挖钻机为徐州云龙区重点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宝峨中国第500台旋挖钻机为徐州云龙区重点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江苏省徐州市近年来地铁、高铁项目集中上马,城市发展迅速。徐州的地质条件复杂,许多工程的桩基础和连续墙需要入岩。为了确保工程的顺利进展,最近不断有宝峨设备出现在徐州的各个施工现场。

[详情]

宝峨举办广东广西客户答谢晚宴,辞旧迎新之际感恩用户共话发展

宝峨举办广东广西客户答谢晚宴,辞旧迎新之际感恩用户共话发展

2016年即将过去,为感谢广东地区的新老客户们对德国宝峨公司的支持和信任,宝峨公司于12月20在深圳举办客户答谢晚宴。 宝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明德先生致欢迎词 晚上5点,在深圳威斯汀酒店,德国宝峨客户答谢晚宴正式开始。宝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明德先生致欢迎词。

[详情]

来自德国宝峨的祝福

来自德国宝峨的祝福

(本文来自宝峨)。

[详情]

宝峨中国第五百台旋挖钻机交付用户,持之以恒创新不息再启新征程

宝峨中国第五百台旋挖钻机交付用户,持之以恒创新不息再启新征程

德国宝峨公司在中国生产的第五百台旋挖钻机下线仪式,于2016年12月15日上午10点在宝峨(天津)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交车区域举办。宝峨中国区执行董事Marc Scheib 先生。

[详情]

德国宝峨-克莱姆KR 805-2多功能钻机

德国宝峨-克莱姆KR 805-2多功能钻机

德国宝峨-克莱姆公司(KLEMM Bohrtechnik GmbH)位于德国西部的科隆地区,1998年加入德国宝峨集团,公司主要生产多功能小直径工程钻机,可用于锚索、微型桩、高压旋喷、灌浆孔、浅层水井、地灾治理、地源热井、隧道管棚及注浆、隧道救援钻孔等各种工程施工。

[详情]

宝峨新一代液压抓斗GB 50投入使用,多项德国最新技术进入国内市场

宝峨新一代液压抓斗GB 50投入使用,多项德国最新技术进入国内市场

宝峨新一代GB 50液压抓斗在2016年11月22-25日的上海宝马展上正式亮相。近日,由宝峨客户广州中协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购买的一台GB50已在广州“新白广”项目中投入使用。

[详情]

宝峨客户服务中心年末截齿促销公告

宝峨客户服务中心年末截齿促销公告

时值年末,宝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特调整宝峨钻齿(钻机用钻齿)价格。宝峨钻齿以其优质的材质,精湛的工艺,一直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销售单价: 宝峨钻齿 19.5 mm人民币原价105元/个含增值税。

[详情]

上海宝马展闭幕,宝峨完美收官

上海宝马展闭幕,宝峨完美收官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的上海宝马展期间,德国宝峨展出了最新的产品:一台新型BG 30旋挖钻机配置BT 80底盘,一台宝峨最新型GB 50液压抓斗。同时展出的还有一台宝峨-KLEMM KR 805-2多功能钻机,一台宝峨原创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