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为何徐工G一代XCT25能够成为吊装界“人气王”?

2017-02-16 13:18: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一部经典大片,开场的惊艳、过程的荡气回肠和结局的动人心魄,往往是引发轰动的关键节点。而从去年的4月份起,随着徐工G一代的横空出世,中国吊装领域正发生着华丽的转变,以G一代为主角的起重机械,正上演着精彩剧情。半年多以来,G一代各款产品陆续投入到各地市场,每到一处工地、每完成一次吊装工况、每赢得一次肯定,都在塑造着一个个经典的故事。而作为G一代的代表之作,XCT25为何能够成为用户圈中的“人气王”呢?

\

美的让人一见倾心

它风格明显,个性十足,元素饱满,目前为止G一代的外观,行业无人可以比拟。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修长优雅非常大气,尤其是贯穿前后的腰线很是漂亮,低调中尽显优雅!

\

两条宽硕的进气格栅个性时尚,很有层次感,徐工标识用镀铬装饰包裹看起来非常精致。“V ”型前脸,左右平衡,相互呼应;前大灯采用“鹰眼”仿生设计,形态饱满,明亮中透着睿智!

个性化“蜂巢”元素,毫不吝啬地展示着G一代的高贵气质,围板机棚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质量更轻,强度更高,流线型设计与两室交相呼应;立体式导风罩完全符合空气流动学。

\

超强性能让人折服

五节主臂全伸出去,有如“弓弩上弦,宝剑出鞘”,“单板臂头,紧凑式臂尾”设计,必将成为业界各厂家追求的标准。42米U型主臂,5.65m*6.4m的支腿跨距,同吨级产品至今无人能敌。配备8倍率的主吊钩,主臂可以进行任意伸缩,经有效测算性能领先同类产品20%。

如果说有弹射般的推背感或许有些夸张,但是超大功率发动机,反应迅猛,踩下油门,实现90KM/h的最高行驶速度,已然不是什么难事。堪称完美的“低速大扭矩系统”,轻松爬上45%的高坡,与此同时,油耗控制的也非常出色,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绝佳融合。

\

吊装稳定让人倍感踏实

在目前的起重机行业,有谁用“毫米”来衡量起重机起升的稳定性,G一代产品就实现了这一革命性的突破,行业首创的新型节能液压系统,使得卷筒处的最低稳定速度仅有4毫米,回转最低稳定速度达到0.1°/s。液压马达采用独立散热技术,液压系统热平衡维持在80℃以下,高温环境下持续作业高枕无忧。

\

极富奢华让人神往

一台配备了彩色屏幕的电脑控制器的设备,已经完全颠覆了传统呆板的操纵室控制系统,真让人不可思议。真彩色触摸屏足有7寸,完全如同一个超大屏幕的手机。相信当操机手,手握着两个手柄,看着前方的大屏幕,那感觉丝毫不亚于驾驶宇宙飞船。

左手边的按键区分列清晰,排布有序,小小的区域共融入13项智能化、信息化交互技术,对车辆的安全保护、动作吊装、操纵环境进行控制。相比传统的按键防水性更好,信息覆盖更全面,所有在吊装过程中输入和输出的信息都被引入系统。

除了实时显示各项吊装信息外,用户能直接触摸屏幕,进行工况的选择,系统自动识别后,将主臂伸展到位,很大程度上解放了操作人员的劳动量。

\

\

全方位关怀让人倍感贴心

新型吊钩固定装置,吊钩放好后,可直接锁死。

回转锁止销,推翻传统机械锁止模式,坐在操纵室通过拉动手柄即可完成。

全新升级防水线束,保障电气系统运行通畅。

全覆盖铝合金走台板,做工精良,用料很足。

把手、踏板、攀爬梯,细节关怀,面面俱到。

\

\

“G一代”就如同一位优雅的笔者酝酿多时而完成的杰作,不随波逐流,也不虚有其表,华中有实,姿态斐然。

\

在郑州,XCT25助力轨道交通建设

\

在长春,XCT25日夜奋战

\

在重庆,XCT25擎起高架桥梁

\

在武汉,XCT25抢修大型设备

\

在吉林,XCT25助力国家电网建设

我们期待着G一代为国家建设,贡献更多精彩瞬间!未完待续...........(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6131845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扬帆正当时——2016年徐工基础大事件回眸

扬帆正当时——2016年徐工基础大事件回眸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2016,面对异常复杂的外部市场环境,徐工基础坚强应对自身转型变革的阵痛,在集团“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围绕“四向四要”经营指导思想,打造新常态下可持续发展能力。

[详情]

全国人大代表、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盛赞国家结构性减税政策

全国人大代表、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盛赞国家结构性减税政策

2月13日,玉林市国税局、地税局新春走访全国“两会”代表和委员活动小组来到玉柴,实地听取全国人大代表、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对税务部门和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

德国宝峨荣获“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德国宝峨荣获“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新年伊始,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该榜单首次亮相以来第九年推出。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详情]

中交西筑举办2017年营销系统人员培训会

中交西筑举办2017年营销系统人员培训会

为提高公司整体营销水平,全方位提升销售人员综合能力,2月3日至6日,中交西筑对近80名从事销售及相关业务的营销系统人员,在宝鸡眉县SG4000型搅拌设备工地进行了培训。

[详情]

“迎元宵 庆佳节”德工公司组织猜灯谜活动

“迎元宵 庆佳节”德工公司组织猜灯谜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丰富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在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特组织开展了“迎元宵 庆佳节”猜灯谜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员工的热情参与。

[详情]

法士特荣膺“陕西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

法士特荣膺“陕西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

日前,陕西省委组织部对2016年度全省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成果进行表彰奖励。法士特集团“下沉服务型”党建工作模式荣膺“陕西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二等奖,是19个获奖项目中唯一一家企业创新成果。

[详情]

三一重工力挺职业教育 三一工学院新三板挂牌

三一重工力挺职业教育 三一工学院新三板挂牌

日前,三一重工下属三一工学院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三一工学院能够通过新三板来发行股票,拥有更为广阔的融资渠道,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来说更是好处多多。

[详情]

卡尔玛荷兰及比利时开放日将展现新型空箱堆高机带来的切实客户收益

卡尔玛荷兰及比利时开放日将展现新型空箱堆高机带来的切实客户收益

2017年2月16日,卡尔玛本周在荷兰和比利时举办开放日活动,让客户有机会参观并试驾新型空箱堆高机。 卡尔玛DCG80-100空箱堆高机 卡尔玛具有超过30年空箱堆高机制造及生产经验,当天活动主题为“期待更多”。

[详情]

2017德州德工路面冷再生机产品推介及工艺技术艺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7德州德工路面冷再生机产品推介及工艺技术艺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前来参会的客户达100多位,有来自甘肃、安徽、河南、河北、山东等全国各地的客户都早早赶到会场,2月13日,交流会达到高潮,整个会议厅座无虚席。 早上八点多,德州电视台的记者也闻讯赶来,面对这么多客户,记者也很兴奋,产品说明会还没开始 。

[详情]

恒特重工举行“山东恒特足球俱乐部”成立见面会

恒特重工举行“山东恒特足球俱乐部”成立见面会

2月9日上午,恒特重工董事长王金铂邀请山东鲁能泰山队原中场核心人物宋黎辉一行六人至帝盟集团举行“山东恒特足球俱乐部”成立见面会,洽谈足球俱乐部成立事宜。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企管部副经理程斌斌陪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