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今日,汉马H9“拜金有理”!

2017-02-16 13:42: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吉运已到,喜迎春归,

请尽情“拜金”。

真情期盼那个勤劳的你,

借着鸡年的曙光,

悦享财富自由,得尝幸福安康。

\

话说,汉马H9公路运输猛将,低调的土豪。

用过的朋友,方有感悟,谁用谁知道!

今天,我们继续路上,拜金有理勤劳致富。

一起来轻松赚钱,超越平庸。

凡事绝不停留在表面,而是深度挖掘内涵。

一起来体验勇猛与执着的挣钱机器。

品质!安全!省油!更省心!

\

豪放大气的外观设计,激发你无尽的驾驶激情。驾驶室采用笼式骨架及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全自动机器人焊接,满足欧盟ECER29防正面、侧面碰撞及顶压和前段钻进设计要求;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减震结构,能实现驾驶室前后方向大尺寸偏移,安全性国内首屈一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变截面梯形双层纵梁式承载车架抗疲劳、高承载、抗扭拉,由6000吨压机一次冲压成型,驾驶室采用空气弹簧悬置系统,平顺、可靠、舒适!

\

配置汉马动力从375马力到480马力宽覆盖,缸内制动技术,顶置凸轮轴、整体式缸盖、全球零部件配套体系;

配置16档、12档、9档等大扭矩、轻量化汉马变速箱,强制润滑,斜齿结构,磨齿工艺,单中间轴,带助力气缸;

配置汉马车桥扭矩大、自重轻,驱动桥通过优化设计及使用新材料,扭矩高达40000N.M,有3.08/3.42/3.73小速比系列;

汉马H9独有的CAN总线系统;

配置组合式大灯、小灯、雾灯、弯道辅助照明,宽大电动加热后视镜,驾驶室气囊减震,650L铝合金大油箱,双层宽大卧铺,气囊悬浮座椅,上下一体式空调,驾驶室电动翻转,GPS与影音导航;

\

汉马系列动力总成:大马力大扭矩发动机+直接档变速箱+小速比车桥,爆发力强,起步、加速快;经济油耗区间宽泛,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10%。
驾驶室标配导流罩、扰流板,极大的降低了风阻,降低油耗。

底盘通过轻量化设计的同时,采用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轻量化板簧、高强度单层车架等方式来减重,整车更轻更安全更省油!(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6134221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快递行业的新宠 华菱9.6米大单桥图解

快递行业的新宠 华菱9.6米大单桥图解

大家还记得9.6米大单桥车型吗?曾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中,不过随着GB1589-2016的颁布,它再次“重出江湖”成为快递运输行业的新宠,在GB1589中大单桥厢式车辆的长度最大可以做到12米,也就是说大单桥的厢式货车可以做到9.6米。

[详情]

干货 华菱星马集团第十一届四次职代会要点全梳理

干货 华菱星马集团第十一届四次职代会要点全梳理

2月6日上午,华菱星马集团第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星马专汽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300余名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和双先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集团领导刘汉如、郑志强、周学锋、金方放、汪祥支、王延安、羊明银,女工代表郭雪丽、职工代表陶厚春等在主席台就座。

[详情]

改革年 话发展 围观华菱公司三届三次职代会定的小目标!

2月5日上午,华菱公司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双先”表彰会在南区华菱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刘汉如、郑志强、周学锋、汪祥支、王延安、陈先才、史凤波,职工代表王相进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史凤波主持。

[详情]

金鸡报晓话发展 福马公司第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金鸡报晓话发展 福马公司第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月3日,福马公司第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集团领导刘汉如、周学锋,当涂县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邢春山,福马公司领导王延安、薛永昌、汪大高、王少军、周雪峰等在主席台就座。相关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双先代表合计132人出席大会,会议由王延安主持。

[详情]

从南方转北方 看华菱掌门人如何抢市场

从南方转北方 看华菱掌门人如何抢市场

2016年对于华菱星马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搭载“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的汉马车型在北方越来越受到热捧。 那么华菱在2017年究竟有怎样的市场规划呢?记者也采访了华菱的灵魂人物:刘汉如董事长。

[详情]

汉马动力链+全新内饰 汉马H7牵引车图解

汉马动力链+全新内饰 汉马H7牵引车图解

众所周知,为了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华菱在前几年开始转型,并推出了一系列的载货车和牵引车。在今年的年会上。

[详情]

华菱公司跻身2016年安徽省发明百强企业

华菱公司跻身2016年安徽省发明百强企业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发布了2016年安徽省发明百强排行榜。凭借近几年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开展,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跻身该榜单,彰显了公司在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详情]

华菱发动机分公司韩伟同志喜获“安徽省技能大奖”荣誉

华菱发动机分公司韩伟同志喜获“安徽省技能大奖”荣誉

日前,从安徽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分公司高级技师韩伟同志被授予“安徽省技能大奖”。该奖项是根据《安徽省高技能人才评选奖励办法》规定,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拔推荐,再经省高技能人才评审委员会评审,网上公示无异议后确认授予。

[详情]

金鸡报喜 4x2 H6车型首次进入西北

金鸡报喜 4x2 H6车型首次进入西北

金鸡报喜,年关将至,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6台汉马H6 9.6米大单桥厢式货车和1台汉马H3厢式货车顺利交付兰州客户。这不仅是汉马H6与汉马H3厢式货车首次入驻西北市场,更是公司首批汉马H6 9.6米大单桥厢式货车交付客户。此批载货车的交付对甘肃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来说可谓开门红。

[详情]

“汉马”亮剑出击 华菱公司省著名商标家族又添新成员

“汉马”亮剑出击 华菱公司省著名商标家族又添新成员

近日,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关于认定2016年安徽省著名商标”通知,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的“汉马”商标被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省著名商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