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彩云之南,听G一代XCT130车主畅谈吊装新事

2017-02-17 16:46: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波光潋滟三千顷,莽莽群山抱古城。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这里被冠以“春城”之称是有着充足理由的。昆明海拔高,纬度低,阳光照射强,雨量充沛,是一座花卉常开、气候宜人的城市。所以无论身在昆明何处,都给人周身舒畅的感觉。明代杨慎说昆明“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是不虚言的。

\

“姑娘们赶着白色的羊群,踏着晚霞她们就要回来,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听着彝族热情淳朴的民谣旋律,一路上,温柔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到脸上,还有更美妙的风景和故事在前方。曾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的画面,但终究没有眼前这般景象,“当G一代遇上最美的阳光”。

\

龚声旬,云南昭通人,15岁离开家出来打拼,到目前为止已经从事吊装行业21年。最多时拥有13台徐工吊车,国内第一批G一代受益者。他拥有G一代首台XCT130起重机,今天的吊装新事就从这里开始。在昆明地区吊装圈,龚声旬的实力家喻户晓,首台XCT130的入手,展示他过人的吊装经营眼光。半年来,G一代的卓越表现,也让龚老板的地位更加巩固。龚老板介绍,就在几天前,在昆明一处铁路轨道测试工程中,两台国内某品牌130吨起重机联手进行“和谐号”火车头吊装,但重达65吨的火车头,让两台130吨起重机束手无策,经过一整天的工况调整,始终无法解决起重机“翘脚”的危险局面,无奈只能放弃。

\

而此时,施工方所有人想到的都是让龚声旬亲自出马。毕竟是价值高达3800万的昂贵火车头,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令人惊诧的是,龚声旬决定只用一台徐工G一代XCT130完成这样艰巨的任务。没有人会认为这可以实现,但也没有人当面否定这位“吊装大咖”的想法。一切准备就绪,全配重45吨,17米臂长,工作半径8米,完成工况规划设定,吊装“和谐号”火车头就这样迅速展开,随着卷扬匀速转动,起吊、回转、对接轨道,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凭借这惊人的一钩,G一代起重机在云南正式走上神坛。

\

龚老板得意的描述着G一代为自己开辟的吊装新天地。谈话间,XCT130正在昆明火车站附近的地铁建设项目中施工,这台起重机在这里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为难度最大的钢筋笼吊装,只有龚老板可以接手。高度超过50米,重达17吨的钢筋笼将被垂直放入地平线以下,这台XCT130以58米臂长轻松完成。

\

这台XCT130所创造的吊装记录远远不止这些。很多工程甚至连200吨起重机都望而却步。

\

\

在昆明吊装领域,龚声旬拥有绝对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之所以能够拥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我对吊装行业的热爱,伴随我走过20多年的徐工起重机,让我对这个行业轻车熟路。特别是在接触到徐工G一代之后,才切身体会到智能、便利、高效的徐工产品背后是更高的价值。龚声旬感叹: “G一代给我带来的不止是利益,更多的是震惊。是我能够在昆明干别人不能干的保障。”同时,龚声旬还透露了自己独到的经营之道。从出道以来,他始终不忘和自己一同打拼的兄弟,他也不断的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扶兄弟们打拼出各自的一片新天地。(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7164647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君腾:走好新长征

河南君腾:走好新长征

农村包围城市,最后夺取全国胜利的革命道路,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领导中国革命实践中,逐步摸索出来的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和总战略。今天,这种策略成为了中国重卡市场“先易后难”的一种拓展利器。

[详情]

V8牛人传 李云龙:农村混凝土市场的拓荒者

V8牛人传 李云龙:农村混凝土市场的拓荒者

“现在农村自建房中只有不到10%的人购买我们生产的混凝土产品,也就是说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李云龙成立了广西玉林市博白县第一家面向农村市场的混凝土搅拌站,借助三一V8设备,他的产品供不应求,生意蒸蒸日上。

[详情]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这句民谣正印证了冬天的南北方气候差异,冬天的福建也依旧保持着青山、绿水的美景,坐落在披满葱郁树林大山下的大型花岗岩大理石矿场在新年迎来了他们的第15位朋友——徐工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

[详情]

山鼎微型挖掘机——值得你永远“驻足”

山鼎微型挖掘机——值得你永远“驻足”

山鼎SD18-9B小型挖掘机 近年来,农村枣树种植户逐渐增多,在增加农民收入的同时,如何处理好遗留在田间老化的根系成了困扰种植户的一个难题。枣阳市朱老板作为湖北最大枣树种植户,为了保证有效的种植面积,增加年产量,经过深思熟虑,选购了一台家喻户晓的山鼎小型挖掘机。

[详情]

亲密的爱人:德基机械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说到第一次亲密接触那是在2009年,宜春通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德基机械2006年出产的DG4000型二手设备,从亲密接触至今,8年多的时里,累计为“爱人”生产了100万吨左右的成品料,而且现在依然“老当益壮”。

[详情]

用不毁让我成为徐工装载机“铁粉”

用不毁让我成为徐工装载机“铁粉”

技术领先、用不毁 徐工装载机 已过不惑之年的范刚现早已是家乡远近闻名的企业家,在他手下同时拥有多家矿山、水泥厂、商混站,规模在天水地区名列前茅,参观厂区后让人感到惊奇的是竟然所有的生产设备都来自徐工。

[详情]

吴朝朋:陕汽危化品运输车最忠实的粉丝

吴朝朋:陕汽危化品运输车最忠实的粉丝

危化品运输车与国民经济是发展息息相关的,它直接参与国家的经济建设,不论用户是个体还是物流企业,都对经济建设的发展起着促进作用。吴朝朋就是其中一位。 身边有一辆危化品运输车,你不怕吗?记者见到吴师傅直接问道。“不怕,那是假的。不过,你了解了这个行业,尤其是使用的产品,就不会出事。

[详情]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

“听领导说,今天咱要保养的可是更有年头的老活儿。”再制造分厂的几位师傅开完晨会急忙朝工位走去。大家小心翼翼地对这台套老油缸进行复试,准备更换密封件。“结构完好无损,镀层状况良好,保压良好!”看着这全身布满岁月侵蚀痕迹的家伙,大家都吃了一惊。

[详情]

[徐工创富故事汇]对不起,好用不是我的错!

[徐工创富故事汇]对不起,好用不是我的错!

“桂岭东来下恶滩,苍梧细柳绿云间。”大明才子解缙贬谪边陲,路过梧州时,被盘景遍野,积翠葱葱的景象所吸引,曾寓居于此,联想到自己的不堪遭遇,感慨万千。

[详情]

中交西筑与广东冠粤路桥合作历程

中交西筑与广东冠粤路桥合作历程

编者语:二十载风雨,二十年相伴。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交通集团直属的路桥施工企业,主要承担大型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及高速公路维修养护,是广东省高等级公路施工的龙头企业之一。中交西筑与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的合作始于1998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