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美通筑机召开2017年全国合作商大会

—— 一起前行 一起创造 一起共赢

2017-02-18 15:49: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通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2月17日,美通筑机在风景秀美的杭州花港海航大酒店举办了全国合作商大会,二十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通筑机代理商齐聚一堂,共谋更加辉煌的明天。

美通筑机召开2017年全国合作商大会

美通筑机召开2017年全国合作商大会

对于美通筑机来说,2017年是个机遇之年、奋进之年。作为国内筑路机械行业的佼佼者,美通筑机一路拼搏,苦练内功,沉下心来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设备,在近年来行业发展并不景气的背景下,公司业绩屡创新高,实现逆势增长,展现出美通筑机强劲的发展势头。

美通筑机召开2017年全国合作商大会

美通筑机召开2017年全国合作商大会

在2016年上海宝马展上,美通筑机向市场震撼推出5款黑金刚系列产品,引起业界广泛关注。美通沥青洒布车、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稀浆封层车、橡胶沥青、改性沥青和沥青再生等设备,凭借卓越的品质,在市场上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

在这次大会上,美通筑机董事长仇德胜就行业情况及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仇德胜表示,在国家对环保越发重视的当下,资源开采收紧已是必然,废料再生是未来发展趋势。美通大力进军沥青站、沥青再生领域,是响应国家环保之举,也为缓和国内资源供应紧张的局面做出贡献。美通筑机在沥青站及再生设备领域,不仅拥有成熟的技术团队,而且路面客户基础雄厚,我们有理由相信,美通将成为国内沥青搅拌及再生设备领域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2017年开春,美通筑机首套环保多功能型沥青站正式出征,将在江苏省的路面建设上大展身手,美通筑机的发展从此也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仇德胜董事长

美通筑机仇德胜董事长

大海航行靠舵手。仇德胜董事长在会上提及拉动美通筑机发展的“三驾马车”,第一是对公司产品进行横向延伸,在巩固公司沥青洒布车、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稀浆封层车、橡胶沥青、改性沥青和沥青再生等设备的市场优势下,对养护机械等产品进行横线延伸,不断扩大美通在筑养路行业的影响力;第二,是大力发展沥青搅拌及再生站设备领域,运用欧美技术,精益求精,以卓越的性能,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第三,除雪除冰领域 ,公司目前拥有业界独到的技术,未来美通在该领域的品牌影响力还将越来越大。

为了将美通筑机打造成中国筑养路机械第一品牌,更好的开拓市场,美通筑机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自2015年起,美通筑机营销系统由之前的直销体系逐步转变为代理商体系,并因此获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展望未来,美通筑机希望与所有的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前行,一起创造、一起共赢。

美通重机总经理仇晓骏在大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江东厂区的情况,仇晓骏表示,2009年成立的美通重机是美通筑机全资子公司。近年来美通重机连续多年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多项荣誉,取得这些荣誉,与美通重机始终坚持“创新未来高度,专业恒久品质“的发展理念息息相关,相信美通重机今后一定会取得更为长远的进步。

美通重机总经理仇晓骏

美通重机总经理仇晓骏

美通筑路机销售总监侯佑军向大家做了公司产品介绍,并对公司2017年代理商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美通重机常务副总兼技术总监赵继成

美通重机常务副总兼技术总监赵继成

美通重机常务副总兼技术总监赵继成在会议上对公司环保多功能型沥青站做了精彩的介绍。赵继成表示,美通沥青站引进欧洲技术,设备关键元器件采用欧美等进口品牌,性能卓越;主楼采用模块化式环保结构,搅拌主机全封闭+负压吸尘,同时设置内溢仓,有效解决扬尘问题;模块化设计减少运输车辆,便于快速安装和转场;设备采用智能筛分技术,计量精准。出色的沥青快速加热技术,能使设备加热准备时间缩短一小时,快速出料,节能降耗。总而言之,品质卓越、性能稳定的美通沥青站,将为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施工及环保体验。

陕建机械副总经理贺卫东

陕建机械副总经理贺卫东

陕建机械副总经理贺卫东在大会上介绍了陕建机械的公司情况,贺总希望更多优秀的代理商把握机遇,与美通筑机和陕建机械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l路机联盟

路机联盟(北京)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福让

作为美通筑机的优秀代理商,浙江路之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超表示,感谢美通给予的发展机会,这些年与美通筑机合作,得益于美通的支持和帮助,浙江路之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继续向前,再创佳绩。

 浙江路之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超 

不断的发展的美通筑机,在此次大会上又与上海驰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闰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南京路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河北东方田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自此,美通筑机的代理商队伍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浙江路之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超

代理商签约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一同前往美通重机江东厂区进行了参观,通过现场了解,大家对美通筑机的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代理商伙伴们对携手美通筑机创造更加精彩的明天充满了信心。

美通筑机召开2017年全国合作商大会

美通重机厂区外景

美通筑机

会议代表在美通重机厂区参观

会议代表在美通筑机厂区参观

会议代表在美通筑机厂区参观

会议代表在美通筑机厂区参观

会议代表在美通重机厂区合影

展望未来,我们相信,不懈进取的美通人,将用他们的执着和汗水,与大家携手共进,坚定梦想,共赢未来!

合影留念

美通筑机召开2017年全国合作商大会代表合影留念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8154903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美通重机2017年首套环保多功能沥青搅拌站征战江苏

美通重机2017年首套环保多功能沥青搅拌站征战江苏

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年伊始,美通重机首套环保多功能型沥青站已踏上征途。 早在2015年,美通高层开始规划筹建沥青搅拌站及热再生项目,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后,于2016年正式启动,除了引进大量的高级技术人才外,还邀请了国内专家联合德国专家进行产品开发设计。

[详情]

展望2017 美通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展望2017  美通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 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唯有十余载坚持、坚守 美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6,美通在逆境中成长,业绩稳步提升 2016,美通产业结构调整和布局初见成效 2016,美通五大新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6。

[详情]

美通筑机:创新驱动 匠心智造

美通筑机:创新驱动 匠心智造

2016年11月2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杭州开幕,来自全国产学研、政金界、商媒用一线的科学家、企业家、金融家等各界10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进行讲演交流和项目对接。

[详情]

新姿态、新产品、新高度 美通筑机踏上新征程

新姿态、新产品、新高度 美通筑机踏上新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中国公路筑养护领域的领军企业,美通筑机一直屹立于中国养护技术应用最前沿,积极推动公路养护设备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为中国公路建设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5月,美通筑机新三板上市,更是为这家以创新见长的企业注入了强大活力,成为其迈向国际化大企业的新起点。

[详情]

美通筑机宝马展创新 创新 再创新!

美通筑机宝马展创新 创新 再创新!

2016年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 ,美通筑机携带五款新产品亮相2016年上海Bauma China展 。产品的创新性、多样性、实用性在行业里名列前茅,并且在展会现场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媒体的轰动。吸引了许多客户驻足观看和咨询,现场已有数台成交。

[详情]

美通筑机搅拌设备初冬惊艳亮相

美通筑机搅拌设备初冬惊艳亮相

美通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欧洲专家研讨多年,审批立项,直接采用标准最为严苛的欧洲环保技术,将国内现有的沥青再生搅拌生产工艺水平提高了一大截,与国际主流市场接轨。美通搅拌站除了环保标准高外,多种功能,多种工艺也是出于国内国外领先水平,不但节约客户成本,而且直接提升了施工的工艺水平和质量。

[详情]

美通宝马展 新姿态 新产品 新高度

美通宝马展 新姿态 新产品  新高度

2016年宝马展即将开始,工程机械行业又沸腾了起来,路面行业也不断涌出新的看点。近年来,美通筑机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发展,专注于发展路面装备制造业,引领行业。

[详情]

美通筑机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进军北京

美通筑机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进军北京

北京三环大修施工时间短、施工难度大,施工强度高,给施工方带来极大的挑战。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修缮工程,针对此次大修,施工单位因地制宜制定施工方案和措施,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对三环桥面进行整体大修。

[详情]

美通立标杆 北京首台高性能纤维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亮相

美通立标杆 北京首台高性能纤维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亮相

北京市西北三环大修工程在2016年8月9日0时正式启动,预计施工周期100天,计划于2016年11月底完成通车。本次大修工程起点为丽泽桥北,向北经西三环、北三环,终点与三元桥相接,全长23.13公里。道路途经海淀、朝阳、丰台三区,是北京市重要环城快速路,是中心城区的交通主动脉之一。

[详情]

先进工艺 纤维封层详解

先进工艺 纤维封层详解

1、工艺技术 所谓的纤维封层技术是指在采用纤维封层核心设备的同时撒布沥青粘结料和纤维,然后在上面撒布碎石,经碾压后形成新的磨耗层或者应力吸收中间层的一种新型道路建设施工和养护技术。 2、纤维封层技术 1)可以利用纤维分层进行应力吸收中间层的施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