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为“大厚度稳定土”而生 三一SSP稳定土摊铺机就是这么牛!

2017-02-20 09:29: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稳定土摊铺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什么是“大厚度稳定土”?顾名思义是指摊铺非常厚的公路基层或底基层。这类施工对摊铺机的质量和性能提出了很高要求,如遇到工况相对复杂的路面基层施工,则对机械的质量和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如果质量不过硬经常出故障的话,便无法胜任基层路面施工;如果动力不强劲的话,便保证不了作业效率。三一SSP系列摊铺机正是凭着强劲的动力和可靠的性能成为大厚度稳定土领域的摊铺机第一品牌。

\

强劲动力,任意驰骋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在稳定土领域施工,必须配有好的动力。三一SSP系列摊铺机采用三一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经过各种恶劣工况和极端工况的反复考验,是名符其实量身订制的发动机,动力性能当然不成问题。三一SSP系列稳定土摊铺机发动机功率达到160千瓦,高于其他同类机型,能适应各种恶劣工况。加之是量身定制,机器的匹配度高,因此,动力澎湃,游刃有余。

除了动力强劲外,这款摊铺机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产能大。生产能力每小时达到900吨,相比其他同类机械每小时至少多生产100吨以上,给用户带来的效益十分明显。这样的机械用户岂能不喜欢呢?

速度快,效率高

在大厚度稳定土领域,要求摊铺10米宽,50CM高的稳定土,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通常情况下,对一台摊铺机而言,摊铺的宽度越宽,厚度越高,行走的速度就越慢,这是显而易见的道理,就像你要姚明和刘翔去比速度。但三一SSP100C-6摊铺同样的路面时,速度一点儿都不慢,每分钟可以达到3~4米,甚至比其他摊铺机在摊铺普通稳定土路面时的速度还要快。原因就在于他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

一次成型厚度达50公分的同时,可实现两层稳定土一次摊铺成型,可以提升50%的工作效率,其效率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故障低,耐用性能好

在大厚度稳定土路面施工时,对机械的稳定性有非常高的要求。由于稳定土路面施工对机械的磨损非常大,因此用户在选择机械时,对摊铺机的稳定性非常看重。三一SSP100C-6摊铺机无论在何种工况下施工,稳定性能都非常好,很少出现故障,耐用性甚至优于国外进口品牌。

\

三一SSP系列稳定土摊铺机履带板的寿命达到了800小时以上,而其他同类品牌摊铺机履带板的平均寿命只有500小时左右,这是因为三一通过多年实践,对摊铺机容易磨损的部位,如熨平板、底板进行了强化处理,大大提升了摊铺机的耐磨性,从而较好地解决了稳定土摊铺机稳定性不足的问题。正是由于事先将问题消除在了萌芽状态,才充分保障了用户的施工效率,树立了三一摊铺机在国内市场的领先位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0092924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个性化服务突破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获日本客户盛赞

个性化服务突破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获日本客户盛赞

“中联重科的产品very good!”日本金掘重机株式会社的设备主管佐藤先生对中联重科24X-4Z泵车连声赞道。 近日,在日本福岛县会津若松市,一台新涂装24X-4Z泵车完成装配调试,从车间缓缓驶出。

[详情]

宝峨二手旋挖钻机BG 25 #1006在售

宝峨二手旋挖钻机BG 25 #1006在售

目前我司有一台大修后的BG 25(序列号 #1006)旋挖钻机主机在售,可立即发货。大修后的BG 25,已经过售后服务人员的全套检测,状况良好。质保期为3个月或500小时,以先到为准。 BG 25是宝峨一款广泛应用于市场的经典机型,机会难得!如需询价,请联系当地的销售。报价不包括钻杆和钻具。

[详情]

赏中华诗词,品九五之美

赏中华诗词,品九五之美

中国诗词是我们独有的文化瑰宝,是沉淀在每一位中华儿女血脉里的文化基因,能唤醒每个人心底最温暖的记忆。无论时隔多久,我们心里总有一份抹不去的情怀。《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见字如面》等节目热播,掀起又一波传统文化浪潮。让我们重温中华诗词之美,欣赏记录恒天九五美的瞬间。

[详情]

基础设施投资辣么火爆 挖机销量暴涨有理

基础设施投资辣么火爆   挖机销量暴涨有理

春天来了,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又到了工程机械企业集中开工的季节!各省的基建投资项目也已陆续公布和到位。目前已明确公布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的省份有22个,累计投资目标超过40万亿元,其中,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占2016年GDP比重超过100%的有16个省份,主要为西部省份。

[详情]

山推E家三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山推E家三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春暖花开时,会员回馈季!施工旺季来临,还在为去哪里买正品工程机械配件犹豫吗?品质最好,价格划算的配件产品都在山推电商网站——山推E家! 3月份,山推E家面向广大用户朋友推出批量特惠商品,挖掘机链轨总成、滤芯、挖掘机底盘件。

[详情]

与雷沃的不解之缘

来自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古城镇的胡开生是一名雷沃设备的资深用户,近年来一直从事土方、采石等工程业务,6年前,因工程业务发展的需要,胡开生购置了一台型号为FR220的雷沃挖掘机,经过多年的使用,这台挖机凭借动力足、效率高、耗油少的特点为胡开生赢得了丰厚的利润和很多发展机遇。

[详情]

首届中国工程机械属具行业大型供需对接会盛大启幕!

首届中国工程机械属具行业大型供需对接会盛大启幕!

徐国丽女士主持 2017年2月25日,首届中国工程机械属具行业大型供需对接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山园管理委员会以及烟台市福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的大力支持。

[详情]

广东河源:投资70亿建设高速公路

记者2月28日从河源相关方面获悉,今年河源拟投100亿用于交通建设,粤东北陆路交通枢纽地位初步形成。 去年,河源高速公路建设完成投资65.5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15%,在全省高速公路建设考核中以91.35分位居全省第一。

[详情]

重庆市年度建设项目总投资2.8万亿 交通建设动作大

2月27日,重庆市政府网发布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单。年度建设项目723个,总投资2.8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00亿元;前期准备项目129个,总投资估算5800亿元。 涉及重点民生实事、跨区域重大基础设施、主城区城市路网、重大水利、重大环保等项目建设,还包括了十大战略性新兴制造业项目。

[详情]

河南确山县北环路穿越京广铁路立交项目(K898+327)BHSG-1标段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7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