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工程机械再度荣获“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一等奖”

2017-02-20 14:3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再度斩获“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一等奖”荣誉,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生产副总裁朴赞赫荣获“开发区特殊功勋人物”的称号。

\

斗山工程机械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秉承追求与地区社会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无论是处于市场逆境或是顺境,斗山一直都在认真履行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新年伊始,斗山便斩获两项殊荣,不仅是对斗山于2016年发展经济服务社会的肯定,同时也是斗山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优秀企业文化的体现。

2001年,斗山工程机械在竣工投产5周年及挖掘机累计生产、销售突破5000台庆典仪式上,将第5000台挖掘机义卖所得款75万元人民币全部赠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由此开始与希望工程结缘,持续捐建希望小学,至今已延续进行了15年之久的爱心捐助,于甘肃、宁夏、青海、山西、福建、四川、重庆等全国多个地区捐建了37所“斗山希望小学”,累计捐赠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人民币。

斗山工程机械深知工业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所在,而地区间经济发展不平衡是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一大阻碍,因此斗山为了切实做到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推动中国整体经济发展,不仅为烟台地区扩大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更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在未来,斗山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以更高的发展效益和质量支持中国基础建设支援产业,为推进烟台市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动力。(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0143723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DoosanCARE免费巡检报名啦

DoosanCARE免费巡检报名啦

你要作业畅行无碍, 你求专业团队保驾护航, 你要的极致服务,就在斗山! “用户的认可,是斗山服务团队最大的殊荣。”感恩回馈老客户。

[详情]

秀出真本色 斗山DX215-9C适时出击

秀出真本色 斗山DX215-9C适时出击

春节过后,相信斗粉们都已经准备好迎接全新一轮的施工旺季,不过在出征前不要忘记带上你的忠实伙伴——斗山DX215-9C,一款真正为你遮风挡雨、披荆斩棘的铁甲勇士。

[详情]

斗山80周年送大福利,挖掘机免费试用30天!

斗山80周年送大福利,挖掘机免费试用30天!

斗山80周年送大福利,挖掘机免费试用30天! 我的天!斗山今年要发福利了!这次,斗山拿出四款9C系列挖掘机,总共80次免费试用30天的机会,哎呀妈呀,简直太豪气了啊! 80次免费试用机会,是斗山80周年送给大家的一项福利,斗山诚意邀请大家来感受斗山9C挖掘机的出色操作体验。

[详情]

2017鸡年开门大喜 斗山英姿亮相陕西

2017鸡年开门大喜 斗山英姿亮相陕西

新春伊始,金鸡报晓,万物复苏的2月里,斗粉们也迎来了新一年的开工季。新项目当然少不了新设备,最近在陕西就频频传来购机捷报。接下来就随斗山君一起,看看是哪台优秀的斗山设备在新年中频频俘获客户的心吧。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详情]

斗山机械再获“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一等奖”

斗山机械再获“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一等奖”

2月7日,烟台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在管委礼堂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2016年年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再度荣获“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一等奖”,朴赞赫总经理荣获开发区特殊功勋人物称号。

[详情]

2017年斗山隆重举行新春茶话会

2017年斗山隆重举行新春茶话会

2017年1月25日,斗山机械烟台工厂举行了热闹温馨的迎春茶话会。今年的茶话会区别于往年的形式,并增加了许多让员工意想不到的亮点,在“玉鸡成群结伴来,紫气东升鸡开泰”的喜庆氛围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狂欢日。

[详情]

金鸡年,开年红!来自矿山王者的别样风采

金鸡年,开年红!来自矿山王者的别样风采

熟悉斗山君的童鞋们一定对全新斗山9C系列大型挖掘机印象深刻,凭借着可靠耐用的部品、强悍的作业效率以及高大威猛的形象,9C系列大型机在9C家族中的地位不可小觑。新春伊始,这些堪称钢铁巨人的优秀矿山设备也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景,新的一年。

[详情]

新年伊始,斗山工程机械80周年惠”红包”等你来拿!

新年伊始,斗山工程机械80周年惠”红包”等你来拿!

八十年,斗山承载世界之重 还在为没有集齐五福而“遗憾”吗? 还在为没有“抢”够新年“。

[详情]

斗山机械新年心愿早会隆重举行

斗山机械新年心愿早会隆重举行

2017年1月3日清晨,伴着新一年的朝阳,DICC员工满怀对新一年的希望和憧憬走进公司。在通往工厂的主干道上,展示着2017年公司的目标,大家每向前一步,都仿佛被赋予了新的力量。

[详情]

油路检查帮你解决挖掘机打不着火问题

亲爱的斗粉们,在上期【斗君讲堂】中,斗山君为大家介绍了由于油路故障导致挖掘机打不着火的排查方法,不知道大家的问题是否都解决了呢?如果通过油路检查挖掘机还是不能成功打火,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对设备进行电路检查。接下来,斗山君就为大家详细介绍电路检查步骤和方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