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穹顶之下之永合力租赁排放解决方案

2017-02-20 16:17: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刚刚过去的2016年雾霾强劲来袭!全国17个省区沦陷,超过七分之一的国土被雾霾笼罩。河北石家庄的一些监测点,PM2.5指数竟一度突破1000。穹顶之下的我们不得不开始关注空气质量,国家不得不提高机动车排放标准。北京自2015年1月开始要求执行京四标准,全国目前执行国三标准,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提高,未来几年机动车排放标准(包含非道路移动机械)将会越来越严苛。永合力租赁率先推出排放达的叉车标租赁车型,为环保出一份力!

排放不达标叉车禁止销售!罚款!

\

一、《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一百一十九条 违反本条例第七十五条第二款规定,在禁止区域内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由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明确非道路移动机械纳入管理范围。其中:

第五十一条 机动车船、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得超过标准排放大气污染物。

第一百一十四条 违反本法规定,使用排放不合格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或者在用重型柴油车、非道路移动机械未按照规定加装、更换污染控制装置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等主管部门按照职责责令改正,处五千元的罚款。

三、《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不断严格非道路动力机械排放标准。2013年,新增非道路动力机械必须达到第三阶段排放标准;2015年1月起,新增非道路动力机械必须达到第四阶段排放标准。未达到排放标准的非道路动力机械,依法禁止在京销售和使用。

合力租赁排放解决方案

推荐车型:永合力租赁已经率先推出符合京四排放标准的内燃车车型用于租赁,覆盖1吨到3.5吨载重。对于排放要求严格区域,比如北京、天津或河北,我们建议您选择下面达标的内燃车,当然您也可以选择零排放的电动叉车。

\

加装尾气净化器:叉车排放不达标正困扰着您?面临罚款!设备禁用的风险?欢迎联系永合力专业的咨询团队,我们可帮助您加装叉车尾气排放净化器。

\

回购返租:请把不达标的叉车放心交给我们回收,针对您的现场工况,我们的租赁专家会推荐您排放达标的叉车租赁产品,免除您的后顾之忧。(本文来自合力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0161757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泉工T10双机线助力塞内加尔建筑业

泉工T10双机线助力塞内加尔建筑业

日前,我司又一条欧版T10双机制砖生产线顺利发货,奔赴西非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 购买我司欧版T10双机制砖生产线的SABD是一家由塞内加尔当地人创办的企业,主要从事项目承建和制砖。在达喀尔建筑业急速发展的背景下,当地市场对高强度、高质量的砖的需求与日倍增。

[详情]

他要在成都 圆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梦

他要在成都 圆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梦

胡基士 (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总院院长 ) 记者见到胡基士时,他才从国外出差归来,“去谈轨道交通的新系统”,创新研发,贯穿了胡基士40多年轨道交通研究生涯,从我国第一代磁悬浮专家,到一手促成长客新筑生产基地落户新津,如今,生产走上正轨。

[详情]

雾霾、冷空气、雨雪天纷纷来袭?宇通环卫设备为您保驾护航!

雾霾、冷空气、雨雪天纷纷来袭?宇通环卫设备为您保驾护航!

最近的天气真是宜人 每天上下班微风拂面的感觉 让人不禁感叹:“春天来了!” 然并卵 伴随着昨天下午的狂风大作 新一轮的冷空气已经到来! 据天气预报 未来几天河南省局部降温将超过20度。

[详情]

柳工生产一线的兄弟是最棒的!

柳工生产一线的兄弟是最棒的!

你们是最棒的 致生产一线的兄弟 立春已过,春风没有褪去冬日的严寒,却吹暖了挖掘机销售的市场。柳工,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

[详情]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三一 肯定三一国际化发展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三一 肯定三一国际化发展

2月16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赴宁乡调研。当天上午,何报翔一行走进三一宁乡产业园,并在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陪同下,参观了汽车起重机装配厂房。 这是何报翔首次到访三一宁乡产业园,厂房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称赞说,三一的现场管理一直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详情]

徐工道路徐州地区备件经销商交流会今日在徐成功召开

徐工道路徐州地区备件经销商交流会今日在徐成功召开

今日,徐工道路徐州地区备件经销商交流会在徐成功召开,徐工道路服务备件中心总监朱本生,备件部部长王寿堂,备件销售经理杨文忠及徐州地区知名备件经销商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现场 今日会上,朱总首先对各备件经销商多年来对徐工道路机械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继续加强合作的意愿。

[详情]

国内首创技术,徐工TWZ系列暗挖台车引领中国地铁机械化施工

国内首创技术,徐工TWZ系列暗挖台车引领中国地铁机械化施工

中国地铁已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暗挖工法占近一半,目前暗挖施工主要靠传统人力进行,具有劳动强度大、效率低、作业环境恶劣等难题,随着社会发展,人口红利逐步丧失,传统人工暗挖施工陷入困境。

[详情]

年销售近万台,看徐工重卡如何创造商用车行业发展的“徐工速度”

年销售近万台,看徐工重卡如何创造商用车行业发展的“徐工速度”

新春伊始,徐工重卡被评为2016年商用车行业“成长型风云企业”奖。徐工重卡创造了商用车行业罕见的发展速度,交出“十三五”开局之年的亮眼成绩单:全年实现各类产品销量13000台,其中重卡销量9300台,同比增长87%,连续四个月进入行业前十。

[详情]

徐工定向钻机产品推介会西安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徐工定向钻机产品推介会西安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月16日,“开启·“E”时代——徐工定向钻机产品推介会西安启动仪式”在美丽的古城西安顺利召开,150余位行业专家、客户及供应商齐聚西安,现场斩获十余台订单,拉开了徐工水平定向钻机在三秦大地热销的序幕。

[详情]

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成功改制并正式更名 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成功改制并正式更名 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顺应国家政策导向、集团公司(现隶属于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要求以及企业内在发展需求,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自2015年正式启动改制工作,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筹备,全面完成了改制各项准备工作,整体转制为公司制企业,并正式更名为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