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黄石:今年普通公路建设投资额将超22亿

2017-02-20 17:30: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7日,记者从黄石市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黄石将确保完成普通公路建设投资22.8亿元,推进普通公路转型跨越发展。

据统计,2016年全市共计完成普通公路建设投资28.59亿元,完成一级公路路基57.85公里、路面43.98公里,完成二级公路路基99.35公里、路面69.9公里,完成县乡公路改造24公里,完成通村公路284公里。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推进公路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今年市公路局力保完成普通公路建设投资22.8亿元,完成一级公路路基55公里、路面57公里,二级公路路基42公里、路面50公里,完成普通公路灾后恢复重建计划任务,完成省局下达的年度大中修、危桥加固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计划目标。

与此同时,该局还将组建工作专班,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完成S203西塞段、阳新段、S315开发区段等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黄阳公路“五一”建成通车,指导和推动各县(市)区制定出台“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方案。全年拟建农村公路242公里以上,提升农村公路通行服务能力。(本文来自黄石市人民政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0173029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青岛:投4.6亿元保185公里省道安全

2月18日,记者从青岛市公路局获悉,2017年,市交通公路部门将继续安排计划投入4.6亿元,完成185公里普通国省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投入1.1亿元农村公路大中修专项补助资金,同时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安防工程,督导各有关区市在完成县、乡道隐患整治基础上,将整治重点向危桥改造和村道隐患整治延伸。

[详情]

山东:计划2017年实现千村通客车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7年,山东计划建设2390个贫困村客运站点,实现1000个建制村通客车,全面打通农村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有效化解出行难问题。

[详情]

重庆:两江新区今年将新建一批道路立交

2月18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两江新区将重点推进338条道路、50个立交节点建设。快来看看哪些道路和立交与你的出行有关吧。 这338条道路中包括六纵线二期(H段至六横线)、御临河西侧截污干管沿线道路工程(龙湾森林公园至石门河段)、L42路西段道路及配套工程。

[详情]

甘肃:今年开建27条国省级高速公路

2月17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了解到,甘肃交通部门将从抓好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交通精准扶贫、推进交通重点领域改革等10个方面入手,全力推动交通运输领域各项工作。

[详情]

合肥:今年计划完成公路投资40亿元

记者2月17日从合肥市公路局获悉,今年合肥计划完成建设投资40亿元,建成道路140.6公里,争创2-3个市级优良工程、1-2个省部级优良工程。 针对在建、新开工项目,市公路局细化节点管理,实施进度倒计时调度,确保S103合铜路庐城至枞阳段、环巢湖大道庐城连接线、三河连接线工程、望江西路。

[详情]

海南:海口如意岛跨海大桥开工

由中铁十八局二公司参建的我国首座集公路、有轨电车、输水、电网、燃气、光纤等六大通道功能于一体的跨海大桥——海口如意岛跨海大桥于2月18日全面开工。 如意岛跨海大桥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连接海口市与外海人工岛如意岛。

[详情]

青岛:城阳计划投资7700万贯通4条断头路

记者2月17日从城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城阳区计划投资7700万元,打通4条城区“断头路”,这将极大改善相应区域的交通拥堵情况。 2015年以来,城区中心区“断头路”的整治成为城阳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

[详情]

京沪高速江苏段将扩至双向8车道

2月17日,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淮安段、淮安至江都段两个扩建工程同时发布第一次环评公示。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江都段贯穿苏北、苏中中心腹地,又是江苏省南北交通主通道。近年来,京沪高速公路上的交通量快速增加,“逢节必堵”已成为南来北往车主们的“过节之痛”。

[详情]

湖南:环洞庭湖路岳阳段项目规划披露

环洞庭湖路项目规划实施是2017年岳阳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记者2月18日从岳阳市发改委获悉,全市共有7个县(市)区列入全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环洞庭湖路项目范畴,项目在岳阳境内总里程长276.005km,占规划总里程的29.96%。

[详情]

广东:今年计划建成635公里高速公路

广东省近日召开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提出今年全省高速公路计划完成投资865亿元,推进续建项目61项共3636公里,建成通车7项共635公里,通车总里程将突破8300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