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根云平台首亮相 创造机器物联新价值

2017-02-20 18:5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2月20-21日,“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召开,国内外工业互联网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纷纷亮相。中国最早工业互联网践行者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根互联)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揭晓了中国首个国家战略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根云平台。

众所周知,物联网作为下一场工业革命的标志,不仅在公众生活领域掀起风云,更是引发了工业制造业由内而外的彻底涅槃,云计算、网络交互、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倒逼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未来企业生存发展愈发依赖工业大数据和物联网平台,以解决从硬件接入、大数据分析到金融服务的各种现实需求。

因此,世界各国政府都在积极策动制造业的产业结构调整,探索“制造+互联网”的全新工业模式。我国政府更是将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上升到战略高度,“互联网+行动计划”、“中国制造2025”、“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政策,都鼓励行业优势企业抓住时代机遇,带头探索业态、研究新模式,将工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

树根互联公司应运而生。这家公司拥有三一重工9年来在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上积累的宝贵实践经验。同时,通过链接千亿级资产以及近30万台各类工程机械设备,公司形成了独特的优势。不仅如此,它拥有5000余名智能制造及物联网、大数据专家的智库资源。相较于其他企业,树根互联更懂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的本地化,已具备了国家级战略平台的优势。

在这次的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上,树根互联揭晓了一个全新的产品——根云平台,一个能够打通工业互联网应用最后一公里的划时代战略平台。据了解,根云平台提供了从硬件接入、大数据分析到金融服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不仅成功解决了中国企业部署工业互联网阶段在资金、周期、技术实力等方面出现的痛点,还精准承接了我国深化结构改革,鼓励互联网创新,抢占新技术革命制高点的战略谋划,为中国制造业在信息时代的弯道超车贡献力量。(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0185815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人勤春来早,当北方还是乍暖还寒之时,春城昆明早已是花团锦簇,阳光明媚了。2月20日,传统农历鸡年正月二十四,三一重工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正式盛大起航。

[详情]

三一压路机新春订货会现场人气爆棚,火热销售30多台

三一压路机新春订货会现场人气爆棚,火热销售30多台

2017年2月17日,三一举办了以“百万答谢,抢占先‘鸡’”为主题的2017年压路机新春订货会,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彭光裕、泵送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肖正文、互动营销中心总监张晓帅等三一领导出席。

[详情]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三一 肯定三一国际化发展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三一 肯定三一国际化发展

2月16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赴宁乡调研。当天上午,何报翔一行走进三一宁乡产业园,并在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陪同下,参观了汽车起重机装配厂房。 这是何报翔首次到访三一宁乡产业园,厂房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称赞说,三一的现场管理一直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详情]

三一匠心廿载 誓为中国路面机械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三一匠心廿载 誓为中国路面机械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7年2月20日,传统的农历正月二十四,以“路行天下 筑梦中国”为主题的三一路机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春季巡展在美丽的春城昆明拉开帷幕。

[详情]

销量定江湖,三一SY75C小挖的销冠秘籍

销量定江湖,三一SY75C小挖的销冠秘籍

2016年三一第10万台挖掘机正式下线,这已是连续六年获得销量第一桂冠,市面每卖四台就有一台属于三一。 说起三一挖掘机,就不得不提SY75C小型挖掘机,它已连续5年单机型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累计销量超2万台,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

[详情]

压实设备的第一选择:三一SSR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压实设备的第一选择:三一SSR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中国高端压路机市场的领跑者,三一重工近期推出的SSR系列单钢轮压路机以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压实效率,更强的施工性能,更安全的人性化设计,更舒适的操控力等引领群雄,领跑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销售市场,成为中国路面机械用户选择压实设备的第一选择。

[详情]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从2006年研发第一套沥青搅拌站到2015年第五代环保型沥青搅拌站畅销全球,从长沙产业园的半间厂房到“常德三一”产业园,三一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将沥青搅拌站做到了连续三年成为市场销量第一,产品质量性能得到广大客户认可的明星产品。

[详情]

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2016年,随着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加速了企业转型升级,钢材价格随之大幅上涨,到2016年年底,钢价比年初分别上涨 83.43%,混凝土机械行业作为“用钢大户”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如何在逆境中华丽转身,这是三一乃至整个混凝土机械行业应该思考的问题。

[详情]

中国建筑产业化专家成为三一筑工技术顾问 三一智库再升级

中国建筑产业化专家成为三一筑工技术顾问 三一智库再升级

2月9日,三一筑工正式聘请田春雨、肖明、马涛3位专家为三一筑工PC+装配式结构技术顾问。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向三位专家发放了聘书。据了解,本次聘请的三位技术顾问,都是中国建筑产业化领域的专家。在未来,三一筑工将与他们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详情]

三一摊铺机呼伦贝尔迎战冻土层施工

三一摊铺机呼伦贝尔迎战冻土层施工

呼伦贝尔草原深处的边陲小城根河市是中国纬度最高的城市,这里遍布永久冻土层,气温最低极限为零下52.6摄氏度。省道301线“根拉段”一级公路建设项目的起点就位于根河市。作为根河市与呼伦贝尔市经济往来最便捷的通道,是内蒙古自治区干线公路网规划的组成部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