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烟台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17-02-21 14:18: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

2月14日,烟台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传达了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对全市组织工作的批示精神。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凡利在批示中指出,2016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自觉融入中心,坚定服务大局,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等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干部、组织、人才、考核等重点工作,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市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2017年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要树牢标杆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以组工队伍的全面过硬推动组织工作走在前列、落到实处。

于涛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正确认识大势、看清形势、了解态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规范为保障,以落实为关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立足明大事培育干部,立足干成事选用干部,立足不出事严管干部,加快建立“大干部”体系。要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卡实党建责任,强化党建宣传,浓厚党建氛围,加快建立“大党建”体系。要不拘一格引人才,着眼实效用人才,优化服务留人才,加快建立“大人才”体系。要不断选准考核内容,改进考核方式,提升考核标准,加快建立“大考核”体系。要抓学习、抓创新、抓规范、抓落实,加快建立“大组工”体系。

\

(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1141850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注重计划调度 保证生产供应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注重计划调度 保证生产供应

综合造型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注重计划调度,保证供料及时性。 等离子切割机 为提升供料效率,金属加工公司协调各分厂将原来的月计划供料,改为周计划供料,分厂每周将各单位的订货单进行汇总。

[详情]

方圆集团宣贯《条例》依法管理 充分协商激发热情

《山东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以来,方圆集团高度重视,力求通过完善制度、规范措施、创新方式,推动《条例》在集团深入贯彻执行,促使职工法制意识逐步提高、法制观念越来越强,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管理。

[详情]

方圆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党建特刊》

方圆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党建特刊》

《党建特刊》是由海阳市委组织部联合《今日海阳》报社推出的报纸特刊,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推进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详情]

方圆塔机远赴巴基斯坦参与重点项目施工

方圆塔机远赴巴基斯坦参与重点项目施工

方圆集团TC5510型塔机 近期,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一台TC5510型塔机远赴巴基斯坦施工,参与建设巴基斯坦最大的发电厂。 方圆集团TC5510型塔机 该项目的建设受到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注,TC5510塔机安装完成后,吸引了不少当地居民驻足观望。

[详情]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响应集团号召掀起生产热潮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响应集团号召掀起生产热潮

节后上班第一天,专用车辆设备厂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要求,召开动员会议,对公司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予以具体落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生产,迅速掀起春季生产热潮,要求各部门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保质量、保安全、做好销售工作的坚强后盾。

[详情]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以管理促生产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以管理促生产

节后上班第一天,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生产,迅速掀起春季生产热潮,抓住春季有利时机,紧盯市场,千方百计满足市场需求。 分公司迅速淡化节日气氛,积极投入本职岗位,各部门、各车间根据年前充分的筹备,一线生产全面启动。

[详情]

方圆集团春节刚过即有产品发货

方圆集团春节刚过即有产品发货

2月5日春节过后上班伊始,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即有产品发出,迎来开门大吉。 方圆集团桩工机械生产线 建材机械有限公司认真落实集团提出的“结好尾,开好头”的指示精神,全员一心,奋力苦战,放弃假期休息,加班加点。

[详情]

方圆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投身春季生产工作

方圆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投身春季生产工作

WBZ系列稳定土拌和站 春节过后上班伊始,方圆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公司指示精神,抓住春季市场需求旺季,合理安排生产,全体职工脱下节日盛装,淡化节日气氛,换上干净的劳动保护用品,积极投身到春节生产热潮中。

[详情]

方圆集团销售公司工作会议召开

方圆集团销售公司工作会议召开

2月9日下午,方圆集团销售工作会议召开,全体销售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全面部署2017年的销售工作。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方圆集团销售一、二公司经理分别公布了驻外机构的区域划分、人员配备及销售任务。

[详情]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新春迎来开门红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新春迎来开门红

春节刚过,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迎来新年开门红。随着正月初九一台HZS120D型混凝土搅拌站的顺利装车发出,拉开了2017年分公司全面铺开生产工作的序曲。 节前节后,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各类产品销售形势喜人,为保证销售需求,全体员工节前放弃节假日,主动加班加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