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CX80C:一切皆有可能

2017-02-21 14:21: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挖掘机
字体大小:

\

今天是2017-02-20,就在昨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专家呼吁学界检讨行星的定义,认为月球就像木星和土星的卫星一样,拥有行星的特征,应被重新定义为行星。这是随着2013年冥王星被开除出太阳系九大行星家族之后,由于新的行星定义的更新带来的划时代篇章,伴随着“即行星必须近乎球体,而且质量大到足以吸积或清除其轨道周围的其他物体。”的新行星定义,据说冥王星已经哭晕在厕所,因为他的形体类似于马铃薯是他被开除的另外一个原因。伴随着人类探索未知世界的脚步前进,其实对于挖掘机的分类与定义也与之前有着不断进步,在之前的C系列产品中,我们精密划分了CX130C到CX180C这个属于20吨以下的市场,而对于10吨以下的传统机型,除了前两天的CX58C与CX75SR,还有我们今天要带给大家的就是:CX80C

\

不同于CX75上那台来自于五十铃的2179CC的4缸柴油发动机,CX80C使用了一台来自于洋马3318CC的4缸柴油发动机,得益于更大的发动机排量,与CX75同样功率的40Kw发动机却能压榨出240N.m的最大扭矩,众所周知,当年史泰龙扭断三英寸半的铁棒,依靠的是手臂扭矩,而更大扭矩带来的力量显而易见。

\

虽然CX80C已经不能称为传统意义上的无尾挖掘机,而仅仅比CX75长宽各多出10cm,最小回转半径仅仅多出20cm,在需要腾挪跌宕的狭小空间,似乎与CX75也不差很多。

\

而更长与更宽,所带来的直接好处当然是更好散热,在保养时更为便捷。值得一提的是,CX80C拥有与高一级别机型同样的驾驶室,带来更为宽松的驾驶环境。

\

标配的防炫目液晶显示器,人机互动更为简单。冷暖空调设置面对四季变化更为坦然,流体防震底座能够有效吸收驾驶室的震动……一系列对于操作手的关怀设置,只为降低精力消耗,提高舒适度,提升安全感。

\

聊了那么多关于CX80C的产品细节,让我们插入一段视频,看看一台标准的C系列产品的保养过程,视频很短,让你体验下全新C的保养作业,你不好奇吗?

看完了保养视频,让我们来看看本次话题中提到月球升级为行星的故事,只要我们还活着,就会看到各式各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当怪诞和现实碰撞的时候,我们有了个新词:叫活久见。

\

正如在飞机发明之前,科学家认为重于空气的飞行不可能;在麻醉药发明之前,医生们坚信无痛手术不可能;原子弹发明之前,科学家们也认为原子是不可能分裂的;……而当年Nokia固守着他65536色屏幕移动帝国时候,可能也未曾想到一夜之间大厦将倾,失去所有的未来,在这里再来一段凯斯的宣传短片,我们就是这样一群人,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并把他带到你的身边,4G和WiFi下都很流畅,你不试试么?

看完了凯斯的宣传视频,让我们再来一张80C的照片:

\

作为凯斯C系列挖掘机的最终篇,CX80C可能让你觉得有些意外。不同于CX58C的小巧精致,也不同于CX800的高大威猛,不同于CX180的定位空白,CX80C是一款凯斯用心良多的机型,如果CX75和CX58更多的为城市设计,而CX80可能适合更为繁复艰苦的作业环境,由此,用一切皆有可能来形容他最为恰当。正如我们常说的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从来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

人只活一辈子,如何生活,都是自己的事,有些人不断找借口,有些人不断去改变,有些人一直在抱怨,有些人一直在前进,有些人一直在错过,有些人一直在尝试……而自己这辈子浑浑噩噩地没活好,还厚着脸皮还来指责别人,这样的例子在我们的身边不胜枚举。再来一张图:

\

右脚是牛人的人生,左脚是你眼里牛人的人生。

我们听过了许多道理,却依旧过不好这一生,而只有行动才能够说明你是哪种人。2017的进度条偷偷已经跑掉了15%,自己选的路才叫路,别人给你的只能叫“轨”。在这个依旧寒冷的春天,在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时代,选择一台无所不能的CX80C,让他伴随你踏上征途,追梦笃行,就在当下!(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1142141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大型挖掘机:凯斯CX300C初登小巅峰

大型挖掘机:凯斯CX300C初登小巅峰

如果你要一款矿山机器 吨位不需要很大 但动力、油耗、可靠性、舒适性都要出色 这一定会是凯斯CX300C 它已初登小巅峰 业内关于大中型挖掘机的界定很宽泛,30t还是35t该被定义为大机型众说不一。

[详情]

凯斯:当这些项目不靠谱时,你要如何避险?

凯斯:当这些项目不靠谱时,你要如何避险?

年初开局,央行“变相加息”,多地推房产调控新政,房地产业前途未卜。与房地产挂钩的工程机械同仁们,我们应该如何“避险”,且听小编浅谈。

[详情]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剖析行业时局,深挖工程机械用户需求,探寻2017企业发展。2017年1月10日,凯斯工程机械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现场 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年1月9日,凯斯工程机械全体经销商齐聚魅力古都——陕西西安。

[详情]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一年的时间又眨眼般来到了倒数这几天,年终总结、收尾计划、忙公司年会……事情挤在一年里仅剩的这几天,让人手忙脚乱。所以在岁末迎新之时,给我片刻时间,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

[详情]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论质量当属凯斯 高科技玩的欢,年年新品出不穷。 质量关难把控,手机爆炸频出现。 玩创新抢市场,苹果三星打不停。 论质量拼效率,凯斯挖机最靠谱。 三星Note 7由于电池频频自燃导致手机退市后,人们将手机安全问题关注程度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

[详情]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今天是2016-09-08,就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曾今站在最前端的APPLE发布了他们新一代的产品IPHONE7,一段视频 让你到7的样子。很短45秒,4G下非常流畅,WiFi下不费流量,你不试试么? 本次的Iphone最大的革新就是去掉标准3.5的耳机接口。

[详情]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日前,思聪哥的爹地王叔叔的“小目标”在网上被刷屏,小编后来又看了遍视频,发现这两句话是有前后语境的,王健林说的前提是,如果你想当首富,先要赚1亿…… 这没错吧,1亿这点小钱都没有,当什么首富啊?再说了,看资料说,2015年。

[详情]

凯斯:第一次的勇敢,谁能忘怀?

今天是什么日子?按24节气算,是处暑。“处”就是“停止”的意思,处暑意味着暑气停止,真正的秋天来临。如果你足够聪明,想必现在你该明白“处女”的来历了。

[详情]

凯斯: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凯斯: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徐先生,你还记得那句唱词吗?真真假假,从这一刻开始,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只是故事里的人。那么,这个故事应该取什么名字呢?】 【我向他挥挥手,作家穿上了他的大衣,拎起箱子走到门前:就叫。

[详情]

凯斯: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凯斯: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有没有哪一刻,你觉得自己很穷? 你最穷的时候是什么样? &ldqu。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