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雷沃海外服务队员

—— 精心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2017-02-21 15:07: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全心为你”我们的服务永远没有终点。一次次的保养服务,一个个故障的解决,是雷沃在创造客户价值赛场上获得的一枚枚宝贵的金牌。

2017年1月27日是除夕,正当万家团圆的时候,在雷沃重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用户的春耕生产“保驾护航”,主动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遥远的阿尔及利亚为雷沃拖拉机用户开展巡回服务,再次开展了一项又一项创造客户价值的“夺金行动”。

\

雷沃服务队员在进行一丝不苟的售后服务

此时的阿尔及利亚正值夏季,天气炎热干燥,炽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地表温度达到了45度以上。在一块待耕地里,一辆雷沃售后服务车停在地头,两名雷沃服务队员正在拖拉机前为用户一丝不苟的进行保养服务。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脸庞滑落,汗水湿透了他们的工作服。他们毫无怨言,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激情。

雷沃拖拉机用户布达尔高兴的说:“我自从买了这台雷沃拖拉机,从来就没有担心过售后服务问题。快到保养期的时候,雷沃服务队员就赶来为我保养,一直就没落过,你想想,有这样的服务,拖拉机还能出故障吗?哈哈哈!”他一边说,一边竖起了大拇指,“LOVOL,perfect!”

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深入了解并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这是雷沃重工一直加强服务的目的所在,也是其得到用户普遍的认可和尊重之处。

\

雷沃服务队员在进行一丝不苟的售后服务

在为用户开展巡回服务的同时,雷沃服务队员还注重掌握第一手材料,实时测量环境温度、海拔高度、拖拉机运行速度、油耗值、底盘关键部件磨损情况、易损件故障频次等,及时发送到雷沃产品数据库,渐渐演变成一个大数据库。这些大数据经过软件分析处理后,可以详尽掌握拖拉机的典型使用条件,作为产品开发、故障诊断、服务工程开发、配件储备的重要依据,为“因地制宜”开发产品提供依据,也能为客户带去更稳定产品,延长车辆使用寿命,降低维修成本,创造更大运营价值。(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1150714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内蒙古大客户一次性采购11台雷沃方捆机

内蒙古大客户一次性采购11台雷沃方捆机

2月14日,元宵节刚过,内蒙古依旧寒冷的土地上已经开始撒发出春回大地的朝气。在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林西专卖店的大院里,11台雷沃MF6045秸秆方捆机整齐摆放,等待着前来签订购机合同的合作社理事长们。

[详情]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产销两旺贺新春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产销两旺贺新春

溯昨日,锐意进取展鸿鹄之志;看今朝,猛虎将士士气日盛。新春伊始,走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工厂生产车间,每个工序的员工们都在忙碌地进行工作,各司其责,繁忙而有序。一辆辆新车即将从这里下线入库,然后发往全国各地,不断满足节后市场的紧俏需求。

[详情]

保定用户购雷沃欧豹远赴内蒙春耕创富

保定用户购雷沃欧豹远赴内蒙春耕创富

2月12日,农历正月十六,河北保定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经销商的卖场里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来自东村的郭玉农和几位邻居正准备将刚刚购置的雷沃欧豹拖拉机开回家。 说起为什么跟邻居们一起来“团购”雷沃欧豹拖拉机,老郭爽快地说:“我们几个都是跨区作业的。

[详情]

异国的春节 雷沃海外服务队员在苏丹

异国的春节 雷沃海外服务队员在苏丹

2017年1月13日,雷沃服务团队苏丹项目组一行6人去往苏丹,开展驻点服务配件保障工作,这次项目是雷沃重工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部署的背景下,落实“中苏农业现代化合作计划”,为非洲提供现代农业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站。

[详情]

4个瞬间,让你读懂“钢铁之王”FR480E挖掘机

4个瞬间,让你读懂“钢铁之王”FR480E挖掘机

雷沃FR480E挖掘机由日本专家团队历时3年,从设计、研发、制作、试验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可靠性。该产品主要应对矿山开采的各种工况需求,产品性能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详情]

受益“一带一路” 雷沃重工开门红斩获海外千台订单

受益“一带一路” 雷沃重工开门红斩获海外千台订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全国人民喜迎新年的欢庆氛围中,雷沃重工从遥远的阿尔及利亚再传捷报!2017年1月2日,在最终一轮的阿政府农机设备采购竞标中,雷沃欧豹大中马力拖拉机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再次斩获阿尔及利亚政府1000台拖拉机的采购订单。

[详情]

亲情回访,雷沃赢得客户信赖

亲情回访,雷沃赢得客户信赖

自去年冬天开始,雷沃阿波斯集团针对豫陕、苏皖等地的新老客户实施亲情回访,以主动关怀体现企业对产品、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广泛好评与信赖。 回访农机客户,一般是指上门(或电话回访)到客户家中了解产品的使用、磨合情况或对产品进行检修,对客户进行有针性的对培训,同时向客户了解市场需求。

[详情]

雷沃重工成功入围中铁工2017年框架协议采购

2016年12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通用施工设备框架协议唱标会议成功举行,共219家进口及国产设备供应商参与投标,雷沃重工凭借优异的产品及全方位。

[详情]

雷沃重工FL956F-ETX装载机服务青岛港基建项目获好评

雷沃重工FL956F-ETX装载机服务青岛港基建项目获好评

2016年10月份,雷沃FL956F-ETX装载机成功进驻青岛港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这是自2016年8月以来,雷沃重工与青岛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首次实现业务对接,也是雷沃重工工程机械设备首次进驻青岛港,进一步深化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双方高层的推动以及雷沃产品。

[详情]

安徽永联2017商务年会于合肥举行

安徽永联2017商务年会于合肥举行

2017年1月16号,主题为“打造平台、创新合作、携手同行、走近共赢”安徽永联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商务年会在合肥庐州8号酒店隆重举行。安徽省工程机械管理服务协会会长王东升,福田雷沃重工金融培训中心主任袁海明,福田雷沃安徽大区经理赵同波,福田雷沃安徽大区服务部长谭照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