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工楚胜高端铝合金危化罐车成市场新宠

2017-02-21 15:16: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众所周知,当今油罐车业界的罐体材质普遍使用的是碳钢材质,比起碳钢材质的罐体,欧美发达国家早已青睐于铝合金罐体,其原因是使用铝合金油罐车不仅能大幅度减轻车辆自重,提高运输效率,而且使用寿命长。在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内,创造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铝合金油罐车更轻的自重,更高的有效载重(投资回报快),通过减轻车体自重而增加了有效载荷,运输同样数量的货物可以让车辆少运若干班次;铝合金油罐车更长的使用寿命耐腐蚀性强,采用铝合金制作的油罐车更加美观;铝合金耐腐蚀强,较低的相关维护成本,不喷漆,外观经久,易清洁;罐体报废回收价值高。铝合金槽罐车更加安全:铝合金罐重心低所以容易刹车, 更加安全;铝合金不可燃材料、不产生火花、更低的静电积聚;能够通过变形来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

今年来对油罐车等危化车的要求越发严格,对超重超载车辆查处严格。根据国家现行政策规定,危化品车针对不同车型限定总重量,所以铝合金罐已是危化品车大势所趋。

厦工楚胜公司应广大客户需求,特研发制作铝合金危化车,采用国内先进技术,制作的车辆自重大幅降低,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实用性,更加美观。

\

\

\

\

\

\

\

\

\

\

\

\

\

(本文来自厦工楚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1151602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CX80C:一切皆有可能

凯斯CX80C: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是2017-02-20,就在昨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专家呼吁学界检讨行星的定义,认为月球就像木星和土星的卫星一样,拥有行星的特征,应被重新定义为行星。

[详情]

斗山DX210W-9C和你更配哦

斗山DX210W-9C和你更配哦

新年开工季,斗山同行才完美!好设备不仅需要高效节能,能够快速转场也是非常重要的选购要素。今天,斗山君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集性能与机动于一身的“神器”——斗山DX210W-9C。

[详情]

压实设备的第一选择:三一SSR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压实设备的第一选择:三一SSR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中国高端压路机市场的领跑者,三一重工近期推出的SSR系列单钢轮压路机以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压实效率,更强的施工性能,更安全的人性化设计,更舒适的操控力等引领群雄,领跑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销售市场,成为中国路面机械用户选择压实设备的第一选择。

[详情]

专为“大厚度稳定土”而生 三一SSP稳定土摊铺机就是这么牛!

专为“大厚度稳定土”而生  三一SSP稳定土摊铺机就是这么牛!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什么是“大厚度稳定土”?顾名思义是指摊铺非常厚的公路基层或底基层。这类施工对摊铺机的质量和性能提出了很高要求,如遇到工况相对复杂的路面基层施工,则对机械的质量和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

[详情]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从2006年研发第一套沥青搅拌站到2015年第五代环保型沥青搅拌站畅销全球,从长沙产业园的半间厂房到“常德三一”产业园,三一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将沥青搅拌站做到了连续三年成为市场销量第一,产品质量性能得到广大客户认可的明星产品。

[详情]

利刃出鞘—现代R150WVS来袭!

利刃出鞘—现代R150WVS来袭!

武侠小说中的大侠,除了自身的武艺高强,手中的武器也绝非凡品,如步惊云的绝世好剑,聂风的血饮狂刀,亦或郭襄打造的倚天剑、屠龙刀,都是整个武林争相夺取的目标。而后来谢逊之所以被人忌惮,不是因为他的七伤拳,而是因为他得到了屠龙刀。 大侠们手里的刀剑很重要,工程机械人开的挖机更重要。

[详情]

用途广泛的福格勒超级 700 - 3 小型摊铺机——整机优势

用途广泛的福格勒超级 700 - 3 小型摊铺机——整机优势

福格勒超级 700 - 3 是一款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施工的小型摊铺机。凭借 0.5 - 3.2 m 的大摊铺范围,无论是狭窄的农场道路或次级道路罩面施工、贴近墙壁和障碍物边缘摊铺、电车轨道之间或建筑物内施工,这款福格勒小型摊铺机总能够在空间受限区域大显身手。

[详情]

陕汽新M3000天然气危化品牵引车

陕汽新M3000天然气危化品牵引车

面对天然气危化品市场管控力度加大,行业逐渐淘汰不符合法规的运输车辆,陕汽通过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发现市场需求稳中带升,当前客户使用工况主要以标载市场为主,运距在300-3000km范围内,车货总重在49T以内,单程满载或空载,路况以平原高速为主,常用车速70-80km/h。

[详情]

“灵活的悍将”:上海金泰SD36多功能旋挖钻机

“灵活的悍将”:上海金泰SD36多功能旋挖钻机

如何兼顾两种变幅机构各自的优势,既能满足在复杂工况下设备稳定和移动便捷性,又能保持强悍的硬岩钻进能力,上海金泰最新推出的SD36多功能钻机可谓是一员“灵活的悍将”。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2017全系列国三经典产品魅力来袭!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2017全系列国三经典产品魅力来袭!

【2017压路机最新爆款,等待用户“认领”】 【订单满满,生产线开足马力,只为期待的眼神!】 【2017最新爆款,经典财富产品,火爆热销中,先到先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