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挖机怎么样?这群老司机说了算

2017-02-21 15:22: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近日,一组三一SY485参与四川巴中平昌工地施工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该工程是G542广元-万州高速工程,地质复杂,涉及到土方的挖掘作业,页岩的钩机作业,岩石的破碎作业,全方位体现了三一SY485的卓越性能。

视频中,各位挖机老师傅还对三一挖机“大肆点评”了一番,让我们跟随镜头,看一看施工现场的挖机老师傅们如何评价这款设备吧!

\

许先生 三一大客户 10年合作经历

我们跟三一是08年开始合作的,现在合作了大概10年左右了,也是见证了三一一步步壮大成长起来。我们公司现在有40台三一设备,仅平昌项目就有10台。

\

巴中平昌项目SY485驾驶员 7年驾龄

三一485油耗方面比较省油,空间比较大,捶打起来也比较给力,售后处理也很及时,比如有一些小问题、比如保养,打个电话就来了。

\

巴中平昌项目SY485驾驶员 20年驾龄

开了这么多挖掘机,感觉三一485动作是比较协调的,各种方面都还可以,在国产机中算是最好的。对我们驾驶员来说,三一485的操作很轻松,旋转很快,装车也很好。

\

巴中平昌项目SY485驾驶员 17年驾龄

油耗比较低,比较省油,而且动作轻、动作快、手柄细。我们一般开挖机都有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但是坐(SY485)上面不会有那种疲劳的感觉,我们操作一天下来都不是很累,身体也舒坦。(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1152216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7春季订货会专题报道

作为中国成套道路施工设备领域的领跑者,三一不断以超强技术实力标高着自身行业地位,并通过创新性产品一次又次刷新用户全新认知。2017年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春季巡展拉开了帷幕,三一路机再一次为路面机械行业用户奉上一道融合良好品质及放心服务的全系统路机产品饕餮盛宴。

[详情]

三一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三一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2016年,随着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加速了企业转型升级,钢材价格随之大幅上涨,到2016年年底,钢价比年初分别上涨 83.43%。混凝土机械行业作为“用钢大户”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如何在逆境中华丽转身,这是三一乃至整个混凝土机械行业应该思考的问题。

[详情]

中国道路 中国自信

中国道路 中国自信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月20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装配有三一自主研发发动机的新一代路面机械在昆明精神抖擞地接受用户检阅,从而拉开了2017年三一路面机械春季巡展的序幕。

[详情]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人勤春来早,当北方还是乍暖还寒之时,春城昆明早已是花团锦簇,阳光明媚了。2月20日,传统农历鸡年正月二十四,三一重工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正式盛大起航。

[详情]

根云平台首亮相 创造机器物联新价值

2月20-21日,“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召开,国内外工业互联网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纷纷亮相。中国最早工业互联网践行者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根互联)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揭晓了中国首个国家战略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根云平台。

[详情]

三一压路机新春订货会现场人气爆棚,火热销售30多台

三一压路机新春订货会现场人气爆棚,火热销售30多台

2017年2月17日,三一举办了以“百万答谢,抢占先‘鸡’”为主题的2017年压路机新春订货会,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彭光裕、泵送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肖正文、互动营销中心总监张晓帅等三一领导出席。

[详情]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三一 肯定三一国际化发展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三一 肯定三一国际化发展

2月16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赴宁乡调研。当天上午,何报翔一行走进三一宁乡产业园,并在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陪同下,参观了汽车起重机装配厂房。 这是何报翔首次到访三一宁乡产业园,厂房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称赞说,三一的现场管理一直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详情]

三一匠心廿载 誓为中国路面机械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三一匠心廿载 誓为中国路面机械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7年2月20日,传统的农历正月二十四,以“路行天下 筑梦中国”为主题的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春季巡展即将在美丽的春城昆明拉开帷幕。

[详情]

销量定江湖,三一SY75C小挖的销冠秘籍

销量定江湖,三一SY75C小挖的销冠秘籍

2016年三一第10万台挖掘机正式下线,这已是连续六年获得销量第一桂冠,市面每卖四台就有一台属于三一。 说起三一挖掘机,就不得不提SY75C小型挖掘机,它已连续5年单机型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累计销量超2万台,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

[详情]

压实设备的第一选择:三一SSR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压实设备的第一选择:三一SSR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中国高端压路机市场的领跑者,三一重工近期推出的SSR系列单钢轮压路机以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压实效率,更强的施工性能,更安全的人性化设计,更舒适的操控力等引领群雄,领跑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销售市场,成为中国路面机械用户选择压实设备的第一选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