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路桥至椒江沿海公路工程开工建设

2017-02-21 17:13: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月17日,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路桥至椒江沿海公路工程(海城路)开工建设,这是今年台州市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重要交通项目。

海城路起于中心大道与路桥北环线交叉口,自西向东经路桥、椒江、台州经济开发区和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终于聚洋大道。路线全长约17.0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公路工程总概算27.14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

海城路工程采用PPP模式建设,是该市连接台州湾产业集聚区和内环线的快速通道,是台州城区东西走向的一条大动脉。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拓宽城市发展空间,有助于打造内畅外联、便捷高效的大交通体系,对提升台州城市首位度,加速集聚区开发建设,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均具有重要意义。

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加波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工程动工。他指出,希望有关单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抓紧做好PPP引资招标,为台州探索非收费类交通项目建设资金难题提供鲜活样板,努力把本项目建设成为全市交通建设战线上的品质工程、平安工程和示范工程。(本文来自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1171316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黑龙江:哈尔滨松花江公路大桥周边疏解工程开工

黑龙江:哈尔滨松花江公路大桥周边疏解工程开工

据微博@哈尔滨发布消息,哈市将启动实施松花江公路大桥南引桥桥下周边道路疏解渠化应急抢修工程。项目完成后将解决原有道路狭窄卡脖、信号灯处待停通行能力低等问题,有效提升周边道路顺畅程度,充分发挥公路大桥南引桥区域的疏解功能,高效疏导南北向与东西向交通。

[详情]

甘肃:华池县加快农村公路建设

日前,记者来到华池县五蛟镇刘家湾村。沿着一条干净的水泥村道,我们走进一户农家,主人叫徐方龙,刚从镇里买东西回来。徐方龙告诉我们:“现在不仅路修得好,车也多,出行很方便。以前去镇里买点东西,路难走、不通车,只能靠自己往回背。

[详情]

福建:国省干线公路霞浦东冲至火车站段工程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日前,在国省干线(联七线)公路霞浦东冲至火车站段工程项目q段现场,工人正在搭建施工便桥。该项目动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近6亿元。道路建成后,霞浦城关至东冲车程将大为缩短,沿线5个乡镇(街道)20多万群众直接受益。

[详情]

山西今年建设高速公路项目15个 规模达800余公里

近日,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高速公路建设安排15个项目,建设规模800余公里,其中新开工3个,竣工4个,续建8个。 据了解,山西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排在全国第十位左右。

[详情]

云南盐津黄桷槽过境公路和豆沙旅游环线公路项目开工

2月18日,盐津县黄桷槽过境公路和豆沙旅游环线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黄桷槽新区虹桥旁隆重举行。 盐津县黄桷槽过境公路(新老城区环线过境公路)一期工程以沱湾大桥为起点、一善桥为终点,全线长1.878公里,连接S206省道,预计总投资约8000万元;二期工程以老东风大桥为起点。

[详情]

吉林:全年项目建设总投资将达258亿元

2月15日,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全年项目建设总投资将达到258亿元。 重点建设省际大通道、旅游大通道,年度计划投资180亿元,建设12个高速公路项目,在建规模1334公里,其中,续建项目8个、814公里,新开项目4个、520公里。

[详情]

山东:在建高速公路达1962公里

记者从2月15日召开的山东高速公路建设动员会上获悉,2016年山东完成高速公路投资270亿元,同比增长85.8%。目前,山东省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已达到20个、1962公里,概算总投资1921亿元,成为全国在建高速公路规模最大的省份之一。

[详情]

广西:高速路通车里程将破5千公里

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2017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报告中了解到,今年广西计划安排公路水运交通建设投资约750亿元,比去年增加7%,其中公路695亿元、水运55亿元。今年计划建成桂林至三江等5条高速公路,新增通车里程660公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5000公里。

[详情]

万宁至洋浦高速岭门互通跨线施工

2月15日,记者从海南省公路管理局获悉,因万宁至洋浦高速公路岭门互通跨线工程施工建设的需要,现计划2017年2月20日开始进行现场施工,2018年7月5日完成,目前开工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详情]

南乐:G341线胶海濮阳境(南乐县段)升级改建工程第四标段开工

南乐:G341线胶海濮阳境(南乐县段)升级改建工程第四标段开工

随着大型机械陆续进入施工场地,G341线胶海濮阳境(南乐县段)升级改建工程第四标段于2月16日开工建设。施工现场一线施工人员抓住当前有利天气,赶工期、抢进度,撸起袖子加油干。计划2017年竣工通车。该项目是2016年度省市控重点项目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