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哥拉国务院秘书长视察纳米贝项目

2017-02-21 17:27: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孙向东 李七雄)2月18日上午9点,安哥拉国务院秘书长Nhanga Calunga H.F. Assuncao、纳米贝省省长Antonio Correia、一行在中信建设负责人曹建清的陪同下莅临普莱亚和阿卜利奥地块视察,中铁十四局项目工程部负责人李七雄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秘书长Nhanga Calunga H.F. Assuncao一行听取了中信建设负责人曹建清关于普莱亚和阿卜利奥地块施工现状的情况汇报,并对妥善解决两个地块的给水连接及污水处理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再强调纳米贝4000套房建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是造福当地社会的伟大工程,当地政府会全力支持、关心和帮助该项工程的顺利实施,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该项目给水、污水图纸的审批进度,为纳米贝项目在本年度的顺利移交创造良好的条件。

秘书长Nhanga Calunga H.F. Assuncao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已完工的房建、市政及公建工程。他对项目部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改善安籍员工的就业环境、高效回报当地社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们是负责任的好企业。

秘书长Nhanga Calunga H.F. Assuncao一行的到来,加快了解决普莱亚、阿卜利奥两个地块给水连接和污水处理问题的步伐,对两个地块的顺利移交起到了积极影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1172746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甘肃省天水公路交通部门举办第三届“一路四方”乒乓球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何永红 付晓洲)2月18日,由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郊区交警大队主办、天水公路管理局协办的第三届天水公路交通部门“一路四方”乒乓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详情]

甘肃省秦州公路段除雪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付晓洲)2月20日夜间至21日清晨,今年一场最大的降雪覆盖天水大地,承担着多条国省干线养护管理任务的甘肃省秦州公路管理段以雪为令、迅速应对,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调集机械,兵分三路赶赴G316线江天路稍子坡、S306徐合路和S207线靖天路急弯陡坡。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二工区对2017届实习生进行安全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克林 赵弼昇)“青年员工是公司未来的希望,谁赢得更多年青人,谁将赢得这个世界。”2月18日,华祥公司在官渡黄河大桥二工区对2017届实习生进行为期一星期的集中培训,公司安全科王景辉科长及孙超副科长对学生们进行了安全工作介绍与安排。

[详情]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全力除雪防滑保畅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泽庭)2月20日晚至2月21日,天水境内普降小到大雪。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管养的S16天北高速公路、G310线天巉公路、G30线连霍高速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和天定段路面全线积雪,影响车辆和行人安全出行。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慎栗恒)2月20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要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六个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项目部举行开工前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暴印飞)“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志洋路下穿四港联动隧道工程正式封路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安艺铭)2月19日上午7:20,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完成四港联动大道保通道路施工及交通警示标识标牌安装后,正式对四港联动大道进行改道封路。

[详情]

十八局青岛地铁TBM项目部:速度与激情同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建平)闪烁的电焊火、隆隆的机器声、叮叮当当的工具碰撞声迎来了海安路站的朝阳……春节过后,项目部员工们各个都信心满满,苦干巧干卯着劲儿干,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

[详情]

青岛地铁1号线召开台海区间矿山法隧道施工安全专项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建平)2月19日,在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会议室,会议邀请了青岛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明义教授、青岛市地下铁道办公室研究院张澎涛、青岛海洋地质勘察院王孟泉以及董键、闫君等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台海区间矿山法隧道施工安全专项方案进行了专家评审。

[详情]

签承诺书引发的思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丁佳原)最近几日,中铁七局路桥公司隧道项目部每位员工的办公桌、床头都贴上了一张红纸,仔细一看原来是项目全员签订的一份安全质量承诺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