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兰州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圆满落幕

2017-02-22 10:32: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用户至上,服务成就未来

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

\

匠心造精品,品质铸未来。2017年2月18-19日,柳工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暨新春订货会在兰州顺利举行。

\

柳工不仅是最优质工程机械产品的制造者,同时也是最优秀服务的提供者!为感恩回馈老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排客户之所难。柳工“感恩溯源 服务万里行”服务季油然而生!柳工首推在2017年春季开工之前,为客户进行全方位检修,排除隐患,防患于未然!甘肃瑞远柳工积极响应,2月19日早上九点三十分柳工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营销公司西北大区服务经理梁秋云为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荣国授旗。这面旗象征着光荣与梦想,这面旗承载着历史与责任,愿柳工服务在祖国西北大地上开花结果。

\

一刻钟答复、一小时出发

一样的低价、一流的体验

廖荣国总经理为甘肃、宁夏、青海三区服务代表授服务万里行出征战旗。柳工服务,疯驰电掣,一样的柳工,一样的承诺,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与广大客户一起共筑美好家园。

\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当廖荣国总经理下达出征的指令时,载有甘肃瑞远柳工承诺与决心的三大区服务战车一同驶向前,寓意柳工将与客户朋友齐心协力、勇往直前。

\

有行动必须有记录 有服务必须有检查

有需求必须要响应 有遗留必须要跟踪

柳工全球有8000名服务工程师,每年奔波2.4亿公里服务客户200万余次...看似重复的行走,只有四季的更替提醒他们走过的路。因为爱,让他们爱上这份平凡的工作饱含责任和爱意;因为爱,让他们与客户紧密相连;因为爱,让客户与柳工在一起!(本文来自柳工挖掘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2103242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服务万里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柳工服务万里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柳工不仅是最优质工程机械产品的制造者,同时也是最优秀服务的提供者!历时三个月,步履遍及31个省,只为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对于柳工来说,行万里路就是从产品不断升级到服务保障,点滴做好,来到客户身边,走进客户心里。

[详情]

柳工CLG8128H装载机,岂止于大!

柳工CLG8128H装载机,岂止于大!

最大的国产品牌装载机,你见过吗? 你是否忌惮,但却又被吸引? 它是——CLG8128H CLG8128H的施。

[详情]

柳工生产一线的兄弟是最棒的!

柳工生产一线的兄弟是最棒的!

你们是最棒的 致生产一线的兄弟 立春已过,春风没有褪去冬日的严寒,却吹暖了挖掘机销售的市场。柳工,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

[详情]

欧维姆科研成果BLM-J步履式模板系统为我国路桥工程加速

欧维姆科研成果BLM-J步履式模板系统为我国路桥工程加速

近日,由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装备技术研究所研发设计,与贵州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广的科研项目BLM-J步履式模板系统,在遵义至贵阳高速公路扩容工程第10合同段新田坡特大桥成功应用,标志着欧维姆公司再次以技术创新成果加快了我国路桥建设的速度,提高了工程建设质量。

[详情]

柳工兰州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暨新春订货会圆满落幕

柳工兰州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暨新春订货会圆满落幕

匠心造精品,品质铸未来。2017年2月18-19日,由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办的“ 柳工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暨新春订货会”在兰州顺利举行。在各界领导及朋友们的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详情]

柳工推土机荣获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

柳工推土机荣获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

2017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发布了《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柳工推土机荣获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9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乘风破浪,携手共赢”柳工起重机山东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乘风破浪,携手共赢”柳工起重机山东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月13日,柳工起重机在山东济南召开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先生,济南柳工永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东先生,安徽柳工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刚先生及营销团队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详情]

塑料油箱PK金属油箱 完胜!

近日,由新技术材料组联合小型挖掘机研究所开发的塑料油箱经验证,性能指标达到所有设计要求,并成功应用于CLG9035E挖掘机。 传统的燃油箱用金属制造,工艺复杂,工序繁琐,污染环境。长期以来,锈蚀一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详情]

柳州市常务副市长杨义到柳工公司慰问拔尖技术人才

柳州市常务副市长杨义到柳工公司慰问拔尖技术人才

1月16日,柳州市常务副市长杨义到柳工全球研发中心,慰问柳州市“第12批拔尖技术人才”。杨义与蒋拓、姜旭东、宾旭洲、麻一清、姚正锋等5位技术专家进行座谈。杨义表示,今后政府会出台相关政策,让人才能更好的发挥专业特长,为企业和社会增添力量。

[详情]

一股暖流:柳工公司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一股暖流:柳工公司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24日,公司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公司领导先后到部分特困员工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救济金和慰问品,让大家温暖过年。 柳工公司领导慰问特困员工家庭 公司领导曾光安、郑津、王相民、赵恩平等,先后到柳工生活南区、柳工·颐华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