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进出口公司开展服务技能培训

2017-02-22 15:52: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春节假期刚过,山推进出口公司服务支持部组织内部服务人员开展了专属服务技能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形式是通过建立海外服务技能交流平台,共同交流服务人员在海外工作中积累的故障排除方法和服务技能技巧,通过分享工作经验的形式解决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次培训活动以现场实践操作为主,课堂培训为辅。

\

培训主要项目为: 一、康明斯N系列发动机的一般故障处理、中级故障处理及重大故障处理。二、推土机关键部位的安装及调试、中央传动的伞齿斑点及齿隙的调整、终传动的安装调整及专用工装的操作使用等。

为使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服务支持部部长宋军事先作了周密、严谨的培训计划。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将参培人员分成两大组,分别为发动机组和推土机现场组。培训期间,有经验的老服务人员着重对年轻服务人员进行一对一的讲解指导,务必使他们真正掌握产品服务技能,能在短期内充实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虽然天气寒冷,但抵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现场的学习中,积极探讨、相互交流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此次培训,对提升海外服务人员产品维修方面的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2155244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巴基斯坦供方平台项目交车仪式顺利举行

山推巴基斯坦供方平台项目交车仪式顺利举行

经过长期跟进和筹备,山推携手巴基斯坦代理商、中方在巴基斯坦施工单位以及服务商共同打造的“山推巴基斯坦供方平台项目”,暨“首单跨境设备租赁交接仪式”于2月20日在巴基斯坦顺利举行。

[详情]

山推即将展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山推即将展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仅次于Bauma的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美国沙石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

[详情]

山推荣获首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山推荣获首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近日,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日前共同发布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名单的通告,山推凭借在推土机制造及占有率上的绝对优势榜上有名。 山推推土机 山推作为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在推土机制造领域,拥有全球产量最大的生产线,与卡特。

[详情]

山推进出口公司开展专属技能培训

山推进出口公司开展专属技能培训

春节假期刚过,山推进出口公司服务支持部组织内部服务人员开展了专属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形式是通过建立海外服务技能交流平台,共同交流服务人员在海外工作中积累的故障排除方法和服务技能技巧,通过分享工作经验的形式解决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次培训活动以现场实践操作为主,课堂培训为辅。

[详情]

山推中东市场喜迎2017开门红,斩获63台装载机订单!

近日,山推迪拜公司中东市场传来喜讯,63台装载机合同订单花落山推。 适值2017年农历新春假日期间, 迪拜公司接到中东市场代理商关于山推装载机产品的采购询单,经过与代理商持续数天的全方位沟通和细致的准备工作,最终与用户达成63台装载机采购合同。

[详情]

山推中东市场迎来2017开门红,装载机合同大单花落山推

近日,山推迪拜公司中东市场传来喜讯,63台装载机合同花落山推。 适值2017年农历新春假日期间, 迪拜公司接到中东市场代理商关于山推装载机产品的采购询单,经过与代理商持续数天的全方位沟通和细致的准备工作,最终与用户达成63台装载机采购合同。

[详情]

2017年山推E家二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2017年山推E家二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春暖花开时,会员回馈季!施工旺季来临,还在为去哪里买正品工程机械配件犹豫吗?品质最好,价格划算的配件产品都在山推电商网站——山推E家! 2月份,山推E家面向广大用户朋友推出批量特惠商品,挖机履带板、齿块、保养件。

[详情]

山推压实机械荣获“2016年中国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山推压实机械荣获“2016年中国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山推压实机荣膺“2016年中国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排行榜单。

[详情]

山推路面机械荣获“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山推路面机械荣获“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山推路面机械荣膺“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排行榜单。

[详情]

山推推土机荣获“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山推推土机荣获“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山推推土机荣膺“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排行榜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