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吉尼推出新型LIFT GUARD™操作者报警系统

—— 全新操作人员防护系统

2017-02-23 09:21: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吉尼最新推出了新一代创新安全防护附件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在特定情况下可为操作人员提供额外的保护。Genie®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是一款电子防护系统,在操作人员触发该系统情况下可以立即警醒周边其他的工作人员给予援助。大多数吉尼曲臂和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都标配了这款附件。

\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AWP)吉尼产品经理Marie Engstrom说到:“我们一直在改进吉尼高空作业防护解决方案,操作人员的安全是吉尼一直关注的核心。本着这一宗旨,我们开发了Lift Guard防护系列附件,包括了现在这款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这款附件与它的前身——吉尼操作人员防护报警系统(OPA)在设计上有很大的不同。”

\

新型Genie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

该系统的工作原理

新型Genie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在高空作业平台控制面板上方配备有感应线缆。当线缆受压时会断开连接并触发报警系统。报警系统一旦被触发,设备所有升降和行驶功能将停止运转,以防平台再次移位。同时报警器会发出警报,信号灯闪烁,向设备附近的人员发出通知可能有作业人员需要援助。

\

感应线缆

只有按下脚踏开关时,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才会运转,除非人为干预否则不会自动恢复。所有的预警和工作功能都会停止,直到系统被复位(将感应线缆插回到原来的位置)。恢复设备运转无需重新启动发动机或重置急停按钮。如有必要,高空作业平台可在地面上进行操控。

\

警报信号灯

吉尼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的优势

“新型Genie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的外观设计为亮黄色,在地面上清楚可见, 不会分散平台内操作人员的注意力。”Engstrom补充道,“它使用简便,符合国际行业要求的操作员培训标准,大大提高了高空作业人员的安全性。”零部件的简洁设计提升了设备的配置,Genie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让操作人员在高处作业时控制板的视野清晰可见,同时不干扰机械设备的正常工作。

此外,新设计在感应线缆和控制盒体之间存在自由活动的空间,一旦系统激活,可为操作人员提供一定的缓冲空间。Engstrom补充道,“与市场上其它装置不同的是,Genie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降低了作业人员无意间触碰到高空作业平台控制面板的风险。”

\

新型Genie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

Genie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可作为新出厂设备的标准配置, 或是作为售后零配件组件出售。只需要若干紧固件和电缆线束连接器即可在30分钟内安装完毕。它适用于在吉尼曲臂和直臂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上,可适用于2003年后出厂的设备。该配件尚不适用于Genie Z-33/18、GR-26J或Genie TZ-34、TZ-50拖车式高空作业平台。

除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外,吉尼也继续为操作人员提供OPS系统,同属于Genie Lift Guard作业人员防护附件系列中的一部分。OPS系统于2012年推出,可安装在1.8至2.4米宽的高空作业平台上。这种管式钢结构设计便于将动能传递到周边结构,并能为作业人员打造一个防护区域。该结构重16公斤,可直接用螺栓固定于高空作业平台上,无需对设计做出变更。这两个系统可配合使用。

\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Engstrom最后说:“吉尼原装零配件,包括Genie Lift Guard作业人员防护附件系列——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专为吉尼设备设计,并通过了严格的出厂检测,大大提高了在高空作业时操作人员的安全性。”

\

严格操作

Genie Lift Guard操作者警报系统将于2017年4月份在中国市场全新推出。(本文来自吉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3092123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360度解读Genie ®SX-135 XC高空作业平台

相信一直支持吉尼的小伙伴们都知道 今年,吉尼推出了超大载重、超强表现的 “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其中。

[详情]

吉尼助力世界最大机场——土耳其机场的诞生历程

吉尼助力世界最大机场——土耳其机场的诞生历程

世界最大机场:土耳其机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每年大约有150家航空公司要将9000万名乘客送往350多个目的地。为了满足如此大的吞吐量,土耳其政府决定建造一座全球最大的机场,机场预计在2018年竣工投入使用。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建设项目于2014年6月动工。

[详情]

吉尼再次荣登“2016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榜首

吉尼再次荣登“2016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榜首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你见过这么复杂的建筑吗?

你见过这么复杂的建筑吗?

厚德载“雾”的当下 雾霾肆起。

[详情]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匈牙利游泳馆建造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作为即将在匈牙利亮相的Dagàly(道卡伊)游泳中心将会成为最具特色的世界级游泳场馆之一。全球高空作业顶级品牌——吉尼参与了这个项目的建造。

[详情]

创新一代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重磅面世

创新一代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重磅面世

上周,吉尼给大家介绍了Genie® Xtra Capacity(XC) 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的第一款产品Genie® SX™-135 XC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今天,我们就重点向大家介绍吉尼重磅推出的创新一代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的特性和优势。

[详情]

到达未所及之处——全新吉尼Genie® SX™-135XC闪亮登场

到达未所及之处——全新吉尼Genie® SX™-135XC闪亮登场

转眼间,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来临啦~ 2016年,吉尼经历了常州二期工厂的开业 迎来了品牌成立50周年的庆典 还在2016 bauma China 上大放异彩 …… 吉尼在创新路上 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设备。

[详情]

回顾吉尼在2016 bauma China展上的五宗“最”

回顾吉尼在2016 bauma China展上的五宗“最”

2016年11月22至11月25日,历时4天的2016bauma China于上海正式落下帷幕。吉尼在展会上的亮点层出不穷,不但展出了全新系列产品,还设计了创意满满的数轮精彩观众互动环节。

[详情]

吉尼携新品亮相2016 bauma China

吉尼携新品亮相2016 bauma China

2016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2016 bauma China)将于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举行。在这次展会上,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携旗下数款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精彩亮相展会现场。

[详情]

吉尼:客户交流活动青岛站,北京站圆满落幕

吉尼:客户交流活动青岛站,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以“吉尼蓝·中国行”为主题的吉尼新产品推介暨客户交流活动在青岛站、北京站如期举行,在这两场交流会上,吉尼展示和介绍了领先的产品技术、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并向客户积极分享吉尼丰富的行业经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