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扬帆起航

2017-02-23 13:41: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喜讯连连,复苏节奏明显加快,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开工量达80%以上。即将到来的3-5月份是行业传统旺季,这也是决定企业全年销量目标能否顺利完成的关键时期。从行业数据来看,挖掘机装载机销量形成平稳增长的趋势。目前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整合工作全面完成,1月份超额9%完成销量目标,2月份预计超额30%以上完成销量目标,为2017年雷沃工程机械业务的销量提升开了一个好头。

当然,这一切的良好势头离不开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针对2017年制定的各项举措的有效开展和各项计划的落地实施。

菁英特质武装一线将士

正月初七至初八为期两天的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开年大戏——“雷沃工程机械营销菁英训练营”就为全体营销将士鼓足了干劲和斗志,培训围绕“会议管理、团队协同、激情销售与卓越销售技巧以及全面客户管理”等内容展开,培训全场贯穿的“热切渴望、绝对信心、有效行动、钢铁意志”的菁英特质深深融入一线营销将士的骨髓。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培训无疑将成为营销将士返回市场后提升自我、提升代理商能力、更好的与客户沟通并最终促成销售的理论武器。在这一特质的武装下,雷沃一线将士和代理商团队的整体风貌以及自身能力正发生着巨大的提升与改变,必将形成一支“负责任、有激情、能战斗”的营销队伍”。

会议举措确保旺季发力

正月初七由雷沃重工副总裁王宾带头组织的代理商新年团拜会活动,不仅提振了代理商信心,还有效的使代理商团队快速进入了工作状态,体现了雷沃工程机械集团 “雷沃一家人”的文化。王宾殷切提醒代理商团队2017年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形成雷沃自己的竞争优势;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代理商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出理性判断,竞争对手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作为营销人员还要敢于抢单,勇于抢单,时刻保持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战斗精神。

截止到2月中旬,全国代理商已召开产品推介会200余场,有效促成1-2月份目标达成的同时,收集了大量意向客户信息,为旺季目标的完成做足了信息储备工作。

前后台通力协作,确保“枪足弹满”

目标销量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市场一线将士与代理商的奋勇拼搏,更离不开前后台的通力合作、全力保障的产品质量和数量、快速有效的沟通与协调机制。生产制造系统连轴转,销售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全力为市场一线销量冲击提供订单保障和后台支持,全体雷沃人共同协作,全力配合,正诠释了雷沃“一家人,一个梦,一起拼,一定赢”的精神。(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3134132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装载机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装载机

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装载机 雷沃FL966H搭载潍柴国三发动机:油耗低、噪音低,可靠性和耐久性大幅提升,作业效率更是不在话下。

[详情]

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雷沃海外服务队员

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雷沃海外服务队员

“全心为你”我们的服务永远没有终点。一次次的保养服务,一个个故障的解决,是雷沃在创造客户价值赛场上获得的一枚枚宝贵的金牌。 2017年1月27日是除夕,正当万家团圆的时候,在雷沃重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用户的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详情]

内蒙古大客户一次性采购11台雷沃方捆机

内蒙古大客户一次性采购11台雷沃方捆机

2月14日,元宵节刚过,内蒙古依旧寒冷的土地上已经开始撒发出春回大地的朝气。在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林西专卖店的大院里,11台雷沃MF6045秸秆方捆机整齐摆放,等待着前来签订购机合同的合作社理事长们。

[详情]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产销两旺贺新春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产销两旺贺新春

溯昨日,锐意进取展鸿鹄之志;看今朝,猛虎将士士气日盛。新春伊始,走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工厂生产车间,每个工序的员工们都在忙碌地进行工作,各司其责,繁忙而有序。一辆辆新车即将从这里下线入库,然后发往全国各地,不断满足节后市场的紧俏需求。

[详情]

保定用户购雷沃欧豹远赴内蒙春耕创富

保定用户购雷沃欧豹远赴内蒙春耕创富

2月12日,农历正月十六,河北保定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经销商的卖场里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来自东村的郭玉农和几位邻居正准备将刚刚购置的雷沃欧豹拖拉机开回家。 说起为什么跟邻居们一起来“团购”雷沃欧豹拖拉机,老郭爽快地说:“我们几个都是跨区作业的。

[详情]

异国的春节 雷沃海外服务队员在苏丹

异国的春节 雷沃海外服务队员在苏丹

2017年1月13日,雷沃服务团队苏丹项目组一行6人去往苏丹,开展驻点服务配件保障工作,这次项目是雷沃重工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部署的背景下,落实“中苏农业现代化合作计划”,为非洲提供现代农业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站。

[详情]

4个瞬间,让你读懂“钢铁之王”FR480E挖掘机

4个瞬间,让你读懂“钢铁之王”FR480E挖掘机

雷沃FR480E挖掘机由日本专家团队历时3年,从设计、研发、制作、试验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可靠性。该产品主要应对矿山开采的各种工况需求,产品性能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详情]

受益“一带一路” 雷沃重工开门红斩获海外千台订单

受益“一带一路” 雷沃重工开门红斩获海外千台订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全国人民喜迎新年的欢庆氛围中,雷沃重工从遥远的阿尔及利亚再传捷报!2017年1月2日,在最终一轮的阿政府农机设备采购竞标中,雷沃欧豹大中马力拖拉机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再次斩获阿尔及利亚政府1000台拖拉机的采购订单。

[详情]

亲情回访,雷沃赢得客户信赖

亲情回访,雷沃赢得客户信赖

自去年冬天开始,雷沃阿波斯集团针对豫陕、苏皖等地的新老客户实施亲情回访,以主动关怀体现企业对产品、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广泛好评与信赖。 回访农机客户,一般是指上门(或电话回访)到客户家中了解产品的使用、磨合情况或对产品进行检修,对客户进行有针性的对培训,同时向客户了解市场需求。

[详情]

雷沃重工成功入围中铁工2017年框架协议采购

2016年12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通用施工设备框架协议唱标会议成功举行,共219家进口及国产设备供应商参与投标,雷沃重工凭借优异的产品及全方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