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剑走偏锋 海润科技专注小型旋挖钻机市场

2017-02-23 14:35: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中国的旋挖钻机市场,大中型产品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市场保有量大,趋于饱和,而小型旋挖钻机市场还处于待开发状态,特别是工民建、电力、电信、风电等市场对小型旋挖钻机的需求与日俱增。徐州海润液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这类产品开发生产的佼佼者。

徐州海润液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海润液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抓住市场机遇,主打小型旋挖钻机

以生产提引器、旋挖钻杆、旋挖截齿、斗齿、全液压旋挖钻机及各类旋挖钻具等产品及配件为主的徐州海润液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市场机遇,自2013年起,开始研发和生产小型旋挖钻机,主打产品XHR60旋挖钻机、XHR100旋挖钻机,一经问世,立即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随着产销规模的不断扩大,2013年,海润科技公司搬迁至如今的徐州市铜山区棠张高新产业园。海润科技副总经理姚树永表示,海润科技将会由主机厂配套,由依附主机厂的公司转变成长为一个主打小型旋挖钻机的企业,更加凸显自己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海润科技的XHR系列小型旋挖钻机凭借整机造型小,机动灵活的特点而适用于各种特殊、狭窄、低矮小空间工业与民用的建筑工地中;履带底盘的使用解决了运输途中不便捷系列问题,为施工单位缩短了时间,减少了运输成本。海润科技以独特的优势赢得了市场,产品以操作轻便、高效节能的特点优化了施工方案,从而得到了业界的认同和客户的推崇。

XHR60旋挖钻机、XHR100旋挖钻机

XHR60旋挖钻机、XHR100旋挖钻机

2016年11月份的上海宝马展上,海润科技的XHR60旋挖钻机、XHR100旋挖钻机一经亮相,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誉,达成购买意向。海润XHR系列小型旋挖钻机,在国内外大型旋挖机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制造,具有质量稳定、操作灵活、运输方便等优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XHR100旋挖钻机,其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灰黄搭配,取谐音“辉煌”二字,寓意:“海润品质,祝您辉煌”。该产品安全稳定、性能优越,填补了国内空白,各项性能指标达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特殊、狭窄、低矮空间的桩基础施工提供快速、便捷,在小空间工程施工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给旋挖钻机施工开辟出了更大的市场。

除此之外,海润科技公司还计划在2017年底之前逐步完成XHR45,XHR150旋挖钻机以及隧道专用机、施工与控制分体机等新型产品,致力打造全国最大的小型旋挖钻机生产基地。

专业配套桩工企业,质量有保障

2007年海润科技公司开始进入桩工机械行业,主要生产旋挖钻机用HJ系列提引器,经过近十年的经营和持续不断的技术改进,现提引器市场占有率高达80%,成为我国大中型桩工机械制造企业提引器的独家供应商。

海润提引器市场占有率高达80%
海润提引器市场占有率高达80%

海润科技公司坐落于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徐州。海润科技是傲然升起的科技之星在尽情的诠释激情和梦想,充分借助地域的雄厚科研及人力资源,依托自身自主研发与创新已成为桩工机械制造与配件专业制造企业。

海润科技产品全部采用进品原件服务于桩工机械行业,充分运用得天独厚的优势实现桩基施工的一站式服务。

徐州海润液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厂区
徐州海润液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厂区

徐州海润液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旋挖钻机及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营销。借助地域的雄厚科研、人力资源,依托自身的高起点,高科技的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最早研发、设计并制作旋挖钻机提引器(回转活接)、水平定向钻用分动器。为迎合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断拓展产品种类,海润科技公司研制出高性能的HJ系列旋挖钻杆,专业的制造水平赢得了用户和主机厂好评,优良的品质为客户获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也不断创造行业领先的优质产品,更好的服务于国内外广大用户。

海润科技兼承“开拓,求实,创新,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紧随国内外市场的需求,通过技术品牌优势,依靠科技进步的发展,齐全的检测设备及先进的制造系统,成功的为徐工集团,三一重机,北京南车时代,山推集团,湖南奥盛特,河北新钻,河南三力等企业配套独立的提引器。旋挖钻杆、提引器是三一重机,郑州宇通,山河智能,中联中科,福田雷沃,川岛机械,浙江振中,等企业极力推荐品牌。公司产品随主机批量出口世界各地,在国内各施工工地更是独树一帜,深受用户青睐。

海润科技生产车间一角

海润科技生产车间一角

2015年,海润科技公司成立了海外营销服务中心,实现了“走出去”的市场发展道路,现产品已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并赢得了海外用户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据海润科技副总经理姚树永介绍,2017年,海润科技还将通过俄罗斯工程机械展等活动,针对南美洲、非洲、俄罗斯等市场进行重点开发。

海润科技副总经理姚树永介绍公司业务开展情况
海润科技副总经理姚树永介绍公司业务开展情况

客户至上 打造核心竞争力

如今,工程机械整体环境不是很好,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产品和服务是生存之本,也是立于市场的关键所在。据海润科技副总经理姚树永透露,目前公司的发展趋于良性循环,产销服务分工协作、克力攻坚循序渐进,呈现螺旋式上升发展。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在公司设立了服务终端,虽然方式传统但无时无刻不响应客户的需求,在西藏乌鲁木齐也成立了常驻服务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海润科技的XHR系列小型旋挖钻机

海润科技的XHR系列小型旋挖钻机

海润科技公司着力打造旋挖钻机维修服务品牌,拥有5家营销中心,1个海外市场部,10个配件中心及20余家代理商,产品应用及工程业绩遍及全国及海外多个国家。在华中、西北、东南、西南、华北五大国内重点区域设有营销服务中心,配有专门的服务人员长期驻外,并配备服务专用车辆,随时待命,满足客户产品咨询、技术咨询、保养维修、配件等服务要求,力求为用户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

专业的营销公司配置了专用的服务专车,随时待命,承诺只要有货24小时准时发货。24小时的专业工程师全天侯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海纳百川,润泽万物”海润科技传承着一种精神——引领创新,海润科技源自对产品的执着追求与深度理解以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理念引领桩工机械行业的未来发展。不断创造行业领先的优质产品,同时致力于与桩工行业的人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路面机械网柴喜男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3143517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工业互联网峰会揭晓工业大数据应用案例奖 为何是中联重科?

中国工业互联网峰会揭晓工业大数据应用案例奖 为何是中联重科?

2月20日至21日,“2017中国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此峰会以“工业互联 融合共赢”为主题,邀请了国内800多位工业互联网领军人物,共同探讨如何加快中国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迈进。

[详情]

“技术领先、用不毁”产品理念——徐工随车行动金标准

一、“技术领先、用不毁”产品理念提出背景 (一)全球制造业格局面临重大调整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信息化普及水平的提高,网络技术、数字技术、智能技术及绿色技术日益融入到产品研发、制造、服务全过程,推动制造业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和商业模式发生重大变革。

[详情]

泉工T10全自动砌块生产线入驻印度曼尼普尔邦

泉工T10全自动砌块生产线入驻印度曼尼普尔邦

近日,来自印度东北部的Salai集团定制的T10设备已顺利发货。 Salai集团涉及建筑、旅游、食品、金融、能源方案等16个行业,是整个印度东北邦数一数二的大集团。在2015年的广交会和印度班加罗尔Excon展会上客户都专程来我司展台详聊。

[详情]

泉工:斯里兰卡T10生产线顺利投产

泉工:斯里兰卡T10生产线顺利投产

该客户为斯里兰卡最大的工程公司和水泥制品公司之一,主要从事搅拌站、工程施工等生意。随着斯里兰卡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客户计划扩大产品范围。从2015年开始了砖机项目调查,期间联系了中国众多供应商,泉工从中脱颖而出。

[详情]

泉工模式——福建省装备制造业迈向服务型制造的典型

泉工模式——福建省装备制造业迈向服务型制造的典型

2月21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经信委共同主办的“福建省服务型制造推进大会暨‘服务型制造万里行’走进福建”在福州隆重举行,200多名全国知名专家、各省(区、市)经信委代表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服务型制造。

[详情]

三一无限力俱乐部:协力 同心 一起赢

三一无限力俱乐部:协力 同心 一起赢

锋芒, 无关岁月几何。 成功, 却是沉淀之作。 选择三一, 有实力。

[详情]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再次出口印度尼西亚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再次出口印度尼西亚

近日,中交西筑又一台“威琈特”养护机械MS9B稀浆封层车出口印度尼西亚,助力东南亚公路养护建设。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MS9B稀浆封层车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坚持“绿色养护。

[详情]

国机重工公司2017年年度工作会隆重召开

国机重工公司2017年年度工作会隆重召开

2017年2月18日,集团公司2017年年度工作会议在京隆重召开。吴培国董事长做重要讲话,王伟炎总经理做2017年工作报告,会议由副总经理邹雪松主持。集团公司外部董事、监事、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党政负责人和总部中层干部出席会议。所属企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在各分会场听取会议。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吹响旺季产销“集结号”

雷沃工程机械:吹响旺季产销“集结号”

整装待发的雷沃装载机 沐浴着新春的阳光,在国家稳增长政策的拉动下,雷沃工程机械迎来了春节后新一轮的产销旺季。为实现年度目标,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通过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全面落实2017年度经营方针和策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搭建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推动采购。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荣登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品牌“瑯琊榜”

2016年11月初,青岛西海岸新区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品牌“瑯琊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企业自荐、行业推荐、专家评判和网络投票等环节,综合评价企业形象,行业地位、综合实力、发展潜力以及产品技术含量、市场占有率、品牌价值等因素,青岛西海岸工委区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