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学习贯彻公司“五会”精神和廉洁从业公开承诺活动专题会

2017-02-23 16:40: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伟雁)2月22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四公司“五会”精神,并结合基地工作实际对2017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五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洛阳基地党委书记黄德纯将公司总经理秦浩贤、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立跃等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的重点精神向大家作了传达,要求基地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提质增效,顺应公司新时期企业文化宣传工作的开展,加大宣传力度,全体职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学习领会工作报告精神。会议通稿在基地宣传栏内张贴公示,将公司“五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给院内广大离、退休职工和家属。

洛阳基地主任殷灿千对今年公司“五会”的感受有两点:一是出乎意料,二是鼓舞奋进。出乎意料在于虽然2016年四公司经营承揽一度处于低谷,但年底依然完成了利润、上交、社保等指标,体现了公司精细化管理成效显著,一年多的治理收获很大;鼓舞奋进在于听了“最美四公司人”的事迹介绍,让人鼓舞奋进,我们要对标先进,立足岗位,自我加压,增强工作热情,端正工作态度,周详计划,提高服务质量,推进“优雅基地”、“纯朴民风小区”建设。

通过此次的专题学习会,洛阳基地职工对公司“五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基地人将凝心聚力,创新工作,脚踏实地的为职工办实事,建好家园,稳定后方,做好企业的坚实后盾。

随后,基地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公开承诺并签订承诺书,各部室负责人也分别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3164018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邮轮项目部献助爱心,为集团定点扶贫地区捐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潘智平)2016年是打赢“十三五”脱贫攻坚战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国务院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中交三航二公司邮轮码头项目部职工响应集团号召献助爱心,为定点扶贫地区: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泸水县、兰坪县、福贡县。

[详情]

十八局青岛地铁TBM项目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动真格见真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建平)根据公司《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青岛地铁党工委于2017年2月22日在青岛地铁1号线会议会议室召开了青岛地铁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杨齐伟。

[详情]

十八局青岛地铁TBM项目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根据公司《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与公司党委请示,定于今天召开项目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并邀请杨总到会指导。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渭武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部署2017年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正荣 夏文斌)2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渭武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总结2016年工作得失,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传达集团公司、公司两级“四会”精神。项目全体在岗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书记邓永荣主持。

[详情]

中国铁建:中标65亿元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

中国铁建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二期土建及相关工程投资建设项目。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二分部学习贯彻《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安腾飞)2月19日,中交一公局重庆九永高速二分部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学习会由项目安全总监黄英魁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和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详情]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莫拉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举办新版标准IATF16949:2016培训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袁孝冲)浙江省宁波高新区莫拉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为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IATF16949:2016新标准的管理思想及核心变化,提前做好转版准备工作,确保体系证书的持续不失效,于2月18~19日,在宁波举办了新版标准TF16949:2016培训班。

[详情]

中建市政公司海口市政项目建立谈心交流工作机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小强)近日,中建市政公司海口市政项目为加强项目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建立执行了谈心交流工作机制,为员工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详情]

贵州省平罗高速公路PLTJ-2标段项目部进行复工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兴)伴随着春节小长假的结束,贵州平罗高速公路PLTJ-2标段项目经理部施工人员已全部进场。2月7日、8日,项目经理白生利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及现场技术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安排专人负责处理,消除隐患后方可复工作业。

[详情]

贵州龙水路二期项目召开安全生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巍)新春复工伊始,中交一公局贵州龙水路二期项目就将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列为今年项目重点工作,项目主要领导亲自抓,主动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