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刷一波三一喜讯 杨帆启航征战市场

2017-02-24 09:10: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三一路机春季巡展启程

首站销售额近4千万

\

三一路机春季巡展

2月20日,三一重工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全国巡展在昆明起航,全面展示三一路机在路面施工方面的实力及成套系统解决方案。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昆明同迈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竹林及用户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订货会。活动现场成交订单近4000万元,所有参展产品全部被抢购一空。

参加巡展的机械包括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沥青搅拌站等五大系列数十个品种,是三一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的集中体现,代表了三一在路面机械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一代路面机械全部安装有三一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且每一台机械都量身订做。经过试配试用,发动机各项指标与技术参数与机械的性能完全吻合,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机器的磨损和自身的损耗,做到了动力配置最优,大大提升了机械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是三一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此外,新产品还大量采用了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技术,体现了三一智造的最新成果,并将三一制造带向了自动化和无人驾驶时代。此次展出的便有可实现无人驾驶的单钢轮压路机,通过远程操作系统和后台控制系统,一名操作人员便可同时操纵三至五台单钢轮压路机进行作业,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和人工成本。三一路机研究院院长刘秋宝介绍说,三一路机在智能化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单钢轮压路机已可实现无人驾驶,双钢轮压路机实现智能联网,联合操作,完全没有任何技术障碍,在此次推出的其他机械上也有大量智能化成果得到了应用。

6台三一混合动力RTG

交付香港国际货柜码头

\

6台三一混合动力RTG交付香港国际货柜码头

2月13日,6台三一混合动力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SRTG)成功抵达香港国际货柜码头。这是三一海工2017年发运的首批次大港机设备。

据了解,这6台设备为全新混合动力RTG,是三一海工首批次采用市电、柴电以及锂电池三大混合动力系统的RTG,整机电控系统还包括了PDS系统、远程抄表系统、集卡防吊起系统、大车纠偏系统、预留自动化用摄像系统接口等多项先进技术,额定起重量41T,跨距23.47m,起升高度大于等于20.75m。

三一分别于2014年和2016年交付了两批岸桥产品至香港国际货柜码头,此次再次提供6台混合动力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将进一步提升香港国际货柜码头的工作效率。

偶然相遇丨随州市副市长蒋星华

向入孵企业抛出橄榄枝

\

随州市副市长蒋星华向入孵企业抛出橄榄枝

一次偶然的到访,促成一段美妙的合作,这样的故事在三一众创里随时都在上演。

2月16日,随州市副市长蒋星华、经信委主任布厚伟一行到访三一,并临时起意参观三一众创孵化器。此时已近12点,许多企业的员工都已去用餐,一直坐在工位上专心研究的瞿曦引起了蒋星华的注意。

瞿曦是长沙捕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虽然对参观团的到来有些意外,但他仍熟练地向蒋星华一行介绍了公司研发生产的无源双轴太阳能追踪支架。

熟悉光伏领域的蒋星华听取了介绍之后很感兴趣,追问道:“你们这个光伏追光系统的转化率能达到多少?产品使用寿命能有多长?已经批量生产了吗?”

“我们目前是用的单轴,转化率已经达到了28%,如果我们用双轴的话,起码能够达到30%的转化率,”瞿曦介绍说:“我们这个产品是机械制动,使用寿命比用电机制动的寿命要长的多,目前产品的极限寿命还没有测出来,但我们现在正在和三一的光伏项目展开合作,后期可以在三一进行批量生产。”

蒋星华听后十分高兴:“我们目前也在做这方面的事情,但是转化率只能达到18%,最需要的就是提高转化率,单从你这个产品来看,我今天来的收获就已经非常大了。”随即蒋星华就让随行人员与瞿曦交换了联系方式,并指示要马上跟进合作。(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4091029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泉城雷霆出击 现场气氛火爆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泉城雷霆出击 现场气氛火爆

三一C8的性能到底怎么样?近日,济南用户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目睹其神秘风采。 2月23日,新春的余热还未消退,三一路机吹响了2017全国春季巡展的号角。以“路行天下 筑梦中国”为主题的三一新一代路面机械2017年春季巡展随着和煦的春风走进泉城济南。

[详情]

三一无限力俱乐部:协力 同心 一起赢

三一无限力俱乐部:协力 同心 一起赢

锋芒, 无关岁月几何。 成功, 却是沉淀之作。 选择三一, 有实力。

[详情]

三一“人才工厂”上市,就业率堪比“985、211”

三一“人才工厂”上市,就业率堪比“985、211”

2月2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三一重工下属湖南三一工学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三一学院 证券代码:870999)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21日成功挂牌。成功挂牌后,三一工学院也成为新三板市场上目前仅有的高等职业院校。

[详情]

根云正式发布 为中国制造贡献一个世界级平台

根云正式发布  为中国制造贡献一个世界级平台

精密协调工业设备的运行和维护节奏?如何实现多种通讯协议机器在同一网络中的协同管理?当人力已经无法应对汹涌而来的大数据时,又该怎样设定高效、经济的解决方案?以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的广泛运用为标志的“工业4.0”时代已经来临,工业强国之间的竞争趋于白热化。

[详情]

三一挖机怎么样?这群老司机说了算

三一挖机怎么样?这群老司机说了算

近日,一组三一SY485参与四川巴中平昌工地施工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该工程是G542广元-万州高速工程,地质复杂,涉及到土方的挖掘作业,页岩的钩机作业,岩石的破碎作业,全方位体现了三一SY485的卓越性能。

[详情]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7春季订货会专题报道

作为中国成套道路施工设备领域的领跑者,三一不断以超强技术实力标高着自身行业地位,并通过创新性产品一次又次刷新用户全新认知。2017年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春季巡展拉开了帷幕,三一路机再一次为路面机械行业用户奉上一道融合良好品质及放心服务的全系统路机产品饕餮盛宴。

[详情]

三一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三一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2016年,随着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加速了企业转型升级,钢材价格随之大幅上涨,到2016年年底,钢价比年初分别上涨 83.43%。混凝土机械行业作为“用钢大户”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如何在逆境中华丽转身,这是三一乃至整个混凝土机械行业应该思考的问题。

[详情]

中国道路 中国自信

中国道路 中国自信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月20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装配有三一自主研发发动机的新一代路面机械在昆明精神抖擞地接受用户检阅,从而拉开了2017年三一路面机械春季巡展的序幕。

[详情]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人勤春来早,当北方还是乍暖还寒之时,春城昆明早已是花团锦簇,阳光明媚了。2月20日,传统农历鸡年正月二十四,三一重工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正式盛大起航。

[详情]

根云平台首亮相 创造机器物联新价值

2月20-21日,“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召开,国内外工业互联网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纷纷亮相。中国最早工业互联网践行者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根互联)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揭晓了中国首个国家战略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根云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