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门海翼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福建区域财务公司行业发展”论坛

2017-02-24 14:30: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促进福建区域财务公司的业务交流及共同发展,厦门海翼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17日牵头组织召开了“2017福建区域财务公司行业发展”论坛。福建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七匹狼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厦门翔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厦门海翼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等五家财务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由海翼财务公司总经理曾国元主持。

\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财务公司拨备覆盖率,固收类有价证券投资、应收账款保理、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等业务开展,存款利率定价,投资收益可否免税以及如何化解担保比例过高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激烈讨论,五家财务公司领导、行家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大家对各自经营管理中所遇问题有了更好的破解之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后续要定期组织召开此类论坛。

通过召开本次论坛,福建区域五家财务公司深入沟通,进一步奠定了福建区域财务公司同业业务合作的基础,对福建区域财务公司后续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文来自海翼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414300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销售过万台!深圳赛驰是怎么做到的

销售过万台!深圳赛驰是怎么做到的

在华菱星马快速发展历程中,有一大批坚实的合作伙伴,他们在产品市场推广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路走来,与华菱星马一道,坚持推广自主品牌产品不动摇,即便在华菱星马发展困难的时候依旧不抛弃不放弃,风雨与共。

[详情]

雪乡必备除雪神器之山推装载机

雪乡必备除雪神器之山推装载机

最近,有一部纪录片《航拍中国》被炒的火热,豆瓣评分达到了9.2分!看过的人纷纷表示:再次爱上了中国这片土地! 第一季陆续播出了海南篇、陕西篇、新疆篇、黑龙江篇,真心觉得拍的太好了,每一帧都可以截图做壁纸。

[详情]

柳工再获年度“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

1月3日,柳工凭借在2016年度的出色业绩和良好的业内口碑,再登《2016年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 《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是中国路面机械网,基于用户网络行为数据,客观、公正评选出的产品排行榜单,已连续推出了九年。

[详情]

订单翻几番,客户来催单:三一车间忙得不亦乐乎

订单翻几番,客户来催单:三一车间忙得不亦乐乎

今年开春以来,公司销售订单的接踵而至,市场需求喜人。为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工人加班加点赶进度,车间一派繁忙景象。今天,我们走进三一的生产车间,感受来自生产一线传递出的积极信号。

[详情]

宇通重工—衡水市桥检车客户感恩活动隆重开启

宇通重工—衡水市桥检车客户感恩活动隆重开启

2017年1月14日下午,宇通重工—衡水市桥检车客户春节团拜会在衡水龙源酒店隆重举行,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桥梁所教授王春生、衡水庆兴桥梁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王总、常青橡胶公司张总等四十多位客户应邀出席会议。

[详情]

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2017年2月20日,“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在宇通重工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衡水庆兴桥梁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州、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郭旭东、桥检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龙少义等出席交车仪式。

[详情]

中联重科QUY650履带起重机成功助力成都地铁首台盾构下井

中联重科QUY650履带起重机成功助力成都地铁首台盾构下井

中联重科QUY650履带起重机成功助力成都地铁18号线一期工程首台盾构机下井,凭借其优越的吊装平稳性能,获得客户夸赞。 ▲QUY650在成都地铁施工现场,助力首台盾构下井 成都地铁18号线一期工程,主要服务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详情]

祖国边疆不只有边防战士 还有中联重科众多“将士”

祖国边疆不只有边防战士 还有中联重科众多“将士”

近日的暖阳还没让大伙儿沐浴够 老天爷瞬间开启“倒春寒”模式 来了个跳崖式降温+大风+局部下雪 网友不禁吐槽—— 我可能过了个假春天 瞧,这爱车都愤怒地停滞不前了 说起这恶劣天气。

[详情]

柳工打“组合拳” 村民走“脱贫路”

2月5日,公司召开2016年度农村扶贫工作总结会。2016年,公司通过扶持产业经济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打出漂亮“组合拳”,帮助对口扶贫村的贫困户逐步摘掉“贫困帽子”。

[详情]

柳工昂首阔步“一带一路”

2月5日,《柳州日报》头版头条刊登柳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打造世界级企业的新闻,振奋人心。以下是报道的具体内容: 当前,中国与老挝“一带一路”首个工程项目——中国老挝高速铁路全线施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