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将新建三个机场 芜宣机场、蚌埠机场及亳州机场建设规划出炉

2017-02-24 15:1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民航局发布《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描绘了到2020年民航产业发展蓝图,并提出系列目标。“十三五”期间全国续建、新建机场项目74个,涉及安徽芜湖、宣城、亳州、蚌埠。详情如下:

芜宣机场

\

芜宣机场位置

\

芜宣机场效果图

中国民航局于2015年2月26日批复芜宣民用机场场址。根据批复,芜宣民用机场选址芜湖县湾沚镇小庄,位于芜湖市东南部,距芜湖市中心直线距离约38公里、公路距离约48公里,距宣城市中心直线距离约21公里、公路距离约30公里。

据悉,芜宣民用机场规划为国内民用支线机场,近期飞行区等级为4C,可以起降较常见的空客A320和波音737等机型,规划直达航程一般在1500公里范围内。

蚌埠机场

2016年1月25日,中国民航局正式批复蚌埠民用机场场址。

根据批复,蚌埠民用机场选址怀远县淝河乡腾湖,位于蚌埠市西北部,距蚌埠市中心直线距离约36.7公里、公路距离约43.7公里。

亳州机场

\

亳州机场规划

2016年5月10日,中国民航局批复了亳州民用机场场址。

根据场址批复,亳州民用机场选址在涡阳县标里镇刘竹,位于亳州市东南部,距离亳州市中心直线距离33.5公里、公路距离38公里。

州机场计划总投资10亿元,将按照4C标准建设,可以起降空客A320、波音737系列及以下型号的民航客机。

金寨等地有望建机场

\

安徽机场建设规划

目前,安徽省境内已有的民航机场有:安庆天柱山机场、阜阳西关国际机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黄山屯溪国际机场、池州九华山机场

根据相关计划,宿州、安庆、滁州、金寨等地也将有望建设民用机场,省内“城市机场群”布点正在加速推进中。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4151815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宜昌三峡机场改扩建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近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宜昌三峡机场改扩建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这标志着,未来宜昌将借助三峡机场空港优势,加快建设三峡区域枢纽国际机场,打造幅射三峡区域的新型临空经济区和中国通航之都。

[详情]

贵州:2017年将投资180亿元提升信息基础设施

2017年,贵州将投资180亿元提升贵州信息基础设施,支撑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实验区建设。 23日,记者从贵州省信息基础设施三年会战攻坚年动员部署会上获悉上述消息。

[详情]

周口今年要完善交通基础设施 计划投资33.5亿元

“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要开工,沙颍河周口至省界段升级改造工程所有控制性工程全部开工,实施省道S324郸城至中心城区段公路项目,启动大庆北路公交枢纽站建设项目……”2月22日,周口晚报记者从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

[详情]

浙江将投资62亿元建设 17个通用机场

浙江的通用机场建设将再次提速。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正式印发《2017-2018年浙江省通用机场建设推进计划》,旨在进一步加快构建浙江1小时空中交通圈。 根据《计划》,将重点推进17个通用机场项目,总投资62亿元。

[详情]

总投资62亿元 浙江未来两年建17个机场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21日公布了《2017-2018年浙江省通用机场建设推进计划》,未来两年全省将重点推进17个通用机场项目,总投资62亿元,加快构建全省1小时空中交通圈。

[详情]

鸡年机会多,2017各大工程项目大汇总

2017机场建设项目 1,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新建第二跑道、T4航站楼及相关配套设施,投资420亿。 2,新建陕西府谷机场:新建一条长2800米的跑道、5000平方米的航站楼及相应配套设施,投资13亿。

[详情]

海南今年将开建环岛旅游公路、三亚新机场等重点项目

2017年2月20日,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海南省省长刘赐贵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南海网记者从报告中了解到,今年,海南省将安排省重点项目501个,年度计划投资2288亿元。环岛旅游公路、三亚新机场、昌江核电二期等一系列重点项目也将于今年开工建设。

[详情]

嘉兴将新建机场 未来与轨道交通相连接

2月1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 规划透露,十三五期间,我国将新建以及续建74个机场,建成机场超过50个,到2020年,我国民用运输机场数量将由2015年的207个发展到260个以上,基本建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

[详情]

2017年各地的交通投资计划“出炉”

近期,各地的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已陆续召开,2017年各地的交通投资计划也已“出炉”。随着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的深入推进和相关项目审批权的下放,2017年我国多地交通投资额或继续走高,尤其是脱贫任务重的中西部地区。

[详情]

.海南2017年在基础设施方面计划投资531亿元

2月20日从海南人大网获悉,海南省长刘赐贵在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称,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3747.0亿元)。将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全年安排省重点项目501个,年度计划投资2288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