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省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到官渡黄河大桥项目检查

2017-02-24 17:05: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陆海军 王维丹)2月15日,河南省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林莅临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河南省公路管理局总工张长林,项目公司董事长宋子房、总经理陈宝和总承包部总经理王腊等陪同检查。

岳中明主任一行视察了主栈桥、水中桩基施工平台及河道内主墩桩基施工现场,在听取项目公司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岳主任对官渡黄河大桥工程总体工作表示肯定,对栈桥及施工平台的合规性、标准化表示赞赏,对主河道内桩基施工大干的场面表示祝贺,强调了在黄河河道内施工安全和防洪安全,并督促地方河务局积极协调项目施工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官渡黄河大桥项目黄河特大桥全长7377米,其中主桥长度2325米,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共36个悬浇“T”构。项目于2016年7月份进场,进场后对驻地建设及大临设施进行了科学规划,并严格按照方案实施,各项目驻地及拌和站、预制场、钢筋加工场布局合理、经济适用且标准化程度高,赢得了项目公司、省公路管理局和省交通厅领导赞扬。栈桥长度共1077米,2016年9月下旬开始栈桥施工, 12月11日实现栈桥贯通,施工中采用了成品桥面板和标准化桥面连接件,一方面加快了施工进度,另一方面保证了质量、安全,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好评。11月30日主河道内桩基开始施工,截止到目前主墩共完成68根桩,在桩基施工过程中做到现场合理规划,标准施工,尤其钻孔施工泥浆池实现了储浆池、沉淀池和循环池三池分设,且布置规范、围挡规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4170513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班前十分钟” 安全质量保全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栋)伴随着春日的朝阳,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现场人员奔赴各个施工作业点,开始新一天的工作。虽然每人有着不同的施工内容,但是在到达工地后的第一件事都有相同的任务。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开展复工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建亚)随着年后复工生产的逐渐展开,施工人员逐渐返回是施工现场,但许多人还沉浸在节日欢乐的气氛之中,自由散漫的心还没有收回来。

[详情]

十五冶一公司河南灵宝项目部开展“我要安全、我保安全”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向永佳、袁北南)2月22日,十五冶一公司河南灵宝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和外联队员开展了“我要安全 我保安全”主题安全培训,切实加强项目施工安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详情]

华祥公司安全总监殷立汕到凯松水库项目进行“春三早”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申明哲)2月22日,华祥公司安全总监殷总莅临贵州凯松水库项目检查“春三早”安全工作,对1号支洞、隧洞进口、暗渠、明渠进行了检查,切实做好春节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详情]

十五冶七公司陕西项目战风雪保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安格雅 陈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初春的一场寒潮让陕北大地银装素裹,2月21日一早,十五冶七公司陕西富平项目部全体人员顶着寒风和大雪召开了“保节点、抢进度,顺利完成工期目标”宣誓动员大会,动员大会在大雪纷飞中举行。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二分部开展班前“2332”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安腾飞)“师傅们,进入施工现场,咱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规范佩戴好咱们的个人安全防护用品”……2017年春节过后,伴随着这熟悉的声音响起,中交一公局重庆九永高速二分部作业班组班前教育工作又开始了。

[详情]

河南省新乡市副市长王天兴到官渡黄河大桥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维丹)2月15日,河南省新乡市副市长王天兴带领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约30余人到官渡黄河大桥项目现场调研协调工作,省公路局总工张长林、官渡桥项目总经理王腊陪同。 王市长一行视察了桩基、场站建设等施工现场,随后在项目部召开了项目建设协调会。

[详情]

浙江省杭甬高速公路二标项目召开“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自瑞)2月21日,中交一公局杭甬高速公路连接线(南段)二合同项目经理部召开由项目经理主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施工人员参与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贯彻落实2017年公司安委会扩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新安全生产法中新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相关条例。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安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崔宪涛)2月19号,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了复工安全会及公司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宣贯学习会。会议由项目安全副总监鲁涛主持,项目经理李文龙、项目总工韩全友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人员积极参加。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迎战风雪检修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连日来,黑龙江省普降中到大雪、气温骤降,承担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的,复工前机械设备检修调试作业并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