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高端再突破 徐工63台高端压路机盛大发车

2017-02-24 17:06: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月24日上午,晴空万里,在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63台高端产品XD102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整装待发,这些代表着中国工程机械典范的拳头产品将带着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色光芒征战高端市场!在活动现场,徐工再次面向行业发布了“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纲要。

徐工63台高端压路机发车活动现场

徐工63台高端压路机发车活动现场

高端亮剑,打破市场格局。一直以来,高端双钢轮压路机的市场长期被国外知名品牌垄断,近年来,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向这块阵地发起了持续的冲锋。打铁还需自身硬,抢占市场还得拿得出过硬的产品,本次发车的63台XD102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是徐工集多年压实机械研发经验、自主研制开发的沥青压实机械。该产品专为市政养护量身订做,特别适合于城市干道、沥青混凝土面层的压实,也可用于中小型基础、次基础和填充材料的压实。徐工独创的极致均压技术,极佳的软起步与软停车功能,先进的智能压实控制系统,极佳的操作视野,无论是密实度、平整度还是操作性和安全性,是市政养护、高速管养领域沥青面层压实施工中理想的设备,在多次重大施工中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场较量,整体性能跨入了国际先进行列,在国内首屈一指。

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王庆祝致辞

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王庆祝致辞 

在发车仪式现场,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王庆祝先生发表致辞,“63台高端产品发车预示着徐工产品整体力量的迸发。这几年,徐工道路机械砥砺前行,不断地在高端产品领域对标、提升。围绕高端产品下大功夫,并且随着市场、现场不断进行改进,无论是在产品的可靠性,长寿命,包括产品的外观质量都有质的改变。过去高端路面产品都是被外资品牌垄断,徐工在这方面下大功夫,就是要担当起民族品牌、民族企业的责任,全力以赴,把高端产品做强做好,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徐工在高端产品的质量上、服务上、产品效率等各方面都可以和外资品牌抗衡,相信徐工,相信民族品牌的力量。”

底蕴深厚,三十年领跑行业。1月份,据行业统计分析,徐工压路机销量超过行业整体销量的三分之一,较去年同期上升101.7%,为徐工压路机领跑行业30年打响了开门红。一提到压实机械,人们首先会想到连续9年蝉联路面机械关注度冠军的徐工压路机。从1960年中国第一台蒸汽式压路机在徐工诞生到80年代引进外资技术,从90年代批量出口美国到现在北美高端市场连战连捷,从最初慕尼黑宝马展的衣衫褴褛到现在全球各大展会的最响亮名片,徐工压路机一路变革前行,碾压着一切的困难险阻,铺就着条条通往成功的坦途。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监王锋宣布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监王锋宣布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监王锋发布“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纲要,他说道,2017年是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成立的第五年,也是挺进中高端产品价值竞争市场的关键一年,按照徐工集团“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行动金标准,徐工道路全面启动质量机制工程,计划用三到四年的时间全面打造路面机械国际领军地位。2017年,我们将深刻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行动方案,以挤进中高端产品定位和打造筑养护机械国际著名品牌的战斗目标为指引,深入开展包括产品、技术、质量、制造、管理、营销、服务等全面对标赶超,护航徐工道路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可持续的快速增长。2017年,徐工道路的全体干部员工将全面落实“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纲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超值的产品,向着徐工道路2020年世界前三的战略目标加速迈进。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李昊宣布发车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李昊宣布发车

迸发突破,发力道路机械世界前三。近年来,为了打造更坚实的竞争力体系,徐工道路机械在施工解决方案、工艺工法上投入资源,以自身的工艺工法研究所为依托,与多个省市道路施工养护单位一道,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探索上进行了大量系统、深度合作,更深、更广地介入用户价值实现过程。2017年,徐工将在道路机械高端产品突围发力,在实现大幅增值突破的同时,深化高端产品动态对标、强化极限工况对标,迅速提质增量,并以“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为工作核心,以提升全价值链的高标准要求为落脚点,大力推动产品对标赶超和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全面展现徐工应对新常态发展和向全球道路机械前三强迈进的实力和气魄!

发车

发车

设备浩荡发车

设备浩荡发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4170603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厉害了,徐工出口全球177个国家,“一带一路”地区出口量位居中外资品牌出口第一

厉害了,徐工出口全球177个国家,“一带一路”地区出口量位居中外资品牌出口第一

海关数据显示,2016年徐工到非洲、中东和中亚地区的出口量位居中外资品牌出口第一,这也是这些区域中资品牌出口首次超过外资品牌! 徐工成套设备出口发车仪式 非洲、西亚北非和中亚一直是工程机械出口的热点市场,也是中资品牌一直关注的重点市场。

[详情]

“技术领先、用不毁”产品理念——徐工随车行动金标准

一、“技术领先、用不毁”产品理念提出背景 (一)全球制造业格局面临重大调整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信息化普及水平的提高,网络技术、数字技术、智能技术及绿色技术日益融入到产品研发、制造、服务全过程,推动制造业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和商业模式发生重大变革。

[详情]

徐工随车2017年全系列产品促销会合肥站完美收官

徐工随车2017年全系列产品促销会合肥站完美收官

2017年2月21日,安徽省合肥市迎来新一轮大风降温,阵阵细雨从午后开始飘落,气温直线下降。就是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午后,降温依然挡不住安徽用户的热情,大家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徐工随车2017年全系列产品促销会。

[详情]

徐州市政府将与徐工道路共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

徐州市政府将与徐工道路共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

2月17日下午,徐州市政府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暨共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签约仪式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市长周铁根,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李燕,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庆,党委书记。

[详情]

徐工混凝土机械献力西南少数民族地区建设

徐工混凝土机械献力西南少数民族地区建设

在中国的西南地区,有那么一个典型的农业县,那里的人淳朴善良,好歌善舞,这个美丽的地方就是中国葫芦丝的故乡——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自治州梁河县。 在梁河县有一个地方叫做九保村,是一个少数民族的聚居地。

[详情]

1月份徐工压路机销量逆势增长101.7%

1月份徐工压路机销量逆势增长101.7%

近日,据行业报表统计分析:徐工压路机1月份实现销量232台,去年同期115台,同比上升101.7%;行业实现销量659台,去年同期592台,同比上升11.3%;徐工压路机以超高性价比喜迎2017新春开门红。

[详情]

又双叒叕,徐工装载机热销铁路建设系统

又双叒叕,徐工装载机热销铁路建设系统

徐工装载机 春风送暖,捷报频传!近日,徐工V 系列装载机代表机型ZL50GV再次批量中标云桂铁路建设项目。 据悉,云桂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的快速客运通道之一,是连接西南与华南的重要铁路通道,里程最长、标准最高。

[详情]

当中国工程机械来到美国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当中国工程机械来到美国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一座梦想的不夜城,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巡展(合肥站)成功举办

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巡展(合肥站)成功举办

还未出正月的合肥,艳阳高照,寒意全无。安徽省内的工程也已经早早开工,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当地客户热情订购新机的热情。 还未2017年2月19日,安徽合肥,来自省内的150名高端客户济济一堂。

[详情]

徐州这家世界级工厂,是中国制造的骄傲

徐州这家世界级工厂,是中国制造的骄傲

下面这个视频看的好燃 是时候点起我们的徐州魂了 NB的徐工,徐州的骄傲! 感受中国制造业,感受徐州力量! 小编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一下 这家你了解或不了解的徐州最牛X企业, 他们曾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