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汉十城际铁路公司举行物资现场管理经验交流会

2017-02-24 18:04: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祝燕 审稿人 云天才)2月23日,汉十城际铁路公司物资现场管理经验交流会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汉十铁路5标王城制梁场举行。汉十公司物资部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汉十高铁全线各标段物资部长参加此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以“物资管理经验”为媒,为汉十高铁各标段物资管理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探索未来物资管理新方向的平台。会上,汉十铁路5标物资部就物资管理方面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汉十5标在物资采购管理、物资仓储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随后,汉十公司物资部领导对汉十5标前期的物资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物资管理提出“买得进、渠道广、价格低、质量好、流转快”的工作要求。总结了汉十公司在物资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物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并就项目物资管理工作,从项目领导、物资部长、架子队长、现场管服人员等四个管控层面谈了几点看法,汉十公司物资管理要进一步深化创新机制,优化队伍结构,提升服务质量。项目物资管理人员要敢于超前思维,要在现场开展起高效的物资管理工作,为项目各项施工生产目标的按期完成提供有力保障。各标段物资部要结合项目实际,健全物资核销工作制度,建立合理的节超奖惩工作机制。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汉十高铁各标段物资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物资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二是要加强执行力的建设,将制度程序落到实处;三是物资管理工作要不断创新,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四是要廉洁从业。物资管理工作要有全员参与的意识,各项目部要支持物资管理工作,要按制度程序规范管理。

通过这次物资现场管理交流会,汉十公司物资部提出了当前和今后时期汉十公司物资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对进一步促进公司物资管理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4180453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圆满完成2017年春运保畅任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泽庭)2017年春运工作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为确保2017年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管养S16天北高速公路、G310线天巉公路、G30线连霍高速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和天定段公路的安全畅通及过往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未雨绸缪。

[详情]

南京港龙潭港区四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质量评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方志英)2017年2月23日获悉,南京港龙潭港区四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质量评定。 本工程位于南京市栖霞区花园乡境内,距南京市区约30km,与南京港龙潭港区一期工程相邻。

[详情]

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召开干部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2月22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干部大会。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总经理汤军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代发龙,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全员、各队站管理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朔黄铁路运输处副处长李强主持。

[详情]

一件小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人常言:“以微笑面对生活的人,生活亦必给他以微笑。”就在昨天,由北京西开往南昌西的G487次机车行驶的途中发生了感人的一幕。

[详情]

中铁建大桥局六公司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及急救知识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孙磊)2月24日下午,来自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吉林省分部的孙艳老师在中铁建大桥局六公司会议室为六公司、春原公司、设计院等单位的员工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应急救援、职业病防治知识培训,通过专业知识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让参与培训的员工获益匪浅。

[详情]

新疆G218线吐阿TA-1标召开复工安全交底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强)2月23日,中交一公局新疆国道G218线吐阿项目召开了2017年复工安全交底会。 会上,安全副总监万朋从人员管理遵循“先登记、后培训、再考核、准上岗”的原则;培训教育遵循“全员覆盖、结合实际。

[详情]

新疆G218线吐阿TA-1标召开安全工作宣贯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正森)2月22日,中交一公局新疆G218线吐阿TA-1标项目召开了安全生产宣贯会。 项目安全员王正森公司安全会上姚总、崔总的讲话进行了宣贯,着重强调了2017年安全工作计划、安全管理目标、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详情]

春运落幕,浙江省甬台温高速公路管理处“效益”“赞誉”双丰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懿)2月21日,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正式结束。根据数据统计,2017年春运期间,浙江省甬台温高速公路管理处所辖高速公路宁波段进出口总流量为144.04万辆,同比增长9.08%;台州段进出口总流量为80.67万辆。

[详情]

中交一公局五公司北京108国道改建项目吹响劳动竞赛号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国建)一年之计在于春,劳动竞赛促生产。2月23日,中交一公局五公司北京108国道改建项目召开劳动竞赛大会,动员部署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吹响施工大干号角。 今年是北京108国道改建项目的攻坚之年,时间紧,施工任务重。

[详情]

河南省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到官渡黄河大桥项目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陆海军 王维丹)2月15日,河南省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林莅临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河南省公路管理局总工张长林,项目公司董事长宋子房、总经理陈宝和总承包部总经理王腊等陪同检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