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绿色智能 创享未来 BICES 2017迎来倒计时205天

2017-02-27 08:40: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2月27日,距“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开幕还有205天之际,BICES 2017媒体交流会暨倒计时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金帝雅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出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主办方邀请了《中国路面机械网》等多家行业主流媒体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

BICES 2017媒体交流会暨倒计时新闻发布会现场
BICES 2017媒体交流会暨倒计时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会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会议

据了解,BICES展会作为中国第一家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资格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自1989年创建,已经走过了27个年头。近三十年来,在众多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媒体、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她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萌芽、成长而进步,见证着行业的腾飞和崛起而壮大。

会议正式宣布,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ECES2017)将于2017年9月20日——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并且同期也将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览会、BICES工程机械造型及外观质量评比和BICES中国-第四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等系列行业展会及活动。本次展会必将会是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又一场令人瞩目的盛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做了行业情况分析及参展动员讲话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做了行业情况分析及参展动员讲话 

他首先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情况,从2016年8月后,整体向好,2016年12月份10个主要产品增长10.2%,今年1月份主要产品同步增长了15%;有一个信息是明确的,工程机械步入稳定增长期。2016年预测是7%,基本到达了预测的目标,协会联系的的12家企业集团销售收入突破2550亿,同比0.98%。春节期间,行业制造企业基本是加班加点,核心零部件的企业都在提前生产,很多产品都形成了脱销情况。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讲话中说,BICES自1989年创建,已经走过了27个年头。近三十年来,在众多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媒体、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主办单位积极把握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态势,深入了解展商及观众需求,着力提升BICES的软硬件条件及展会效果,保证了前十三届BICES展会的顺利举办,并努力将BICES 2017打造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全球工程机械展示的大舞台,成为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盛会。BICES 2017正一步步走来,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将与大家携手,共同打造一届令人期待并持续发展的高品质的国际工程机械展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做展会筹备进展报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做展会筹备进展报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说: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是吉星高照的日子,大地回暖,万物复苏,举办新闻发布会,就是以中华民族传统民俗为契机,就是让我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行业,坚定信念,服务到行业的发展中来,也希望大家积极的支持北京BICES 2017,我们继续营造展会即将举行的氛围。

关于展会筹备进展情况如下:1、参展企业报名数量大幅增长,春节假期结束,就有一批企业报名参展,体现行业回暖,对行业发展信心增长,截止2月25日,已经确认参展的知名企业达123家,包括柳工、山推、厦工、铁建重工、国机重工、力士德、中船重装、中国兵器、河北宣工、江苏恒立、川崎精密、哈威液压、潍柴动力、康明斯、道依茨、大族激光等等。

2、在聚焦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领域行业最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为充分体现BICES展会行业引领、专业化的特点,BICES 2017还将强化行业细分和地域特色,并就行业发展热点尽心全力地为行业构建可持续的价值方案,在展会期间将在上届新增再制造技术、盾构机械等专业展区的基础上,根据行业发展热点增设新兴及地方特色展团展区,目前计划设立的特色展区包括掘进机械-盾构机械展区、高空作业机械展区、中国北京国际停车设备设施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展区、现代物流设备与工程机械关联产品展区、墙材及建筑工业化展区、泉州四轮一带及配件展区、济宁机械商会展区、荥阳建筑机械展区、室外设备操作演示区、工程机械模型展示区、模拟驾驶操作体验区。

3、互联网+又有新突破,打造了北京展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内容涵盖指南、咨询、全球展会,系列新闻特点栏目,增加观众微信预登记,可以在微信端就可以登记注册观展,同时可以标记报名。系列酒店、商旅问卷调查同时展开,电子化,计划有会员活动,积分兑换礼品等,建立英文版的协会网站和BICES 2017的英文微信公众平台。

4、在今年3月7日开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onexpo展上,协会将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品牌推广活动”。在这项活动中,北京BICES 2017专设展板,将同徐工集团、中联重科、三一重工、柳工、临工、厦工、徐工、龙工、国机重工、北方股份、中铁装备、铁建重工、雷沃重工、山河智能、西筑、浙江鼎力、福建晋工、抚顺永茂、南方路机方圆集团、河北宣工、玉柴重工、四川邦立、科泰重工、恒立液压、长江液压、中川液压等著名品牌一起参加专题推广活动。另外协会还将带领行业118家企业参加美国Conexpo展。还计划拉斯维加斯展、俄罗斯、印尼等展会上继续推广宣传。已经和海外媒体合作签约10多家,展会期间邀请记者到现场宣传报道。

5、发挥主办方的资源优势,邀请用户来洽谈,举办系列会议、论坛,丰富展会的内容。设立专业观众日、公众观众日免费入场,现场登记收费入场,组织参展企业现场演示活动,提升展会奖项设置,将原有的外观质量奖,提升为BICES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产品金奖(含整机、配套产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表示,作为BICES 2017的主办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将全力为参展单位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一是充分发挥好首都北京的地域优势和有关政府,媒体,央企,总部基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资源优势,为各企业展示出创新发展的新风采创造条件。二是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含金量更高。三是积极与有关国家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和行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与国内有关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建立联系,通过他们为北京展提供项目支持,组织观众,寻找更多合作伙伴。他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2017年的市场将稳中向好,为展示企业品牌,扩大企业影响,加大市场拓展,他邀请行业内的人士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介绍创意设计大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介绍创意设计大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做关于BICES中国第四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讲话。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主办的“BICES中国-第四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 ”已经于2016年9月1日正式启动,这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举办的唯一项大型的创意设计赛事, 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行业内的重要推手;是深入推广和传播工程机械文化的重要手段,是为未来行业发展注入、储备人才技术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中国工程机械的自主创新和品牌增值的重要平台。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专业院校、生产企业、研究机构、社会团体、资深媒体及有关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必将会在开阔国际视野、释放设计潜能、展现创造想象等方面,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本届大赛主题是“创新、智能、绿色、前瞻。”大赛时间举办时间2016年9月1日——2017年5月30日;本届大赛颁奖典礼时间是2017年9月20日。

BICES 2017 205天倒计时仪式

BICES 2017 205天倒计时仪式

在全场媒体的热切关注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共同为BICES 2017倒计时牌揭幕。BICES 2017倒计时205天!随着倒计时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BICES 2017已经越来越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7084009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挖掘机神话重现 这个经济晴雨表透露了什么信号?

挖掘机行业似乎正在开启一个新的“黄金时代”。按照行业市场规律,1月本是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根据工程机械协会的数据2017年1月份,国内挖掘机销量达到4548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4%。事实上,从年前九月份开始,挖掘机销量已经连续四个月同比增长70%以上。

[详情]

推动工业向中高端迈进 吉林将实施“53321”工程

日前从吉林省工信厅获悉,吉林省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前不久已正式发布并开始实施。吉林省工业经济正在抢抓机遇,奋力改革,积极寻求创新,决心推动整个行业向中高端迈进。

[详情]

维斯塔斯亚太区一分为二 杨锞宝任中国区总裁

维斯塔斯亚太区一分为二 杨锞宝任中国区总裁

维斯塔斯近日重组了亚太区销售业务部,原部门2017年4月1日起一分为二为中国区和亚太区。中国区办公处设在北京,主要负责中国和蒙古业务。亚太区办公处设在新加坡,负责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亚太国家业务。 维斯塔斯方面任命了中国区和亚太区的负责人。

[详情]

总投资846亿!未来5年西海岸将建9条轨道交通

《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出台。“十三五”期间,西海岸新区计划新建铁路及轨道交通9条,新建、改建6条高速公路,新建、改建、扩建国省道13条,实施其他道路工程61个,开展海港物流项目2个。

[详情]

【二月二龙抬头】工程机械购机狂欢节,最高直降6万!

【二月二龙抬头】工程机械购机狂欢节,最高直降6万!

买设备,最怕什么? 当然是最怕买贵了! “二月二龙抬头”工程机械购物狂欢节,咱们工程机械行业的“双11”,我们拿出最有诚意的优惠,您只管放心购! 工程机械购机狂欢节。

[详情]

每周工程机械新闻点评(20170220-0226)

每周工程机械新闻点评(20170220-02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导语:本周工程机械行业的主题词是“回暖,巡展”,一月份挖机销量增五成,部分机型卖断货,让人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火热增长的年代。新春伊始,徐工、三一、柳工、山河智能等企业借助良好的开春形势,组织了形势多样的春季巡展活动,取得了不错效果。

[详情]

推进标准引领 泉州装备协会联合发布标准化倡议书

推进标准引领 泉州装备协会联合发布标准化倡议书

图为泉州装备协会2017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2月23日下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员大会,并在会上联合泉州市标准化协会、中机标准化研究联合发布了《关于鼓励泉州机械装备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的倡议书》。南安市中机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朱斌作为代表,向与会人员宣读倡议书。

[详情]

泉州装备协会2017年会 行业大咖都来了!

泉州装备协会2017年会 行业大咖都来了!

图为泉州装备协会2017第一次会员大会 2月23日下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2017年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在湖美大酒店召开,近200人到场参会。 图为主要列席嘉宾及协会领导等 本次到场的泉州装备协会会领导和行业大咖有: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希仁。

[详情]

泉州机械装备龙头企业发布近5亿元采购需求

泉州机械装备龙头企业发布近5亿元采购需求

图为2017泉州机械装备产能协作配套对接会 2月23日下午,2017泉州机械装备业产能配套对接会在泉州湖美酒店上演。南方路机、晋工机械、泉工股份、佰源机械、群峰机械、盛达机器、佶龙机械等龙头企业发布2017年度采购需求,采购额近5亿元。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2/24)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2/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头条 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将绽放“赌城”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