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改变世界的凯斯

—— 向凯斯175年的专业精神致敬

2017-02-27 18:5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繁荣、跌宕、沉寂、辉煌……

世界总会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不变的,是凯斯忙碌的身影,

以专业的建筑工程解决方案,默默推动世界前行,

向凯斯175年的专业精神致敬。

\

自1842年杰罗姆·凯斯先生(Jerome Increase Case)先生创立美国凯斯公司以来,这个以创新、务实著称的品牌便将"制造最好的机器"作为改变世界的绳准,并凭借一款款出色产品,在风云诡谲的年代变换中,磨砺成为世界顶级机械设备制造商。

1842—2017,在改变世界的第175个年头,CASE建筑设备回到最初的起点——美国威斯康星州Racine打谷机工厂,庆祝这第一百七十五周年的纪念日。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凯斯团队则以最务实的方式予以响应:以更专业的设备解决方案服务亟待帮助的用户,以更专业的技术与影响力改变世界的模样。

\

凯斯大挖

我们建设家园,追梦笃行。

我们渴望世界因我们而不同,

驾驭力量,改变生活,享受劳动,

CASE,是一条证明自己的捷径,

更是一种专业与务实的情怀。

\

自1869年推出第一台移动蒸汽机,到发明最早的蒸汽式压路机平地机,凯斯开启了路面机械制造的新纪元,而这也仅是专业设备改变世界的案例之一。

1957年,凯斯将挖掘斗和带装载斗的拖拉机接在一起使用,率先发明了改变建筑世界的产品——挖掘装载机,2005年,凯斯第50万台挖掘装载机下线。如今,凯斯生产挖掘装载机的历史也已累计70年,滑移装载机的生产也有近60年历史。所有这些履历都在指向一个命题:凯斯会是最专业的建筑机械设备供应商。

\

175个更迭后,我们依然清晰记得杰罗姆·凯斯先生,记得那两条始终奉行的原则:第一,凯斯始终生产用户最需求的设备。第二,凯斯会用最优质的材料,最耐用的方式生产,并尽一切努力,使产品尽善尽美。

正是这两条融入凯斯人骨子里的信条,奠定了凯斯175年发展的基石,带给了我们解决技术难题与挑战业务困难的热情。

2017,让我们铭记这175周年的节点,向凯斯专业精神致敬,同时也向满怀希望的明天启示,请于凯斯一起乘风破浪,开启新的征程。(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7185328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以实力为凯斯580N代言

以实力为凯斯580N代言

毫无疑问,两头忙是凯斯的符号式机种。对于发明了挖掘装载机并“浸淫”此道足足60年的凯斯,我们很难找到替代品牌来做竞品分析。而关于凯斯挖掘装载机作业能力的讨论,家喻户晓的量产580N便是凯斯最好的代言。

[详情]

小身材 大能量:凯斯滑移装载机家族

小身材 大能量:凯斯滑移装载机家族

前几期重点介绍了凯斯家族的挖掘机系列,从今天开始给大家换换口味,(当当当当,自带音效)凯斯滑移装载机家族闪亮登场。 凯斯SR130滑移装载机 1969年,凯斯推出1500系列滑移装载机,最早将此类设备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2011年,凯斯推出全新S系列滑移装载机。

[详情]

凯斯CX80C:一切皆有可能

凯斯CX80C: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是2017-02-20,就在昨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专家呼吁学界检讨行星的定义,认为月球就像木星和土星的卫星一样,拥有行星的特征,应被重新定义为行星。

[详情]

大型挖掘机:凯斯CX300C初登小巅峰

大型挖掘机:凯斯CX300C初登小巅峰

如果你要一款矿山机器 吨位不需要很大 但动力、油耗、可靠性、舒适性都要出色 这一定会是凯斯CX300C 它已初登小巅峰 业内关于大中型挖掘机的界定很宽泛,30t还是35t该被定义为大机型众说不一。

[详情]

凯斯:当这些项目不靠谱时,你要如何避险?

凯斯:当这些项目不靠谱时,你要如何避险?

年初开局,央行“变相加息”,多地推房产调控新政,房地产业前途未卜。与房地产挂钩的工程机械同仁们,我们应该如何“避险”,且听小编浅谈。

[详情]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剖析行业时局,深挖工程机械用户需求,探寻2017企业发展。2017年1月10日,凯斯工程机械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现场 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年1月9日,凯斯工程机械全体经销商齐聚魅力古都——陕西西安。

[详情]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一年的时间又眨眼般来到了倒数这几天,年终总结、收尾计划、忙公司年会……事情挤在一年里仅剩的这几天,让人手忙脚乱。所以在岁末迎新之时,给我片刻时间,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

[详情]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论质量当属凯斯 高科技玩的欢,年年新品出不穷。 质量关难把控,手机爆炸频出现。 玩创新抢市场,苹果三星打不停。 论质量拼效率,凯斯挖机最靠谱。 三星Note 7由于电池频频自燃导致手机退市后,人们将手机安全问题关注程度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

[详情]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今天是2016-09-08,就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曾今站在最前端的APPLE发布了他们新一代的产品IPHONE7,一段视频 让你到7的样子。很短45秒,4G下非常流畅,WiFi下不费流量,你不试试么? 本次的Iphone最大的革新就是去掉标准3.5的耳机接口。

[详情]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日前,思聪哥的爹地王叔叔的“小目标”在网上被刷屏,小编后来又看了遍视频,发现这两句话是有前后语境的,王健林说的前提是,如果你想当首富,先要赚1亿…… 这没错吧,1亿这点小钱都没有,当什么首富啊?再说了,看资料说,2015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