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绿通物流推荐--华菱星马8X2仓栅式运输车

2017-02-27 19:12: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

蔬果绿通仓栅式运输车是华菱星马集团专门针对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货物运输推出的一款车型,主要用于运输瓜果蔬菜、鲜活水产、鸡鸭禽类等与吃密切相关的货物,可用于长、中、短途多种形式的公路运输。

\

这款底盘匹配的是日系华菱之星驾驶室和新款H6D驾驶室,颜值佳,安全性高!内饰简洁大气,空间宽敞,配备双层卧铺,上铺可以自由收放。

\

此款8X2仓栅车底盘一、二、四轴采用钢板悬架,第三桥为气囊转向随动桥,在传统的供承载和减震的作用外,与8×4第三桥相比轻600公斤左右,加上取消了平衡轴总成、推力杆等零部件,整车重量与8×4相比可轻1吨多,最低底盘重量可达8.7吨,整车自重轻,可满足更多的载货重量。车架采用宝钢高强度钢板一次成型,腹高290,轻量化车型可选用10mm单层梁,标载车型选用8+5双层梁车架。

\

动力匹配玉柴和汉马动力发动机,变速箱选用法士特或汉马,汉马6T前桥,汉马HL460(4.3)中后桥。超经济动力配置组合,在节油的同时减少车辆的故障率,具备稳定性、燃油经济性。

\

华菱星马这款8x2仓栅式运输车是针对城市、城际绿通运输市场全力推出一款车型, 具有自重轻、舒适性好、动力强劲、性价比高等特点,且新款华菱之星驾驶室也是相当养眼,是顾客朋友发家致富的好伙伴!(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7191248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转战北方市场 看华菱星马如何“嘴里夺食”

转战北方市场 看华菱星马如何“嘴里夺食”

对于华菱星马来说,2016年注定是“特殊且不平凡”的一年。 曾面临生死存亡的困境,也曾遭遇不利传言的影响,但华菱星马还是“挺”了过来,在前六月连续遭遇销量下滑的不利局面下,下半年实现触底反弹,并最终以重卡订单14529辆。

[详情]

四海八荒 春意正好 和华菱星马“17求变”

四海八荒 春意正好 和华菱星马“17求变”

2月以来,华菱星马集团各分子公司先后召开职代会,人事任命也陆续下发,各公司新履职人员也是卯足干劲,力争赢取一季度的开门红。 据相关媒体统计,一月份华菱重卡实现订单1139台,同比增幅达到109%。对熟悉国内商用车行业发展态势的人士来说,上述数据也许并不显眼。

[详情]

春天模式正式开启 快来华菱星马看看吧

春天模式正式开启   快来华菱星马看看吧

终!于!出!太!阳!了! 送走了倒春寒君,马鞍山终于迎来了阳光和煦的日子,“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不知不觉就哼起来了(捂脸)…… 马鞍山终于正式开启春天模式。

[详情]

销售过万台!深圳赛驰是怎么做到的

销售过万台!深圳赛驰是怎么做到的

在华菱星马快速发展历程中,有一大批坚实的合作伙伴,他们在产品市场推广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路走来,与华菱星马一道,坚持推广自主品牌产品不动摇,即便在华菱星马发展困难的时候依旧不抛弃不放弃,风雨与共。

[详情]

华菱技术中心顺利通过省级技术中心2016年度考核

华菱技术中心顺利通过省级技术中心2016年度考核

为进一步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日前,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税局、安徽省地税局、合肥海关等多个部门开展了对全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考核评价工作。

[详情]

不单单只是来看看 连云港客户还现场下单20台

不单单只是来看看 连云港客户还现场下单20台

据说,商场导购员最怕听到客户说的话就是“我先看看”,因为看着看着客户就走了。而华菱星马最不怕的就是客户走进来看看了,因为看着看着,客户就成为华菱星马产品的用户了。这不,近日,连云港经销商大喜公司组织了二十余名连云港地区的物流客户来华菱星马看看,看完就下单20台。

[详情]

华菱星马用“工匠精神”专注重卡制造

华菱星马用“工匠精神”专注重卡制造

“工匠精神”是近年来被热炒的一个词,尤其是自去年出现在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以来。我们津津乐道于英国的百年老店、瑞士的手表、德国的机械……,好像只要是国外的就是好的,就是精品。

[详情]

今日,汉马H9“拜金有理”!

今日,汉马H9“拜金有理”!

吉运已到,喜迎春归, 请尽情“拜金”。 真情期盼那个勤劳的你, 借着鸡年的曙光, 悦享财富自由,得尝幸福安康。 话说,汉马H9公路运输猛将,低调的土豪。

[详情]

快递行业的新宠 华菱9.6米大单桥图解

快递行业的新宠 华菱9.6米大单桥图解

大家还记得9.6米大单桥车型吗?曾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中,不过随着GB1589-2016的颁布,它再次“重出江湖”成为快递运输行业的新宠,在GB1589中大单桥厢式车辆的长度最大可以做到12米,也就是说大单桥的厢式货车可以做到9.6米。

[详情]

干货 华菱星马集团第十一届四次职代会要点全梳理

干货 华菱星马集团第十一届四次职代会要点全梳理

2月6日上午,华菱星马集团第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星马专汽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300余名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和双先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集团领导刘汉如、郑志强、周学锋、金方放、汪祥支、王延安、羊明银,女工代表郭雪丽、职工代表陶厚春等在主席台就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