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力量与智慧,看徐工压路机决胜美国拉斯维加斯展

2017-03-02 16:00: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

拥有非凡的力量和强大的技术能力,力量和智慧的化身,这就是即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2017)的徐工压路机。作为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迄今有近百年的历史,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产品的重要平台。上一期我们见识了起重机的风采,这次让小编来给大家提前剧透一下力量与智慧的化身——徐工压路机吧!

CV83PD振动压路机

\

CV83PD振动压路机是一款专为北美市场开发的中型、自行式、单钢轮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具有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压实质量好等特点。配备康明斯电控发动机,水冷、涡轮增压,功率储备大,油耗低、噪音小。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可靠耐用,备件服务有保障。如Cummins发动机、DANFOSS液压系统、DANA驱动桥等。两档无级变速,双振动频率、双振幅,可满足多种施工工况,配备中型湿式驱动桥,带防打滑差速器,能够根据路面状况自动实现扭矩分配,确保压路机在各种工况下均能发挥其所需最大牵引力。采用北美压路机市场主流的无内胎轮胎,耐磨损,使用寿命长。仪表上和声光报警装置,能够实时显示整机工作状态,并可随时提供保养和维修信息,预防设备损坏。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建筑工地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岩石填方的压实作业。

CV123U型振动压路机

\

CV123U型振动压路机是一款专为北美市场开发的中型、自行式、单钢轮、全液压振动压路机。产品满足美国最终四阶段(Tier4F)的排放要求,整机安全性能通过北美认证。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可靠耐用。如康明斯发动机、丹佛斯液压系统、戴纳驱动桥、赫斯曼电控系统等。基于徐工数十年压路机的设计经验,采用CAD、CAE等先进的设计方法,对工作装置、液压系统、动力系统系统等关键系统进行了冗余设计,强化产品整机可靠性,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动力系统、液压驱动系统、液压振动系统优化匹配设计,确保各系统在大部分工况下处于高效区。整机性能监控系统将在LCD显示屏上实时显示整机参数和状态,为保养和维修提供相关信息,预防机器损坏。该产品具有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压实质量好等特点,可广泛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建筑工地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岩石填方的压实作业。

XMR303S轻型振动压路机

\

XMR303S轻型振动压路机是专为北美市场开发的整机重量为3吨的小型压实机械。该产品选用达到EPA tire 4F 排放要求的珀金斯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噪音低、动力强劲、油耗低、稳定性强的优势。采用高频振动(63Hz)和大激振力(43kN)设计技术,使得压路机作用深度大,作业效率高。同时徐工专有的均压技术大大提高了压实路面的平整度。全轮驱动,可实现0-10.5km/h的无级变速,理论爬坡能力达到44%,可以满足各种坡道的压实。操作面板简洁直观,易于操纵。可对整机运行状况进行实时监测,液晶显示屏不仅能显示运行状况,同时还能显示故障原因。采用前翻式机罩可大角度开启,同时开有维修口,整机的所有维修保养点均可方便触及。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可靠性较高。主要应用于公路养护、边角压实、沟槽压实、以及建筑物的基础压实,可以压实沥青面层也可用于基础层的压实。(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压实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2160027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制造”=“低端”?看看徐工在全球最高端市场上的成就!

“中国制造”=“低端”?看看徐工在全球最高端市场上的成就!

25年前的某个春日,第23届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在一片繁华热闹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在这个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最顶级的舞台上,鳞次栉比的国际巨头们又一次摆出了浩浩荡荡的阵势,向参观者们展示着自己最顶尖的产品和技术。

[详情]

徐工道路“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巡展火爆

徐工道路“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巡展火爆

2017年2月24日,徐工道路“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六新”交流暨“路之家”会员线下活动日杭州。

[详情]

徐工小型工程机械——“倒春寒”里的金色阳光

徐工小型工程机械——“倒春寒”里的金色阳光

近日,骤然入侵的寒流,让整个中国一夜之间再次入冬,多地气温“大跳水”,本以为只能明年冬日相见的大雪悄然间再度拜访,顿时朋友圈里成为了雪景天下,其中一条“城市精灵”在马路上奔波劳作的微信引发了朋友圈的无数点赞,小编定睛一看。

[详情]

匠心咏叹,飞花传情!这才是徐工青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匠心咏叹,飞花传情!这才是徐工青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天天与螺母扳手为伍、与图纸工具为伴、与文件电脑相依的小青年儿遇到了杜甫和李白,遇到了辛弃疾和李清照,他们会引起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会引爆怎样一场文化荟萃的盛宴? 豪言壮语笑声开,唐诗宋词舒情怀。

[详情]

设备再热卖!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巡展(无锡站)成功举办

设备再热卖!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巡展(无锡站)成功举办

2017年2月24日,江苏无锡,来自无锡、苏州、南通、淮安、常州的地的100多名名高端客户济济一堂,参加江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六新”交流暨“路之家”会员线下活动日。

[详情]

二月二,龙抬头,徐工路之家“购机狂欢节”!

二月二,龙抬头,徐工路之家“购机狂欢节”!

二月二,龙抬头, 风雨顺,又丰收。 大仓满,小囤流, 好年景,春开头。 在这一年最开始的好年景 徐工路之家现推出多重促销活动。

[详情]

全面落地“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 奋力攀登工程机械技术巅峰

全面落地“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 奋力攀登工程机械技术巅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徐工集团第六届技术专家聘任大会于2月14日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王民、李锁云、李格、杨勇、施克元、王岩松、吴江龙、韩冰、陆川,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分管技术副总经理、公司技术专家以及集团本部相关各部长、副部长等出席了大会。

[详情]

徐工聚力产业科技创新推动全面振兴转型

徐工聚力产业科技创新推动全面振兴转型

2月17日下午,徐州市政府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暨共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签约仪式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市长周铁根,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李燕,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庆,党委书记。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巡展无锡站举办

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巡展无锡站举办

二月的春天,乍暖还寒,久违的太阳露出了笑脸,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荡口,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巡展无锡站(全国第十站)在江苏若平贸易有限公司内成功举办。

[详情]

致在徐工的女神:这里有诗,有景,有故事,要不要一起走?

致在徐工的女神:这里有诗,有景,有故事,要不要一起走?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你播下的所有心愿 都将在秋天收获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你流下的每一滴汗水 都将结出明天的硕果 这里的我们满怀梦想,憧憬未来 这里有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