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鼎力“一带一路”花开印度卡塔尔

—— 开放 合作 共赢

2017-03-03 15:10: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基础设施投资118878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长17.4%;2016年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直接投资145.3亿美元,占同期总额的8.5%。2017年,得力于“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各地纷纷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基建项目加速落地,有望掀起万亿热潮,并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瞄准海外市场精准布局,2017年开春伊始,浙江鼎力“走出去”步伐也明显提速。

浙江鼎力“一带一路”花开印度卡塔尔

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

二月里来好风光,浙江鼎力产销忙。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和本行业首家沪市A股上市企业,浙江鼎力产销两旺。在浙江鼎力厂区,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发货现场装货车辆来回穿梭,忙于装货。

这不,发货现场,一波又一波集装箱运输车进进出出,列队装车。一台台崭新的高空作业平台漂洋过海,发往印度和卡塔尔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

浙江鼎力“一带一路”花开印度卡塔尔

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发往印度、卡塔尔

发往印度、卡塔尔的80余台高空作业平台为GTBZ18A、GTBZ24S和JCPT1418RT等,覆盖直臂、曲臂及剪叉式等多种型号,均为浙江鼎力匠心智造的经典之作。

浙江鼎力“一带一路”花开印度卡塔尔

浙江鼎力高空作业

GTBZ18A工作高度18m,平台载重230kg,水平延伸8.85m,跨越高度8.45m,小臂130°变幅,操作灵活方便。

GTBZ24S工作高度24.22m,平台载重230kg,水平伸展能力最大可达到16.36m;进口驱动系统增强动力,降低能耗;小臂130°变幅,操作灵活方便。

JCPT1418RT工作高度14.30m,平台载重363kg。浮动桥设计,四轮驱动,爬坡能力强,机动性能好,在崎岖道路上如履平地,适合在高低不平的工地上施工。
······
近几年,浙江鼎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开放、合作、共赢中更好“走出去”,深入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销售网络覆盖“一带一路”周边国家。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市场布局和良好的服务体系,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逐年提升。(本文来自浙江鼎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3151020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的名义 行业的标杆 鼎力2017 APEX荷兰展圆满收官

中国的名义  行业的标杆 鼎力2017 APEX荷兰展圆满收官

5月2日至4日,全球最专业高空作业平台展会——第9届APEX展(2017 APEX AMSTERDAM)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隆重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全球100多家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参展,浙江鼎力以中国的名义、行业的标杆亮相展会,获得全球众多观众的一致盛赞。

[详情]

人民的名义 用户的选择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人民的名义 用户的选择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浙江鼎力2017年开局向好,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今年以来,鼎力高空作业平台销售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季度突破3600台,远超去年同期销量。

[详情]

德清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浙江鼎力

德清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浙江鼎力

4月15日上午,德清县县委书记项乐民、县长王琴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县政协主席张林华等四套班子领导携政府各职能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调研浙江鼎力。 项乐民一行调研了浙江鼎力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建设项目。

[详情]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 首创全球家族式模块化设计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 首创全球家族式模块化设计

机械工程模块化设计,是将机械工程产品各系统进行划分形成模块,再将不同模块在智能生产线上进行组合形成产品。 模块化集众多优点于一体,特别是通用性强,能适应多品种、大批量生产需要,并为产品定制化开辟新路径。

[详情]

践行节能环保 倡导高效利用 浙江鼎力发力“再制造”

践行节能环保 倡导高效利用 浙江鼎力发力“再制造”

2017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使环境改善与经济发展实现双赢。这表明政府对节能环保产业愈加重视。而作为节能环保的高级形态,再制造产业显得尤为重要。

[详情]

CCTV走进浙江鼎力 好产品原来是这样子......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鼎力平台成就全球品牌 就连央视记者也对它刮目相看 分别从创新力、产品力、销售力、品牌力等方面 在央视财经频道进行了长达10多分钟的全方位详细报道 赶快抓紧看看吧 一切尽在视频中 点击此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