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美国拉展开幕倒计时 三一进入赌城

2017-03-07 10:49: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美国拉展开幕倒计时 三一进入赌城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及传动机械博览会

2017年3月7日至1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及传动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美国CONEXPO展)将在拉斯维加斯LCVV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共有2500家展商参与本次展会。作为展会中最大的中国参展商,三一集团以“新时代,新三一”为主题参展,将携27台主机产品、65款配件及各种品牌商品,向来自全球的客户清晰地展示三一力量。

27台产品亮相,专为美国市场打造

美国拉展开幕倒计时 三一进入赌城

三一设备

此次三一参展设备共27台,涵盖挖掘机、越野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平地机、压路机、重叉等拳头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展出的产品中,有超过一半的产品为全新产品,还有多款产品专门针对欧美高端市场打造。客户可在展会现场深入感受三一产品的品质魅力。

18款全系列三一挖掘机组成了三一展台上的第一大主力阵容,其中包括12台全新产品。如专门针对欧美高端市场打造的新一代挖机SY500H,以及专为矿山工况设计、配备了4米加长斗杆的SY365CLC等,这些机型均配备Tier4阶段排放发动机和多功能换装设计,具有燃油消耗低、使用寿命久、持续作业时间长和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贴近欧美客户的使用习惯。在展会现场,三一“变形金刚”版概念挖机也将再次出现,展示世界级重工制造商的激情与魅力。

美国拉展开幕倒计时 三一进入赌城

三一挖掘机

同样带来全新产品的还有三一起重机,此次参展的4台起重机都是专门针对欧美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量身打造。伸缩臂履带起重机SCC8260,动力强劲,安全环保,能胜任各种施工环境作业。SRC全系列越野起重机配置了高性能底盘,行驶通过性能和驾乘舒适性能卓越,机动灵活,控制精准,高效节能。

此外,多款北美地区热卖的产品也将齐齐亮相,如路机“爆款”SMG200机械式平地机和SSR120单钢轮压路机,港机热卖品重叉SCP180C2等。

素有“大象”之称的德国普茨迈斯特也携20多台产品亮相美国展,将与三一现场上演“龙象共舞”。2012年,三一并购德国普茨迈斯特,合并当年,普茨迈斯特即实现盈利,之后业绩迅速增长。2016年,普茨迈斯特在全球销售超过7亿欧元。

三一美国本地化成果引关注

美国拉展开幕倒计时 三一进入赌城

三一压路机

展会期间,“主场作战”的三一美国也将进入了公众的视野,自2006年成立以来,三一重工美国公司实现了稳健发展。目前,三一美国不仅拥有4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还打造了成熟的研发体系与经销网络。2016年,三一产品在美国市场出口同比上升103.7%,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品牌之首。

这得益于三一美国的本地化发展策略。早在2009年,三一美国就成立了研发中心,在发动机、车用泵、变速器、车轴等关键部件领域发力,以找准美国客户的要求和偏好。三一美国的产品因此逐渐获得了当地市场认可。

本次展会上,三一还带来了65件高品质纯正配件,全面展示三一美国的服务配件能力。据了解,三一美国在北美洲拥有超过60个独立经销商,能提供各种各样的本地服务和零部件配套服务,这也是三一美国本地化发展不断走向成功的关键之一。

O2O成亮点 推广展现创新三一

美国拉展开幕倒计时 三一进入赌城

O2O成亮点 推广展现创新三一

本届美国CON EXPO展上,三一还将通过营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展会模式,充分展现先进的O2O电商营销模式和创新理念。

展会期间,以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为中心点,方圆5公里半径的范围区域内,Facebook用户只要打开软件并分享美国展照片,就将收到三一此次展会的主题。

通过不断探索,三一在2015年就建立了线上线下结合的O2O全球营销业务模式。通过创新的营销模式、专业的网络营销队伍,将互联网打造成为线下交易的平台,完成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2016年,三一通过O2O平台完成的销售额同比上年度增长5倍,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助力。(本文来自三一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7104942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民族当自强,您的选择很重要

民族当自强,您的选择很重要

近日,韩国乐天集团和韩国军方签署换地协议,萨德入韩又少了一个障碍。 眼看着萨德入韩几成定局,中国从官方至民间,越来越不能等闲视之,制裁乐天集团。

[详情]

三一出发美国,和无限力俱乐部一起远行!

三一出发美国,和无限力俱乐部一起远行!

很少有一个城市像拉斯维加斯这样充满诱惑力,它如同一枚硬币的两面,既充满纸醉金迷的撩人,又充满浪漫主义的纯情,用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来这里来体验不夜城的精彩。 今年,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跨出国门的第一站就选择了这里。

[详情]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强势挺进石家庄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强势挺进石家庄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阳春三月,正是草长莺飞的季节,3月4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亮相石家庄,开启全国巡展第六站的活动。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肖正文、石家庄路迈巍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强及来自河北、山西的近400名用户代表参加了石家庄首发仪式。

[详情]

拉展最大的中国参展商三一即将到来

拉展最大的中国参展商三一即将到来

2017年全球最重要的工程机械展——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一座梦想的不夜城,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

[详情]

三一节表彰会在三一长沙产业园举行

三一节表彰会在三一长沙产业园举行

2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三一节表彰会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如期举行,三一人用自己的方式欢度了独属于三一人的节日。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发言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用英语向大家问好,引来呼声和掌声一片。

[详情]

三一路面机械春季巡展成都站圆满成功

三一路面机械春季巡展成都站圆满成功

3月1日,以“路行天下·筑梦中国”为主题的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春季巡展活动成都站拉开帷幕,三一重工泵送传统业务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发良及来自西南地区等地客户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巡展当天三一路面机械设备狂销4000多万。

[详情]

三一2016年度三大奖项新鲜出炉啦

三一2016年度三大奖项新鲜出炉啦

2月28日晚的三一节表彰会上,公司向2016年为公司经营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了三大奖项。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让我们向这些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看齐。

[详情]

三一路面机械春季巡展郑州站成交设备近4千万

三一路面机械春季巡展郑州站成交设备近4千万

作为中国民族工程机械领者,三一重工历经二十载潜心研发制造,成功推出可媲美国际高端品牌的新一代路面机械,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三一重工总裁助理刘秋宝致辞 2月28日。

[详情]

三一风电吊装神器SSC1020C进军石化系统,原来吊车也可以这么玩!

三一风电吊装神器SSC1020C进军石化系统,原来吊车也可以这么玩!

2017年2月27日,在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车间,三一SSC1020C特种起重机顺利完成焦化二期改造工程再生塔吊装,这是三一1020首次参与石化设备安装工程,仅用了15分钟就将重达104吨的琉罐再生塔安装就位,整个吊装过程精准到位、一气呵成,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详情]

V8致富牛人传杨大刚:抓住一生一次的黄金机遇

V8致富牛人传杨大刚:抓住一生一次的黄金机遇

2009年,在广东做了20多年工程的杨大刚回遵义老家创业,做起了砂石生意。他的创业赶上了好时候,最近六年来,贵州的经济增长速度连续六年位居全国前三位,各种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展开。2015年,杨大刚购买了三一V8系列产品,再一次抓住了农村建设的浪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