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2017-03-08 14:32: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适合中小规模项目的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前滚筒和充气式后轮胎)让铺出的路面光洁平整。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这款全新振动压路机通过前滚筒压实路面,并通过充气式后轮胎让路面光洁平整。边缘呈坡型且与路牙间隙较大的偏移式滚筒可在狭窄空间内提供精准的压实效果,而可调式刮板、自动振动控制系统和加压水系统则能在各种沥青应用中确保路面清洁平整。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凯斯参展的压路机设备

DV45CC 的工作重量为 10,296 磅,滚筒宽度为 54 英寸,是各种人行道、住宅区车道、自行车道、网球场和小型停车场的理想施工设备。

DV 系列振动压路机

DV 系列设备兼具紧凑的尺寸、出色的操控性和宽阔的视野,并拥有与重载沥青压路机一般无二的控制功能。DV45CC 压路机采用了边缘呈坡型的偏移式滚筒,再加上充气式后轮胎和较大的路牙间隙,能在高路牙区域或其他狭窄区域内铺出光洁的沥青表面。DV 系列压实机拥有更小的转弯半径,可缩短压实时间,而坡型设计的偏移式滚筒可在压实弯道时减少沥青撕裂现象。

40.8 马力的 Tier 4 Interim 发动机能够在更低的转速下提供高离心力和高频率,从而提高这款机械设备的燃油效率;而标配的双振幅(0.01/0.21 英寸)和双频率 (2,700/3,420 VPM) 功能则可进一步提高效率。自动振动控制系统支持自动起停滚筒,也可由操作人员手动控制。

舒适度与视野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凯斯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DV45CC 配备符合了 ISO 标准的操作人员平台,能够最大限度减少振动,降低操作疲劳。标准横向滑移座椅让操作人员能清晰看到机械设备两侧的滚筒边缘。

维修

与所有凯斯机械设备一样,DV45CC 也经过专门设计,便于地面上轻松地执行维修保养任务。所有液体接口、排液口、保养检查点均成组地布置在设备的一侧,维护起来更加轻松。(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压实机械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8143246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发布 Tier 4 Final 双滚筒振动沥青压路机

全新 DV209D 和 DV210D 双滚筒沥青压路机拥有可靠的压实性能,同时符合 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两款全新双滚筒沥青压路机 — DV209D 和 DV210D。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CX750D 挖掘机,彰显出类拔萃的马力和提升能力

凯斯推出全新 Tier 4 Final 型号挖掘机,这款机械设备取代了 CX700B 和 CX800B,从而精简重载挖掘机产品阵容;CX750D 有标准和“大斗量挖掘”两种配置可供选择,这款机械设备重新设计了动臂。

[详情]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全新 CX245D SR 挖掘机取代当前 23.5 公吨机型,提供更出色的燃油效率、精准操控能力和更高的铲斗挖掘力与提升能力。 CASE ProCare 和更出色的功能标准带来最高性价比及更低的运营成本。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G 系列轮式装载机

凯斯推出全新 G 系列轮式装载机

7 款全新机型,功率为 141 至 347 马力,铲斗容量为 2.1 立方码至 6.25 立方码;这些全新装载机兼具强劲而高效的发动机技术和强大的液压技术,并配备了全新的操作环境与控制装置。

[详情]

凯斯将拉展上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

凯斯将拉展上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把其在2017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所用过的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这其中包括 40,000 平方英尺的地毯和衬料,以及 5,634 平方英尺的成品胶合板镶板。

[详情]

凯斯拉展推出用于土壤压实的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凯斯拉展推出用于土壤压实的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可与光面滚筒和羊足碾滚筒一起使用。 凭借出类拔萃的离心力、自调节扭矩控制系统和业内最出色的爬坡能力,SV208D 专为在艰难地形下发挥业内领先性能而设计。

[详情]

凯斯推出 DL450 业内有史以来首款全面集成化的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米诺斯神牛项目”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正在通过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的客户调研工作。

[详情]

凯斯“卢比孔团队灾难响应滑移装载机 SV340”亮相美国拉展

凯斯“卢比孔团队灾难响应滑移装载机 SV340”亮相美国拉展

在 2017 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的 N11825 号展位(北厅),凯斯工程机械设备公司的“卢比孔团队灾难响应滑移装载机 SV340”闪亮登场。

[详情]

拼技术,请让别人望“C”兴叹

拼技术,请让别人望“C”兴叹

拼技术 请让别人望“C”兴叹 小米发布松果芯片,李彦宏再提人工智能, 阿里打造未来酒店。 这是个拼技术的年代,敢想敢干处处蓝海,瞻前顾后望“钱”兴叹。

[详情]

凯斯590SN挖掘装载机绝对的王者!

凯斯590SN挖掘装载机绝对的王者!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融合全球行业的最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再现当年“工程王”的风范,被业内誉为“王者归来”。而凯斯590SN挖掘机装载机就是王者中的王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