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 匠心注入 厚积薄发

2017-03-08 17:34: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凌宇汽车
字体大小: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科技环卫 精细环卫 和谐环卫”,备受业界关注的第二届河南省城乡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3月6日-7日成功举办,行业百余家企业携带各自的产品汇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场环卫行业的盛会,上万名专业观众到现场参观。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展会现场场面火爆,各具特色的展位一个挨着一个,行业的大小设备和各类车辆云集,人潮汹涌,咨询洽谈之声不绝于耳。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中集凌宇展台占地266平方米,环卫事业部总经理王军率队携多功能抑尘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一体式垃圾压缩站等五款产品盛装亮相。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这些展品除了延续凌宇环卫设备美观大方、结构合理、性能优良、操作方便的特点外,还具有——智能化、人性化的突出优点。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中集凌宇自2009年投身环卫行业以来,以中集集团为依托,凭借40多年的专用汽车制造经验,潜心进行环卫产品的研发,以匠心塑精品,以品质赢市场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经过八年的发展,形成两大系列数十个品种的环卫产品,一是以站类为主导的环卫设备,包括一体垃圾压缩站、分体式垃圾压缩站、垂直式垃圾压缩站、地埋式垃圾压缩站在内的一次转运站,还有双模、预压等模式的大型二次中转站,以及垃圾分拣和餐厨处理设备等全套产品。已建成的中转站覆盖日处理二十吨到两千吨的多种规格。二是以固废处理与转运为主导的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压缩式对接垃圾车、自装卸式垃圾车,以及洗扫车、抑尘车、洒水车、吸污车等环卫车辆。车型覆盖全,可实现“车站一体”式采购。随着产品系列的日趋完善,市场占有率也迅速提高。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此次参展是中集凌宇在环卫行业摸爬滚打多年以来,首次参加专业的环卫展,可谓厚积薄发。高水准的产品,精致的做工,靓丽的外观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简约大气的展台,绿色环保的色彩搭配,良好的品牌形象,无疑都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展会期间,河南省环卫协会为我们颁发了“优秀企业奖”!百余家参展企业只有五家获此殊荣。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许多新老客户来到了我们的展场,对我们的产品啧啧称赞,一名老客户感叹:“以前买你们的产品做工好,性能好,经久耐用!现在看起来又改进了不少呀,更具人性化,智能化了,操作更加方便了!下次还会首选你们的。”一位参观者说:“之前只知道中集凌宇罐车做的好,原来环卫车也这么漂亮,外观设计高大上,配件都是名牌,真不错!”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通过这次展会,很好地展示了中集凌宇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环卫行业人士和用户了解了中集凌宇的产品;现场有十多家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收获了数十家市政单位、物业公司、清洁公司的采购意向;同时,我们的技术团队以展会为契机,与同行交流和探讨,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反馈,必将推动今后产品的持续改进和提升。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多年前,中集凌宇未雨绸缪,匠心注入;今天,乘着国家大力发展环卫事业的东风,中集凌宇必将厚积薄发,走向欣欣向荣的春天!

中集凌宇盛装亮相河南环卫展

(本文来自凌宇汽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凌宇汽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8173401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凌宇“小黄人”批量奔赴西南大地!

凌宇“小黄人”批量奔赴西南大地!

日前,30台凌宇“小黄人”在中集凌宇厂区集结,准备奔赴远方,明媚的春光下,它们身披鲜艳、光亮的外衣,显得格外生机勃勃,吸引了无数眼球! 这是一批准备发往西南的轻量化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由凌宇的一位老用户采购的,该用户是一家大型专业的罐式特种车辆运输公司。

[详情]

凌宇刮起海外风,20台搅拌车“涌向”东南亚

凌宇刮起海外风,20台搅拌车“涌向”东南亚

3月1日,某边境口岸,中集凌宇搅拌车整齐列队,等待过完边检,走出国境。 近两年来,由于国际石油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低位徘徊,非洲、拉美、中亚等资源型国家财政收入减少,一些国家的基础建设项目被迫推迟或取消。此时,东南亚地区一枝独秀,成为国内主机厂、专用车的兵家必争之地。

[详情]

凌宇CLY15YTZ型一体式垃圾压缩设备

凌宇CLY15YTZ型一体式垃圾压缩设备

城市土地资源紧张,新建造垃圾站如何减少占地面积? 老式垃圾转运站往往脏乱差,场地受限的情况下如何升级? 转运车辆有限,如何提升垃圾的转运效率? 几个按钮就能轻松搞定,是否颠覆了你对垃圾站的认知? 上周的“明星产品秀”栏目。

[详情]

新春“畅享”第一波 22台凌宇粉罐半挂交付

新春“畅享”第一波 22台凌宇粉罐半挂交付

2月13日,中集凌宇年后第一批“畅享版”轻量化粉罐半挂车批量交付西北用户。 客户是西北地区很有影响力的水泥运输公司,曾经使用过中集凌宇和诸多其它厂家的粉罐单车,中集凌宇卓越的产品优势和超高的性价比,使得他们再次选择了凌宇品牌。

[详情]

江湖再现神车——凌宇自施工搅拌车面世

江湖再现神车——凌宇自施工搅拌车面世

中集凌宇敢藐艰,赢领市场贵以专; 精研技术开先河,攻克难题谱新篇。 巨象驻足挥长鼻,猎狼昂首奔向前; 江湖风云多豪气,罐通天下我为先! 近日,一台造型新颖。

[详情]

中集凌宇干混砂浆运输车技术取得新突破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地区禁止现场搅拌砂浆,干混砂浆运输车应用随之越来越广泛,作为国内粉罐车第一品牌的中集凌宇,不断改进,超越自我,2016年新款干混砂浆运输车技术取得了新的突破。

[详情]

中集凌宇开展集团ONE精益管理模式交流沟通会

为了更好了理解中集车辆集团ONE精益管理模式的精髓,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4月20日,集团卓越运营中心贾建宝、王廷兵经理莅临中集凌宇就ONE精益管理的相关知识及核心内容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会。

[详情]

中集凌宇召开2016年管理优化启动会

为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打造一支富有执行力、凝聚力和创新力的管理团队,公司企管部组织召开了中集凌宇2016年度管理优化启动会,公司领导许治宇以及各事业部、职能部门领导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企管部部长钱民主持。

[详情]

中集凌宇召开2015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中集凌宇召开2015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3日,中集凌宇2015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公司201会议室隆重举行,总经理刘宝山先生携公司各部门领导以及部分获奖员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公司领导王文力先生主持。

[详情]

中集凌宇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活动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充分激发和调动全体员工参与安全文化推广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并且总结2015年公司全体员工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发现不足的同时,为公司在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撑和依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