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创新基因促产品加快融入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闪耀2017美国拉展

2017-03-09 08:4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当地时间3月7日,2017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中联重科(展位号G2793)携混凝土机械、塔式起重机、干混砂浆设备、工业车辆四大类共计13款产品参展,同全球子品牌CIFA、M-TEC集体亮相,中联重科“极光绿”在拉斯维加斯的蓝天下格外耀眼夺目。

中联重科展台(展位号G2793)

创新基因促产品加快融入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闪耀2017美国拉展

展会上,具有创新基因与“本地化”特征的产品赢得了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是中联重科着眼创新、布局全球信心与实力的最佳诠释,成为企业近年来快速推进国际化的一个缩影。

三年一届的拉斯维加斯Conexpo2017展是汇聚全球行业最新技术、设备和产品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全面接触海外用户和代理商、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平台。

美洲市场是中联重科早已布局的业务版图,公司的混凝土泵车、搅拌站等产品已顺利进入美国、巴西、智利、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等国家,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中联重科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美洲作为中联重科海外业务的的重要市场,拥有强大的市场潜力,“本次展会上的参展产品基本都是针对美洲市场研发设计的,在性能、技术和适应性方面都与美洲市场全面匹配,同时产品立足高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均已实现销售。”

据了解,此次中联重科展出了热销美国的三款泵车,分别为中联重科CIFA碳纤维系列K60H、超强刚系列K42以及经典系列K36C,它们集CIFA数十年的全球领先技术,能适应不同工况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选择和服务。

中联重科参展的混凝土泵车产品

创新基因促产品加快融入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闪耀2017美国拉展

中联重科参展的混凝土泵车产品

自2008年中联重科收购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排行第三的意大利CIFA 以来,为中联重科及行业的发展带来了突破性变革,在美洲市场,中联重科采用CIFA单品牌推广模式,聚焦核心型号。

本此参展的K60H碳纤维泵车是世界上重量控制在44吨以内、安装在四桥底盘上的最长臂架泵车。其采用碳纤维臂架技术,超轻的重量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更加智能化的SMARTRONIC控制系统的使用,对车身稳定、泵送性能进行全程控制管理,使设备更安全可靠、环保节能。而K42和K36C泵车则更易操作、易维护、具有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优势。

2013年,中联重科收购全球著名干混砂浆企业德国m-tec公司,此次m-tec展出了两款M330混浆泵和duo-mix双混泵。其中的duo-mix双混泵,具有非常广泛的配方及原材料适应性,是一款堪称“全能型”的施工机器。拥有强力双搅拌技术,无需人员操作的自动控制技术,清洗和维修无需专业工具,同时还具有操作简便和移动方便的显著优势。

中联重科展台

蓝天下的绿色平头塔机T8030高耸入云端,高颜值再加高性能,无疑吸引了诸多人关注。T8030基于德国JOST先进技术开发设计,结合美国标准,多项指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一种新型上回转、小车水平变幅的自升式平头塔式起重机,此次亮相美国展,在展现中联重科技术实力的同时,也为北美和全球客户带来了一款高性能的产品。

创新基因促产品加快融入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闪耀2017美国拉展

中联重科展台

中联重科塔机产品

“自2011年买断德国JOST平头塔机全套技术后,中联重科塔机产品更多地向海外市场进军, 已成功进入了德国、新加坡、香港、北美等高端市场。T8030-25塔机,已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劳力士大厦进行施工。这次展出,中联重科的塔机将驾驶舱与配电机单独展示,方便客户参观,了解设备。”展会上述负责人表述。

创新基因促产品加快融入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闪耀2017美国拉展

中联重科塔机

中联重科叉车产品

同时,多款针对美国市场研发的中联重科叉车产品亮相展台。此次参展的FL25YKW短轴距叉车就是根据美国市场全新研发设计的2.5吨短轴距双燃料叉车。短轴距是其主要特点之一,可满足多种工况需求,在狭窄的作业空间内能完成倒车、转弯、掉头等功能。同时,FL25YKW可使用汽油及液化压缩天然气双燃料,有效降低使用成本。

创新基因促产品加快融入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闪耀2017美国拉展

中联重科叉车

中联重科副总裁熊焰明在展会上表示,中联重科目前正以持续的创新积极拥抱全球市场。他谈到,中联重科拥有着来自科研院所的创新基因,并拥有完善的研发机构,创新精神已经深深植入企业文化之中,同时,中联重科通过并购整合全球技术,在发达国家建立研发中心,使企业迸发出新的活力。

熊焰明还表示,核心要素的标准化也很重要,可以保证产品的一致性。“我们是ISO的成员,是世界起重机秘书处单位,保证产品的一致性,一定需要标准化先行,这样才能占领行业制高点。

多样化的产品及持续的创新使中联重科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市场网络、服务体系遍布全球,覆盖七大洲、五大洋的100余个国家和地区。2017 Conexpo展必将是中联重科拓展高端市场的又一契机,而“本地化”的产品正是那把启门匙。(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9084930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人民网专访王金富代表:加快秸秆资源化利用 让农民“有利可图”

人民网专访王金富代表:加快秸秆资源化利用 让农民“有利可图”

在3月5日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提出:“加快秸秆资源化利用”。记者就“如何充分发挥农业装备优势,加快推进作物秸秆资源化利用”,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

[详情]

中联重科詹纯新代表——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彰显企业使命

詹纯新代表——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彰显企业使命 【事 件】 去年9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白俄罗斯共和国关于建立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并见证了外交。

[详情]

春耕新变化:中联重科农机装备环保节能 实现绿色转变

春耕新变化:中联重科农机装备环保节能 实现绿色转变

央视《朝闻天下》3月7日报道:我国是世界农机装备第一大国,农机装备自然也是排放大户,今年春耕随着农机环保新产品的投入生产以及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开始实行,农机装备也逐步实现绿色转变。

[详情]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不断改革创新 激发国有资本活力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不断改革创新 激发国有资本活力

3月6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国务委员王勇参加审议。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践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详情]

彰显高端绿色新典范 中联重科创新产品强势登陆拉展

彰显高端绿色新典范  中联重科创新产品强势登陆拉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7年3月7日-11日,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 2017)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作为迄今有近百年历史的世界工程机械展,众多国际行业巨头在会上一展风采。

[详情]

小明星之ZLJ5169ZYS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

产品专列: 中联重科针对垃圾收集与运输工程中的污水泄漏问题,推出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突破了传统后装压缩式垃圾车污水滴漏瓶颈,借鉴国外产品的先进设计理念,突破多项技术难题,获得了多项技术,为传统垃圾收运模式带来了创新性的变革。

[详情]

中联重科耕王 春耕正劲!

中联重科耕王 春耕正劲!

“到了惊蛰节,锄头不停歇。”惊蛰一过,我国大部地区进入春耕春种大忙季节。

[详情]

中联重科路面机械举行2017首场推介会 新款4.0摊铺机获热捧

中联重科路面机械举行2017首场推介会 新款4.0摊铺机获热捧

3月2日,中联重科2017年路面机械首场产品推介会在江苏徐州成功举行。推介会由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携手中联重科路面机械江苏省总代理徐州亿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来自江苏省的近300名客户、嘉宾出席本次大会,会上,中联重科隆重推介、展示了2款4.0摊铺机,新颖的外观。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首秀美国拉斯维加斯展

中联重科叉车首秀美国拉斯维加斯展

2017年全球最大规模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CONEXPO 2017)将于3月7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中联重科(展位号G2793)将在展会上展出公司多款叉车产品。

[详情]

阳春三月,中联重科谷王正“热”

阳春三月,中联重科谷王正“热”

阳春三月,绿意萌发。近日,在我国水稻主产区,中联重科PL50水稻收割机受到用户青睐,掀起一大波订机提机热潮。 在这里,职业农机手组团选购。 在这里,农机合作社看中了它。 在这里,农场主决定将全新PL50水稻机提回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