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河智能与河北宣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09 13:45: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近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宣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实现双方各自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经友好协商,双方愿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各层次合作。

协议公司河北宣工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常战芳

注册资本:198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冶金机械、环保机械、矿山机械、专用车辆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维修、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河北宣工地处"三省交界"之古城宣化,始建于1950年,是经营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吊管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及系列产品、配件制造及销售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内唯一高驱动推土机研制和生产厂家,集产、供、销、服务为一体的华北地区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

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合作模式

(1)甲乙双方相互ODM(贴牌)对方所生产的系列产品。

(2)甲乙双方相互代理经销对方所生产的系列产品(含配件)。

2、合作范围

(1)产品范围:甲方生产的挖掘机、凿岩机械、桩工机械、矿业设备、起重机械全系列产品和乙方生产的推土机全系列产品。

(2)甲乙双方采取ODM(贴牌)方式销售对方的系列产品,甲方、乙方可视作自有产品在国外各区域、行业、领域市场进行销售。

(3)乙方同意授权甲方向国内特定客户代理经销乙方的系列产品。

(4)甲方同意授权乙方向国内特定客户代理经销甲方的系列产品。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山河智能与河北宣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增加市场份额,并为合作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本次签约将对本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及主业核心竞争能力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形成本公司新的利润增量,符合本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文来自证券时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9134543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拉展“亮剑” 抢攻欧美高端市场

山河智能拉展“亮剑” 抢攻欧美高端市场

3月7日-11日,令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为之瞩目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2017)即将盛大召开,作为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的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该展会也是全球工程机械巨头们展示最新、最先进技术与设备的重要平台。

[详情]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专项会见中铁山河董事长何清华一行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专项会见中铁山河董事长何清华一行

长沙市委办公厅通知,3月2日下午3点,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协调中铁山河盾构机的市场开拓问题。 即时,中铁山河、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携中铁山河总经理唐彪,中铁山河副总经理崔金洲、邓展华,山河智能总裁办主任张爱民一行来到长沙市委大楼会见厅。

[详情]

2017拉斯维加斯展 山河智能展现中国“智”造魅力

2017拉斯维加斯展 山河智能展现中国“智”造魅力

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2017 博览会于2017年3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城正式开幕,此展会三年一届,展出工程机械行业最新的设备、产品、服务与技术。全球工程机械五十强的山河智能(展位号:室外Gold lot G-1205),携带近20余款高端产品和技术亮相此次展会。

[详情]

你们“一点三线”我记住了!达哲省长为山河智能鼓劲

你们“一点三线”我记住了!达哲省长为山河智能鼓劲

去年10月,山河智能“龙马一号”载誉归来(获得陆装部组织的地面无人系统越障赛小组冠军),达哲省长批示:“好!要进一步做好‘军转民’。

[详情]

“小六”参军 ,军品家族又添新丁

“小六”参军 ,军品家族又添新丁

3月初的南方已是风轻日暖,各处的工地也早已是如火如荼。此时,山河智能精品小型SWE60E挖掘机参军已一月有余。在那里,它有个亲切的名字,兵哥哥们管它叫“小六”。 乘着春日的暖阳,我们联系部队前往给小六做个首保。

[详情]

波兰代表团为山河智能创新发展点赞

波兰代表团为山河智能创新发展点赞

春意盎然,3月3日,波兰代表团参议院副院长兼议会波中议员小组主席H.E Mr.Grzegorz Czelej、波兰驻华使馆代办Mr.piotr Gellert一行考察调研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对区内重点企业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

[详情]

山河智能与龙浩航空集团携手,助推湖南航空产业发展

山河智能与龙浩航空集团携手,助推湖南航空产业发展

2月23日下午,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副总裁夏志宏等率队赴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湖南等适宜地区合作共建航空俱乐部,并在通用机场托管,飞行器和发动机等制造、改装、维修,飞行员培训等航空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探讨合建飞机改装大修厂和通航发动机大修厂。

[详情]

势不可挡,山河智能挖掘机湖南市场订货会创新高

势不可挡,山河智能挖掘机湖南市场订货会创新高

近日,山河智能湖南区域代理商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2017挖掘机春季产品订货会”在4S店内隆重召开,一举拿下76台订单,再创销售新高。

[详情]

山河智能公司党工团盟代表慰问黄埔抗战老兵方耀寰

山河智能公司党工团盟代表慰问黄埔抗战老兵方耀寰

2月20日,继董事长何老师看望山河智能的老朋友、黄埔抗战老兵——方耀寰之后,公司党工团盟代表再次来到医院,对方老先生进行慰问。 近期,由于开春气温多变,而方老先生看事已高(96岁),造成肺部感染发炎,住进了长沙市四医院,经过几天治疗,病情已基本得到控制。

[详情]

捷报频传,山河智能最省油挖掘机受市场热捧

捷报频传,山河智能最省油挖掘机受市场热捧

近日,山河智能产业园热闹非凡、振奋人心, 10台SWE385ES“最节能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批量发往甘肃某矿山,这是进入鸡年以来第一次批量发货。 据了解,该客户也主要从事大型煤矿开发,对于山河智能SWE385ES的美誉早有耳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