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设备闪耀拉斯维加斯

2017-03-10 09:19: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7年3月7日全球瞩目,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NRMCA)、美国沙石协会(NSSGA)联合主办,仅次于德国宝马展的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2017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生产适合极限工况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备受关注。

此次展会,柳工带来了全新的垂直举升轮式装载机,这是这款革新性的产品首次亮相海外市场,极具关注。此外,全球的观众还可以近距离地观赏柳工最新的H系列轮式装载机和E系列挖掘机。其中,装载机的型号包括VL80A、835H、848H和890H型号;挖掘机型号:9035E、915E、922E和930E型号。同时,柳工385B滑移装载机;两台叉车—2025G和2030H;以及锐斯塔最新的液压推土机TD-8S和TD-9S也同时亮相。所有展机均符合美国EPA排放标准。

柳工设备闪耀拉斯维加斯

柳工设备闪耀拉斯维加斯

展会现场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核心市场之一,进入美国市场是对所有顶级设备制造商的重要考验。长久以来,该市场一直被高端品牌和本土品牌所主导。2008年开业的柳工北美公司是柳工的全资子公司。此后,为了能给柳工在北美洲、墨西哥、中美洲和加勒比市场的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以及强有力的支持,柳工北美子公司在2014年1月搬迁到得克萨斯州凯蒂市,并进一步扩大了规模。柳工北美公司新的办公场地拥有近35,000平方英尺的车间,具备零部件仓储、研发、销售、技术支持和培训等多元化功能。柳工北美子公司已向美国市场引进8条产品线,包括全系列的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和平地机,此外还包括锐斯塔推土机以及柳工叉车等。

柳工设备闪耀拉斯维加斯

展会现场

柳工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坚固耐用的机器设备,操作简单且赋予客户最大的掌控力,可以在任何环境,甚至是最为复杂极限的自然环境,最为偏远恶劣的地质环境也能轻松驾驭。凭借其广泛的全球销售网络和区域办事处,所有柳工产品均享有快速专业的服务支持。六十载风雨磨砺,柳工一次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卓越民族企业的世界级竞争力及创新力!目前,柳工已在全球拥有20个制造工厂,近1000名行业顶尖工程师在四个世界级研发中心,为柳工15条产品线的全球客户提供支持。为保证最优质的产品质量,柳工与全球知名零部件供应商,比如康明斯(Cummins),采埃孚(ZF)和川崎重工(Kawasaki)等,均保持长期的密切合作。

柳工设备闪耀拉斯维加斯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先生于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本文来自柳工挖掘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0091933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起重机 实力让情怀落地

柳工起重机 实力让情怀落地

“南极 世界之末 百年孤寂 旷世优美 此生追逐 只为聆听 此心 于此沸腾” 余秋雨曾说:“有这样的地,天才叫天。有这样的天,地才叫地。

[详情]

柳工河南地区首台TC550A5成功交付

柳工河南地区首台TC550A5成功交付

3月4日,安徽柳工产业园内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交车仪式。安徽柳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方方先生向郑州意达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强先生交付了柳工全新国五汽车起重机TC550A5的钥匙,这标志着柳工起重机国五系列新品将以燎原之势,向中原大地展开征途。

[详情]

柳工叉车成功亮相美国ARA租赁展会 Prepare For a Great 2017

柳工叉车成功亮相美国ARA租赁展会 Prepare For a Great 2017

美国租赁协会ARA(American rental association)每年都会在美国各大城市举行租赁展会(“The Rental Show”),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租赁公司前来参观,参展的设备主要为物料搬运设备及小型工程机型等。

[详情]

柳工强悍设备 助力南极科考

柳工强悍设备 助力南极科考

柳工机械产品自2014年陆续登陆南极中山站以来,已经经历和参与了多次物资卸货、流转和站区建设等重要任务,每一次均以出色的表现完成既定任务。 2017年2月25日雪龙号完成南极长城站的物资补给和一系列的大洋作业后,再次抵靠中山站进行第二次补给。

[详情]

征服世界的大品牌,终究是民族的

征服世界的大品牌,终究是民族的

当国家面临巨大威胁,我们每个人都应清醒的认识到:我是中国人,必须支持民族产业,振兴民族产业才是最大的爱国! 柳工,秉承中国民族气魄,专注工程机械设备制造,60年,20000多个昼夜,匠心工艺,精益求精... 1958年,柳工成立。

[详情]

柳工掘战北美市场

柳工掘战北美市场

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即将在2017年迎来了其进驻北美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历经十年发展历程,柳工北美公司已成为一个快速增长的创新型工程机械和物料处理设备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详情]

柳工发布垂直举升装载机,开创行业先河

柳工发布垂直举升装载机,开创行业先河

2017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 — 在今天开幕的美国工程机械展会上,柳工,这家以制造全系列适合极限工况的工程机械设备而闻名海外的中国企业向海外观众展出了其革命性的新产品—垂直举升装载机。

[详情]

柳工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柳工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17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六十年前,柳工在中国柳州成立。从生产国内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开始,柳工已经发展成为全领领先的生产全系列适用于极限工况的重型机械设备制造商。

[详情]

柳工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CONEXPO展会

柳工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CONEXPO展会

2017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今天,全球领先生产适合极限工况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本届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 / AGG)。

[详情]

柳工装载机全球销量第一,累计突破35万台!

柳工装载机全球销量第一,累计突破35万台!

60年前,柳工诞生于东方; 60年后,柳工荣冠全球; 35万台装载机,销量问鼎世界第一。 柳工创造了中国装载机行业多项第一,推动了国内装载机产业从小到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