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2017-03-10 11:17: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装载机
字体大小: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 DL450 紧凑型推土装载机,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正在通过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的客户调研工作。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 DL450 紧凑型推土装载机(也称为“米诺斯神牛项目”),这是同类首款全面集成化设计,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 (CTL) 的最佳工作特征与履带式推土机完美地融为一体。 这款机械设备的发布/投产日期尚未确定,但在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的亮相象征着该设备进入了产品开发的又一全新进展阶段,在展会上凯斯将广泛听取客户心声,并与主要承包商进行交流。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1957 年,我们推出有史以来第一款反铲装载机,给整个行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凯斯工程机械设备北美区副总裁 Scott Harris 说道。“DL450 紧凑型推土装载机代表着同样的高瞻远瞩与实用创新。不过,它采用了极为出色的全新平台,能够为承包商提供切实可见的收益 - 无论是希望提升平土和土方作业效果的景观设计者,还是希望同一台设备中兼具多用途性与双重功能的住宅与商业承包商。”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DL450 包含 30 余项待批准的新,它在同一个平台内既有小型推土机的强劲动力和性能,又可用作装载机,并能够支持当前滑移装载机和紧凑型履带装载机上所配备的各种附件。DL450 的核心设计是一个可直接通过销子装入机械设备底盘上的 C 形架推土机接口。这能够提供紧凑型履带装载机所具有的稳定、顺畅的工作平面,并确保所有工作动力和压力均通过设备底盘(而非装载机臂)传输。

C 形架可从底盘上拆卸下来,像其他任何附件一样断开连接,从而让这款设备可作为标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使用。

“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和滑移装载机的推土机附件在特定工作环境下确实有效,但其有一个共同问题,那就是所有工作应力都是通过联结器和装载机臂传输,导致其实际上仅适用于地面作业,”凯斯工程机械设备品牌营销经理 John Dotto 介绍道。“这会影响性能,并加剧这些组件的磨损/应力。操作人员能通过这款设备获得真正卓越的推土性能 - 无斗杆浮动、稳定的工作平面以及全新控制装置所提供的真正的 6 向刮铲性能。”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打造“米诺斯神牛项目”

全新 DL450 由位于堪萨斯威奇塔的凯斯滑移装载机制造厂与 CNH Industrial 位于伊利诺伊州的伯尔雷吉研发中心共同构思,它结合了最新和传统技术/设计,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

“这款设备的灵感之一就是当年风靡一时的旧款 450 系列凯斯推土机,至今仍有承包商在使用,”Dotto 说道。“我们工程师的重点任务是将该平台所具有的性能和操作特征融入到这台机器之中。早期迹象表明,他们已经很好地实现了这一目标,预计拉杆牵引力大约为 21,000 磅。”

这款机械设备的其他重要特点和设计元素:

主体采用的是 TV380 紧凑型履带装载机的基础框架,这是凯斯产品阵容中规格最大、最为强劲的紧凑型履带装载机。新机型还进一步扩大了尺寸,以便应对更高负荷。

尽管该框架源自垂直提升机械设备,但凯斯工程师在设计中融入了径向提升机械设备的推力和框架强度。DL450 将 TV380 的框架与径向提升装载机的斗杆设计(类似于凯斯传统 465 滑移装载机)结合在了一起。

这款机器的驾驶室和设备内部控制装置会让紧凑型履带装载机/滑移装载机和推土机的操作人员感觉很熟悉。类似于 ISO 控制装置,前进和倒车以及驾驶操控均通过左手控制。动臂和铲斗控制装置通过右手操控。右侧的相同控制装置用于控制 6 向刮铲的提升、角度与倾斜度。

此外,还整合了推土机的控制功能,例如刮铲摆动和斜度调整。

设备添加了配重,底架配有钢履带和齿片,第五个滚筒可提供更好的牵引力(相较于紧凑型履带装载机上标配的四个滚筒),而更合理的离地间隙能降低拖底的可能性。

该设计还包含一个位于尾部的集成式土壤开沟器。该装置丝毫未不会影响日常保养点的检修维护。

在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所亮相的 上的 DL450 配备了 Leica Geosystems 3D 坡度控制系统 — 考虑到这款设备拥有真正的推土功能,凯斯认为集成这些技术是自然而然的合理选择。

“DL450 为考虑购买小型推土机的承包商提供了独特的‘合二为一’优势,”Dotto 表示。“选购这款推土装载机后,他们可以信心十足地充分发挥紧凑型履带装载机的功能,又能轻松将其变身为推土机使用。对于依赖小型推土机的承包商来说,他们可以添置这样一台机器,以轻而易举地获得紧凑型履带装载机的功能。我们认为这能帮助承包商实现理想的设备利用率,精简其在作业现场部署的设备。”

“米诺斯神牛项目是对我们 175 周年庆典活动的完美献礼,”Harris 这样说道。“虽然我们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展出的所有设备都是凯斯的骄傲,但这款设备无疑最好地体现了我们的传承 - 那就务实的土方解决方案。”(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0111758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 2017年3月8日 CONEXPO-CON/AGG 2017 进入了第二天 同时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 凯斯。

[详情]

凯斯发布 Tier 4 Final 双滚筒振动沥青压路机

全新 DV209D 和 DV210D 双滚筒沥青压路机拥有可靠的压实性能,同时符合 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两款全新双滚筒沥青压路机 — DV209D 和 DV210D。

[详情]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适合中小规模项目的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前滚筒和充气式后轮胎)让铺出的路面光洁平整。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这款全新振动压路机通过前滚筒压实路面,并通过充气式后轮胎让路面光洁平整。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CX750D 挖掘机,彰显出类拔萃的马力和提升能力

凯斯推出全新 Tier 4 Final 型号挖掘机,这款机械设备取代了 CX700B 和 CX800B,从而精简重载挖掘机产品阵容;CX750D 有标准和“大斗量挖掘”两种配置可供选择,这款机械设备重新设计了动臂。

[详情]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全新 CX245D SR 挖掘机取代当前 23.5 公吨机型,提供更出色的燃油效率、精准操控能力和更高的铲斗挖掘力与提升能力。 CASE ProCare 和更出色的功能标准带来最高性价比及更低的运营成本。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G 系列轮式装载机

凯斯推出全新 G 系列轮式装载机

7 款全新机型,功率为 141 至 347 马力,铲斗容量为 2.1 立方码至 6.25 立方码;这些全新装载机兼具强劲而高效的发动机技术和强大的液压技术,并配备了全新的操作环境与控制装置。

[详情]

凯斯将拉展上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

凯斯将拉展上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把其在2017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所用过的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这其中包括 40,000 平方英尺的地毯和衬料,以及 5,634 平方英尺的成品胶合板镶板。

[详情]

凯斯拉展推出用于土壤压实的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凯斯拉展推出用于土壤压实的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可与光面滚筒和羊足碾滚筒一起使用。 凭借出类拔萃的离心力、自调节扭矩控制系统和业内最出色的爬坡能力,SV208D 专为在艰难地形下发挥业内领先性能而设计。

[详情]

凯斯推出 DL450 业内有史以来首款全面集成化的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米诺斯神牛项目”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正在通过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的客户调研工作。

[详情]

凯斯“卢比孔团队灾难响应滑移装载机 SV340”亮相美国拉展

凯斯“卢比孔团队灾难响应滑移装载机 SV340”亮相美国拉展

在 2017 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的 N11825 号展位(北厅),凯斯工程机械设备公司的“卢比孔团队灾难响应滑移装载机 SV340”闪亮登场。

[详情]